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名:盲人摸象
出版社:世一出版社
大战蜘蛛人优秀范例
中国星球研究中心从V雷达电波中收到一项可怕的消息:A星球里的A星球人正被蜘蛛人大量屠杀,一旦A星球灭亡,蜘蛛人的下一个目标将会是地球。为了地球人民,总部不得不派出一些受过训练的人去A星球消灭蜘蛛人,当然,光靠他们的力量是不够的,所以总部还派出了红孩儿、孙悟空,甚至连蜘蛛侠都派出了。他们坐这胜利号飞船来到了A星球。
一下飞船,一群蜘蛛人就围了上来正准备向他们发射银网,幸亏红孩儿反应快,连忙喷出三味真火一把火烧死了蜘蛛人。孙悟空也不甘落后,拿出金箍棒向蜘蛛人打去,而且一棒一个。蜘蛛侠也没闲着,他用他的蜘蛛网把蜘蛛人网了起来,蜘蛛网对银网,以毒攻毒。我们地球人也在努力的用火烧死蜘蛛人。(因为蜘蛛怕火嘛。)
经过一场大战,蜘蛛人终于坚持不住而死亡,我们胜利了!地球人激动的叫着。最后,他们乘着胜利号返回了地球。
让人不安的她优秀范例
有个她,让我感到害怕,每次和他去玩,便让我感到恶梦要来临了,我直打哆嗦起来,心里感到很不安。
那一次,是让我见过最害怕的她,让我认识了她真正的身份,彻底感受到了她真正的面孔。那是我和她一起去野外效游,起初我是不想去的,但在她的死缠乱打的情况下,我最终被她〞感动〞了,流下了泪水,便答应了她。
我和她一起高高兴兴地郊游的地方,在路上,她跟我说了一些让我今天都不敢直视面对的话。她装了鬼一般的脸,滑稽地看着我说:〞你知道吗,我们这个地方闹鬼。〞听了她的话,作为男孩子的我都害怕起来,看着这宽敞的效外人影都没多个,我的害怕感越来越强烈了,她像捉住了我的弱点,继续吓唬我道:〞我们有可能会走不出这个效外哦。〞她那鬼神一般的神情,已经把我吓得半死了,我话也说不出来。这不不算最可怕的,最可怕的还在后头呢?
从我和她的表现看来,形成了鲜名的对比,就像悬殊的反义词。她后来说要带我进山洞,我当然是不肯答应的,但我跟在她一起,不得不答应她的要求,我已经变成她的下人了,我绝不敢逆她意,因为我一反对便只会令她说的话越来越恐怖。虽然我尝试过和她说不要去那山洞,但她却显得很霸道,硬要进去,还说:〞如果不跟我进去,那你自己一个在这里呆着,要是有什么不测,那可别怪我没提醒你。〞我再反对也是徒劳,只好乘乘就训。
我和她走进了山洞,山洞都是漆黑-片,只能看见一点从细缝照进来的光,而且周围凝聚着一层让人不安的氛围,我慢慢开始害怕了。走着走着,突然从石壁两旁飞出了好几知蝙蝠,这可把我害傻了,连忙闭上了眼睛,她却显得十分感兴趣,一直像在找乐子一样。当我睁开眼睛时,发现她消失在我面前,我那时更加害怕了,呼吸好像没那么流畅,好像失去了生命象征一样,顿时不由自主地哭了起来。我越哭越厉害,声音也越来越大,正当我快要哭坏声音时,背后突然有什么东西打了我一下,我感受了一番,感受到了是只手,我转过身一看,发现原来是她,原来她不是消失了,而是藏到我身后耍我。她见我满脸鼻涕又害怕的样子,不但没有安慰我一下,反应幸灾乐祸道:〞生人不生胆,还是个男子汉呢!怎么害怕成那样,胆小鬼。〞我没有回答,只是祈求她早快带我离开这里,让我从害怕中逃离出来。
她呀,真的很让人感到不安,我真的很害怕她了,她那另类的心理,简直能拍恐怖电影了,不仅爱玩刺激,胆大,而且还捉弄人,令人害怕得要死,我都怀疑他是不是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