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去灵昆岛的菜园摘菜。一到菜园就看见满园的菜,有白萝卜、花菜、芹菜、香菇菜。爸爸第一个进去,我也紧跟着进去摘菜。
我一把抓住萝卜的叶子,手被扎了,就急忙松开,再仔细一看,发现叶子上长着像针一样的刺。我拿了一双手套,轻松拔了一袋萝卜。我又去摘芹菜,它长得绿油油的,精神饱满,像站岗的士兵。我摘了一株又一株,不久就装满了一袋。我又来到菜园右边的花菜旁。每株花菜都有绿色的叶子托着,像一朵朵盛开的、洁白的花。我用了全身的力气,才拔出一株花菜。花菜又大又重,我只能搬一个。
我看着自己摘的菜,堆成一座小山,开心地笑了。这些是我的劳动成果,也是肥沃的土地送给我们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