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亲子共读已经实地好几次了,学校以前就举办这样的活动了。它的目的就是让学生与家长之间有更多的交流。我很喜欢这项活动。三年多来,我看了好多本书。我的知识增长了很多,与家人沟通的也更多了,我很高兴。我以前与现在实在是大不相同了,我以前的作文水平非常低,总是写不好,想不到词,尽管叫绞尽脑汁,由于作文分很低,让我的名次综上不去,可现在好了,我读了很多明珠。让我获益非浅。水浒传、红楼梦、三国演义,这三本书我以前从没看过,我认为那些书非常无聊,因为树皮都非常按耽误光,大多不满灰尘,所以并为主义。自从开展亲自工读活动,窝主一看了这些书,我终于明白了他们的美妙,这些书里面的故事非常有趣,深深地吸引了我。我把他们看了一遍又一遍。红楼梦让我见识了大家族中的丑恶嘴脸。三国演义让我学习了诸葛亮的智慧。还有好多好多,说都说不完的。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他可以净化人们的心灵,使人们的头脑格外清爽。这也使我非常高兴,亲子共读这项活动举办的太好了,它丰富了我的头脑,他是我们与家长之间增进了联系更是我的写作水平提高。想象力更丰富。
书让我畅游知识的海洋,让我遨游知识的神秘天空,它把我从无知变的渊博,彻底改变了我的人生。从今以后我一定好好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