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事作文300字篇一_难忘的一件事
在我的脑海中,有许许多多的事,向天空中的浮云一样,随着时间的流逝已经随风飘散。但是,只有这一件事在我心灵的天空中久久不能散去。
那一年冬天,我和妈妈正准备回家时,听见了一个老大爷的吆喝,快来买红薯啊!我突然想吃红薯,便一再请求妈妈,她终于同意了。我们便走向那个老大爷。老大爷给了我两个红薯,这时我看见了他长满茧子的手,心想:现在的人赚点儿钱不容易啊!一个红薯才一块钱,却把手弄成这样,哎。我抬头对他笑了笑,望见了他那苍白的脸。回到家后,妈妈发现钱包不见了,我才想起好像落在红薯摊上了。妈妈说:这下那个老头子可赚翻了。之后便没说什么了,直到下午我们去超市时看见了这个老大爷他也看见了我,就急匆匆的跑来了,便把钱包给了我们,说:我从那之后就一直等你们,终于等到了。说完便走了。
虽然这件事过了很久,但我依然铭记在心,记得那个善良的老大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