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建议:南园作文350字
春天的脚步近了,在淅沥的春雨中,万物苏醒,生机勃勃。在这美丽的季节里,来到一个充满春的气息的地方简直是任何人都梦寐以求的事。而我,建议大家到春天的南园看一看。
花,自然是春天的象征。走进南园,四处都喷芳吐艳的小花儿,看那春的使者迎春花,在那大片的绿叶中点缀着碎金子似的小花,而那国色天香的红牡丹,绿叶映衬着红花,那红花火红火红的,犹如一团火焰在叶子上燃烧。
江南水乡,水自然是我们太仓的特色,南园中水路错综复杂,岸边垂柳随风摆动,水中不时有鸭子游来,泛起片片涟漪,小鱼儿四散逃开,生趣十足。
小桥流水人家。有了流水没有桥怎么行呢?在南园中一座座石拱桥横跨在水面之上,桥身做工精细,蟠龙花纹历经千年完好无损。看着它,我不禁想起千年往日,工匠们汗如泉涌,造下这个千年奇迹。
当然,在这美丽的季节,美丽的地方,一定还有许许多多的美丽景色,大家还等什么?快去看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