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快要结束了,我却在一个书柜中发现了一本书《淘气包马小跳》,这本书的作者是杨红樱,她可是中国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因为当过小学老师,所以对孩子们的神态,语言描写很细致,从而有了淘气包马小跳的诞生。
淘气包马小跳是一个具有正义感和十分顽皮的小孩子,但正是这个孩子竞选超级市长,这些都无不体现了马小跳的勇敢和拥有一颗创造的心。最重要的是马小跳的语言、动作、神态都惟妙惟肖,淘气包马小跳可以深情呼喊孩子的天性,舒展童心,分析成人世界和孩子世界的不一样,让所有人都能很快理解马小跳那多姿多彩的童年,让所有孩子都拥有更美好的童年。
《淘气包马小跳》现在已被翻译成世界各地的语言,畅销国际市场,这都要归功与这部作品的美。现在,淘气包马小跳出现了许多盗版,可这正是能说明马小跳的新颖,谁会无聊的复制没用的小说呢?所以说淘气包马小跳不一样,这部小说不能用语言来形容,只有用心去读他,去理解它,相信你也有一个美好的童年,淘气包马小跳的作者杨红樱,世界各地都有粉丝,淘气包马小跳已成为品牌图书,总发行量要有四千多万册,就是我家也有七本这样的小说,整部作品都思路清析,每本的内容都焕然一新,情节曲折非常的惹人爱,这本书就如同一枝茉莉花。悄无声息的释放它的香气,还如同一朵玫瑰,释放它的绚丽。
我只能用三个字形容,好!好!好!最后,让所有人都读这本小说吧,因为这部小说真的非常好,你们读一读就知道这部小说真正好在哪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