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淘气包是谁?不用说,那就是我们班的叶博文,他那大肚腩就觉得他是一个淘气包。他的外表不仅像淘气包,他的事迹也是一个淘气包的事迹哦!就让我们一起去欣赏一下他吧。
那是一个晴朗的日子,我们带着轻松松的步伐走在上学的路上,突然,叶博文一下子窜到了我们的前面,大喊道:打劫!交钱不杀。我们大家配合着他说:没钱咋个办?他又叫道:交人不杀!我们就自个走了。没想到他就把我们几个一下子揪住,说:让我先走!我们只好让他先走了,不过,他先走我们不就买了个清静吗?
他还敢跟我们班的女邪神杨雅雪斗口仗呢!有一次,他为我们男生开创了一条新新的道路呢。是从一小块橡皮开始了战争。杨雅雪的橡皮丢了,就怪罪叶博文。叶博文说:你空口无凭,凭什么来说我偷了你的橡皮?你冤枉人!可杨雅雪却高傲的说:你这种低能人才会偷我的橡皮的。叶博文勃然大怒发起了进攻。最后叶博文胜利了。
我们班的叶博文虽然淘气,但是,他至少还是我们班的同学!
淘气的表弟优秀范例
一双大大的眼睛,圆圆的头,嫩嫩的皮肤盖满了全身,今年5岁。这就是我的表弟。
我的表弟既淘气又可爱。记得那是一个他还没上幼儿园的晚上,他来我们家住,我哄他喝水,他不想便撒谎说他要上卫生间。我答应了。没想到表弟却偷偷溜到了客厅,取上我的果汁溜到爸爸、妈妈的房间大唱起来,唱完又溜回我的房间,我夸奖他听话,奖励一瓶果汁。当我发现果汁不在时,弟弟咯咯地笑了起来,我问了她半天,他才承认了错误,晚上睡觉的时候他便肚子痛起来了。
这就是我淘气的表弟,调皮、可爱吧!
淘气的弟弟优秀范例
我的弟弟还刚七个月,他是个淘气包,他很爱傻笑,我非常爱他。
昨天,妈妈带我和弟弟去姥姥家,那是他第一次做宝宝椅,一路上他特别乖,自己在玩,我一直看着他,恐怕他做不稳。到了姥姥家,他见到姥姥就嘿嘿的笑,非常可爱,还时不时的啊啊唱歌。生人来了转过头去不理会。
到了晚上,姥姥一抱,就哇哇大哭,谁都不要,只要妈妈。他一会逗人高兴一会儿惹人生气,总是那么淘气。
这就是我那淘气的弟弟。
淘气的雨弟弟(汇编)
雨弟弟,经常淘气捣乱。
前天,雨弟弟又开始捣乱了:他先让乌云哥哥乘着他和他的捣乱朋友,飞了出来,把原来晴朗的天空,弄得伸手不见五指。见时机已到,便叫捣乱朋友之一雷鸣打鼓:轰隆隆!轰隆隆!!!啊!要下雨啦!快跑回家啊..见人们这么恐惶,雨弟弟似乎格外开心:哈哈哈
可雨弟弟觉得还是不够!他又拿起水枪,对着地面一阵猛扫,可是水滴飞到半空就不飞了,雨弟弟十分着急,这时他的朋友,旋风道:看我的!说着他打开风袋,顿时狂风大作,半空中的水滴就乘风而下,不一会儿,大地就水汪汪的啦!
雨弟弟真淘气啊!
淘气的妹妹(汇编)
20xx年9月7日星期三小雨
今天下午放学回到家,妹妹就从屋里跑了出来,妈妈说:快去写作业,老师让你们写横。可妹妹这小坏蛋那肯听呀,一会儿摸摸这,一会儿摸摸那,坐立不安,还大吵大闹,一会儿要这,一会儿要那。爸妈一边一个像守护神一样守着她。妹妹居然趁我不在,拿走了我的课外书,还用笔在上面乱画,说是写作业。天哪,这是蓝水笔,你让我怎么办呢!看来我得治治她的毛病呀。我过来一只手拎住她的耳朵,一只手扬起要打她。可她一点儿也不害怕,还朝我挤眉弄眼。又不敢真打她,唉,真拿她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