第二组获得第一!我们又输了。你想知道我们在玩儿什么吗?告诉你,我们在玩儿鬼脸秀一秀。
今天,我和同学们一起在郊外写生。写生前,老师让我们玩了一个小游戏,叫做鬼脸秀一秀。老师先给我们分了组,又给我们发了一些道具。等我们准备好,老师就问我们哪组先上。虽然我们已经选了好多代表,但是还是没有人主动上去。看到这种情况,老师只好用石头、剪刀、布来决定出场顺序了。经过几轮石头、剪刀、布的PK,已经决定好了每组上台的先后顺序了。我们组是第一个上台的。因为我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所以我们的表演让大家开怀大笑。第二、三、四组做得也很非常好。特别是第二组,他们组还是第一呢!他们的表现让大家都大吃一惊。虽然我们没得第一,但是我们得了第二,我们也相当满足了。因为我们组是第一个上台表演的,所以老是为我们额外加了四分。
最后一组表演完后,老师还给我们看她自己的自黑照片。那照片形态各异,更是让我们哭笑不得。最后,老师总结说:其实,你们每一个人都很努力。我没想到头上贴了一张鬼符手舞足蹈的孙若婷那么勇敢,她扮得比我想象中的更好笑。如果下一次有这样的游戏,希望大家都能积极大胆参与。
这个游戏使我受益匪浅,也让我感受到了团队的重要性。
最新:好姐姐
我有个姐叫陈诗旻我从小到大,就想知道一个问题当初大人们是怎么给姐姐取这个旻字的.
听老姐说,她有次摔伤了家里都没人妈妈叫我好好照顾她。而她就从那个时候就开始把我当佣人使用。诗娜,遥控器;诗娜,水杯;诗娜,......哎,我是有多惨啊,才几岁就被她这样用了啊。
老姐有时好,有时坏。当然,坏的比较多。我也没几次感觉到她的好。
小时候,有去超市买什么东西的。我总会跟去。有买零食什么的,我都会拿两份。一份老姐的,一份我的。而她,每次有什么东西,总是没有我的份。而妈妈也会说她一两句的,她也没怎么放在心上。久而久之,我习惯每次拿东西拿两份,习惯她每次买东西都没有我的份。哎,这么久了,她最多才拿两次有我份的东西给我。臭老姐,身为老大,这样虐待你老妹,你良心过得去吗?
老姐偶尔也会好。每次睡觉前,她拿着手机玩。然后我会把我的事情告诉她。发生什么事情,她总能提示我什么办法。或许,我会等事情结束了。然后再告诉她。
她会告诉我,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会把她对这件事的想法告诉我,
老姐,真的,比钻石还真。我真的很庆幸。我姐是你,我有你足够了!
陈诗娜
支付宝:13763890***
哇,他这个人
我们班奇葩百出,我要介绍的可是一个狼角色!
他的身高是我们班最长的,他是我们班是壮的,是我们班最厉害的那个。在体育课时,瞧他在战场浴血搏杀你肯定会说:哇,他这个人篮球打得真好。
体育课是他最喜欢的课,一到操场上,他就像一个身无分文的乞丐寻找一块金元宝篮球。他总是第一个拿出篮球,并叫上班上打篮球不错的几个人,与他在操场上卷起一场腥风血雨。
只见他那浑身的肌肉已经忍不住饥渴。只接拿起球向篮架奔,刚投入打篮球之中的人们还不知发生了什么,就被他轻松投进了篮框!他的球技可不是碰运气,他可是实打实的如钢铁一般坚固。深知手强大的众人倒吸一口凉气。此时他拿着球,还时不时拍个几下,五个雷达已锁定目标,其中一个一马当先,似乎想得到头功,只见他仿佛能预测未来似的灵活一躲,那人扑了个空,众人见了想趁乱捡便宜,一起向他扑去,他见势不妙。扑了个空的那人又站了起来,,仿佛要报仇雪恨。他临危不乱,双手抱住球,一蹲,一跳,球从他手中飞了出来,篮球在空中旋转着,仿佛在跳芭蕾舞,凭着他精湛的技术球不偏不倚的落入框中。众人都傻了眼,只见他拂着头发像是对自己的鼓励,自豪。其中的一个人实在忍不住了,那人红着眼一个大步便向他靠近妄图想取首级。他怎么能让那无名小卒得逞呢?一个旋转绕了过去,那人不甘落后,直接爆发他的小宇宙。只见他微微一笑,一个箭步将球投进篮框,可那人正要抢球,结果两人拥抱在了一起。他强有力的肌肉使他毫发无损,可那人却被撞飞了几米之外,霎时间鲜血直流,筋脉全断在地上一动不动了。
他有强壮的身躯,练得炉火纯青的球技,他是谁?你猜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