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十分钟作文100字
问起现在的学生们最喜欢什么,大概大家都会回答下课吧!那么,我们在那宝贵的十分钟里究竟会做什么呢?让我们来回放一下当时的镜头吧!看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课作,小练第页!说完,程老师便扬长而去,快K作业!不知是谁喊了一声。我急忙提起笔来,拿出草稿本,开始苦思冥想。天啊,好难算!我不禁叫道。好不容易做完了第一题,同桌却才刚刚拿出本子。他扫视了一下小练,皱了皱眉头,懒懒地打了个哈欠:呀,玩一会儿在做吧!他话音刚落,就嗖地一下没了人影,拉着一帮朋友出去玩了。喂,你作业还没做呢,不怕上不了体育课啊!不怕我听着他们嘻嘻哈哈的打闹声,真是又好气又好笑。
推荐:我考了59分
平常我每次考试都能考100分,可这次我却考了个59分,不及格!唉,从第一名变变变变成倒数第一!啊,世界末日是不是到啦?!
这时,同学们开始议论纷纷、指指点点。老师也用责备的目光看着我,似乎在说:怎么了,是不是粗心?还是不认真?要把心思放在学习上,好好总结一下,看看到底错在哪里了。就连桌子上快用完的小铅笔头也好像在嘲笑我没本事。我生气地把小铅笔头使劲地往垃圾桶里一扔,没想到却打在考了100分的同学身上,更倒霉的是这一幕正好被老师看见了。她还以为我嫉妒别人呢,就把我批评了一顿。唉,一个字:惨!
我真不想把这件倒霉的事告诉妈妈,否则妈妈会很伤心的,我的屁股也会开花的!不行,我的想办法把这件事隐瞒过去!
放学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想起了小时候妈妈给我讲的列宁打碎花瓶勇敢承认错误的故事。我想这次没考好是因为这段时间我太贪玩了,放松了对自己的严格要求,考试的时候又那么粗心。我要学习列宁勇敢承认错误的精神,不能隐瞒真相一错再错。想到这里,我忽然感到身上一阵轻松,迈开大步飞快地向家中跑去
我向妈妈说明了事实,承认了错误,分析了为什么我从100分降到59分。妈妈听了不但没有训我,还夸我诚实,敢于承认错误呢!妈妈还说,诚实比成绩更重要。
哈哈,59分的卷子,我还要谢谢你呢,是你让我在成长的路上向诚实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最新:满意百分百(通用)
星期六早晨,我穿好衣服起床写作作业。我一打开文具盒,呀!铅笔只剩下一小节了,橡皮也受伤了,直尺也不直了。我拿了钱,决定去超市买新文具。
我来到满意百分百超市门口,五个金黄的大字就映入我的眼帘。一位阿姨端端正正站在门口,亲切地对我说:小朋友,欢迎光临‘满意百分百’,进去挑东西吧!
我一进门,许多文具映入我眼帘,让人眼花缭乱,我对阿姨说:阿姨,请问文具用品在哪?往左走三个柜子。再往右走就能看见了阿姨用右手指着左边说。我走到柜子前,有好多种铅笔,我拿不定主意。阿姨看出了我的心思,就说:小朋友,我们这铅笔品种比较多,像你们这样的小学生,适合用马可的铅笔。我拿定了主意,我踮着脚,伸出右手,可怎么也够不着,我恳求阿姨,说:阿姨,可以帮我拿一下铅笔吗?阿姨说:好啊,我这就帮你拿下来。只见她伸手去拿。我拿着铅笔对阿姨说:阿姨,谢谢你。
我拿着铅笔走出了超市,阿姨正在向我挥手,我看满意百分百这五个大字更灿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