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很淘气,他今年6岁。他的眼睛大大的,嘴巴小小的,头发很黑。
虽然他已经6岁了,但还是改不了淘气的性格。我有一次带他去唱歌,表弟高兴得欢蹦乱跳,还差点碰上我家的桌子。我让他先吃饭,但他一到饭店就跑来跑去,还差点撞到别人。去唱歌的时候,表弟唱的五音不全,还老是把我脚抓住,以至于我动也动不了不了。他甚至把水洒在我身上。唉,又得重新换衣服,真是个淘气包啊!
这就是我的表弟,如果他能改掉淘气就好了。
淘气的妹妹
她,一头乌黑的短发,红扑扑的脸蛋,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她是谁?就是我的妹妹曾美琼。
妹妹无忧无虑,整天嘻嘻哈哈笑个不停。但谁把她弄哭了,哄她一天一夜都不行。
记得有一次,妈妈爸爸都去了新房子,只有我们四姐妹留在家里。我们做完作业就玩,玩得可开心了,我不小心踩到妹妹的脚。她嚎啕大哭吓得大家六神无主。我低声下气地对妹妹说:我带你去吃雪条,我带你去吃甜筒。大家怎么劝也没有用。
妈妈回来了,她哭得更厉害。妈妈问她:怎么回事?妹妹一边哭一边说:姐姐打我。妈妈气乎乎地教训我:那么大的一个人啦,还要打妹妹,你羞不羞呀!我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呀。妹妹呢,她正探着身子在一旁偷笑呢!
在家里,妹妹动就打人骂人,别人不跟她吵,只得垂头丧气地走开。
这就是我的妹妹,一个淘气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