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没有没有见过一只眼睛瞎了的慢吞吞?我想一定没有见过,蒋涵如就有一只。
因为那只慢吞吞眼睛被自己戳瞎。它的爪子很锋利,简直跟小钉子一样。它的爪子虽然很锋利,但是放在我们手上却很痒。它的壳很硬,像石头一样。它有一个秘密藏在它后面,那里有他的岁数。可我一翻过来,它就抓我,好像在说:不要偷看我的秘密。
慢吞吞很不喜欢说话,每次我跟它说话,它连嘴都没有张开过。所以我觉得它很讨厌说话。但我们睡着的时候就觉得有谁在唱歌,可我一看没人唱歌呀!这我就很奇怪。我猜它也很喜欢的逃跑,每次我把它放在一个地方,它就拼命地逃跑,当我看它时,它就不知钻到哪里去了。我觉得它好像在对我说:我想去当歌唱家和逃跑家,可我眼睛瞎了,所以我跑不了,帮帮我吧!帮帮我吧!
我每次把它放在水里让它睡觉,它总是不睡,我觉得说要在我兜兜里睡呢,真淘气!
这就是可爱的慢吞吞,它是乌龟。它很淘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