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建议400字
春姑娘接过冬爷爷的接力棒,把冬爷爷的踪迹轻轻涂掉,给世间万物披上了新装。不要以为只有果园、菜园、小河边、道路上有春天的踪迹,还有许多地方有春姑娘的脚印。我建议大家去郑东新区春游,那里四季风景如画,尤其是春天。上周六,我和弟弟一起去骑车,玩得很开心,让我们俩流连忘返。
公园里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形成了公园里的春天。公园里的花五颜六色的。迎春花迎着春天和煦的春光鲜艳的开放,喇叭花像个小喇叭一样张着大嘴唱到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都争奇斗艳的竞相开放。还有一些无名的小花,姹紫嫣红的,分外美丽。大树爷爷的枝叶青翠欲滴。柳树在春风的吹拂下,柳枝像跳舞似的婀娜多姿,竹子也在沙沙地响,他俩谱出了一支春天的舞蹈。这些鲜花和树木在绿油油的小草的映衬下,显得更加美丽。
公园里还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小鱼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有时还会望着我们,像是在向我们要吃的,又像是悄悄的听我们愉快歌唱。
大自然是多么美丽呀,公园里的花草树木,有名字的,没名字的合到一块儿,不正是一幅无与伦比的花吗?心动不如行动,你也快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