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十分钟作文100字
叮呤呤下课铃声响了,我们迎来了课间十分钟。在课间十分钟里我们就可以轻轻松松的玩。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出了教学楼。到了操场上同学们像欢快地小鹿在操场上尽情的玩耍。看!有的同学玩跳绳、有的同学踢毽子、有的同学玩老鹰捉小鸡,低年级的同学玩扔沙包,还有高年级的哥哥在玩打篮球。你看!小明和小刚正在踢毽子,谁都不希望自己的毽子先落地,毽子在空中一上一下的飞舞,好看极了!瞧!那边的同学,在玩老鹰捉小鸡,小红当老鹰,小丽当鸡妈妈,后面的同学当小鸡,当小鸡的同学一个牵上一个人的衣服襟。他们同心协力谁都不想让老鹰捉住。他们在操场上快乐的玩着。二年级的同学在跳集体长绳,同学们一个接着一个站好,摇绳的同学开始把绳荡起来,后面的同学们飞快地从绳上跳过。刚开始有一个同学没有跳过去,他自己觉得很不好意思,后面的同学们鼓励他说:不算什么,加油!在大家鼓励下刚才的同学没有跳错。通过二年级的活动,告诉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只有心齐才能战胜困难,如果一个人错了,没有大家的鼓励,而是责备,他们后面能跳得那样好吗?所以大家一定要齐心协力爱自己的班级体。我也要做一个爱班级的好学生。叮呤呤上课铃声响啦!我们马上跑到各自站排的位置,老师走过来看我们排站的怎么样。然后,我们就整整齐齐的走进教室。在这课间十分钟里我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