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知道我们今天玩儿了什么游戏吗?当然是瞎子摸人呀,这个游戏非常好玩儿,相信有成千上万的小孩喜欢玩儿这个游戏。
先告诉你们规则吧,规则很简单先找一个人,把眼睛蒙上,然后来摸,而且还要设定一个区域,必须不能超过这个区域,不然很对不起,你被淘汰了,被选中的人还要转三圈才能找人。
倒霉的不是我是刘子渝,哈哈我心里想:这一个是上天给我的机会,不会被当瞎子这样就不会倒霉了。但结果还是让我们垂头丧气,只有刘子瑜会兴高采烈,为什么呢?因为当瞎子的人有奖品,我们也很后悔。
开始游戏了刘子瑜带上眼罩,小心翼翼地走,而且还是摸着桌子,我想他一定是怕撞到桌子才这样的,不然他不会慢吞吞地走,直到进了我们的区域他才有了自信变快了。可是他现在的速度对我来说,跟老爷爷差不多,因为他快了蚂蚁那么一点点,所以对付他简直就是小菜一碟。过了一会儿刘子瑜赢了,但一个都没有抓住,为什么呢?因为有三个人超出了区域。
刘子瑜肯定要幸灾乐祸了,因为他赢了而且还获得了奖品,我们的运气太差了,什么东西都没得到,太悲惨了。
该轮到最后一盘了,我很紧张,因为下一个有可能是个高手。过了一会儿,赵泽毅举起了手说:我要来当瞎子。赵泽毅还问了,有没有奖品?冯老师说:没有。听完这句话,赵泽毅像风一样回去了。他真是喜欢奖品呀!没办法这人就是这样。
冯老师说有奖品他才回来,这果然是个高手,抓了两个人,我们又输了。
虽然我们输了,但是这个游戏太好玩了,我以后也要玩儿这个游戏。
最新:摸人游戏优秀范例
嘻嘻!啊!在教室里,同学们正在做游戏。忘了告诉你我是谁了,我是教室窗上的一盆花。今天,教室里的人们在做一个叫摸人的游戏,哦,冯老师在讲游戏规则了,我要听一听。
冯老师说:一:在三排桌子后面是游戏区域,谁超过了,谁犯规。二:选出一个人当猫,戴上眼罩转三圈,然后就开始去摸人。
当冯老师问:谁愿意当猫?同学们都没有举手,我还真想举手啊!当猫只用去抓人,一点不担惊受怕的,只用去抓人。当冯老师说:没来啦,那就石头剪刀布吧。我立刻停止了我的遐想,同学们很积极的开始了石头剪刀布,最后选出一个圆脑袋的男生当猫。当男生戴上眼罩,同学们立刻跑向后面,找一个好地方藏起来,男生刚转完,同学们便开始逗猫:左边有人!右边有人!猫正在一步步往下走,我探出头来,把同学们看得清清楚楚。同学们左说右说,男孩手足无措,问老师:有时间吗?老师说:有啊,还有一分钟。他加快了脚步,不停向后走去。同学们看男同学在右边,纷纷跑向左边,而男生也跑到左边,他像一只被同学们牵着鼻子的牛,走到哪儿跟到哪儿。玩到一半时,一个同学围着他转圈,男生再也沉不住气了,从后面向前进攻,同学们疯狂向前跑,一不小心穿过了区域。猫胜利了!
男同学还在抓人时,老师说:三人出界,猫胜利!男孩子高兴地笑了,因为老师说过,如果有人出界或被猫抓住,都可以让猫领奖品。当老师说:你有什么感觉呢?男孩子一丝不苟地把所有的感觉都说了出来。
总感觉这次我的收获很大。
蒙眼摸人(汇编)
哈!哈!哈!哈!哈!班里发出来这么大的笑声,这里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我是一张桌子,上课时还在睡觉,却被一个人给打醒了,哦!原来他们要玩摸人游戏,游戏规则是在第二至第四张桌子内活动,猫用眼罩把自己的眼睛蒙起来,在原地转三圈才能开始摸人。我想:我要做好心理准备了,唉!我的同伴真可怜!开始选猫了,他们一个大组猜拳,一位名叫何姝娴的胖胖女生当了猫,她不情愿地走上去,一位老师拿了她的围巾当眼罩。
比赛开始,只见何姝娴侧耳倾听其他人的声音,可没有想到,其他人使出了一条妙计,他们不停地拍手,大声的叫,想把猫弄得一头雾水,可没有想到,一位名叫李悦的黑黑女生自投罗网,她轻轻地戏弄了一下猫,可没有想到,猫是练过的,猫以雷霆般的速度抓住了李悦,李悦懊恼不已,好像在想:我为什么要去戏弄猫呢?猫,猫一样海里一头雾水,就不会抓住别人了!老师说:我宣布胜利这是何姝贤!所有人认为没有玩够,想再玩一局,我只好认命,可是我的同伴们被撞得头破血流,只能先拿创可贴贴一下了。
第二局游戏开始了,可是同伴们痛得要命,我光顾着照顾同伴,只知道比赛的大概,一位小女生自告奋勇地当猫她不知道其他人在哪,只好四处摸,可有一位小男生出界,因此猫获胜,这一位小男生被大家批评,哭了。
这个游戏很有趣,以后我也要和伙伴们一起玩这个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