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十分钟作文100字
课间十分钟,同学们有的在讨论精彩的电视节目,成了一场文艺评论会;有的酷爱唱歌,他们围在一起,组成了群星荟萃演唱会,还有更多的同学在走廊上踢着彩色的毽子。
在较寒冷的秋季,踢毽子是最普遍的体育活动。不论是在上课前,还是在下课后,走廊里都有许多同学踢毽子。无数只彩色的毽子上下飘飞,远远望去,就像飞舞的群蜂和飘飘欲落的蝴蝶一般,使人仿佛又回到了温暖的春天。
潘雨可真厉害,只见她左手一甩,右脚一抬,毽子稳稳地飞上空,又稳稳地落了下来,她轻轻踢着,那姿态像一只美丽的花蝴蝶在花丛中飞舞。袁昊也不甘示弱,1、2、3、4、5、6、7那悠闲的样子让人佩服。我学习了他们踢毽子时的技巧,终于也打破了记录。
铃铃悦耳的上课铃声打断了缠绵的歌声,中止了开心的嬉笑。同学们又欢快地走进了新的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