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淘气”作文
喜欢黑眼圈的熊猫,可爱的贵宾狗,活泼的小白兔,其中,贵宾狗最受我宠爱。
贵宾狗可爱极了!它有一对垂下的耳,跟八路军一样,再怎么细微的声音也逃不过它的耳朵。它的眼睛跟黑宝石似的,像一晚没睡好似的。尾巴短极了,和小绒团一样。它的名字叫土豆仔。
它有个不好的地方,就是一到中午就会到门口咬树枝。我一放学回到家,就看到了被咬得稀巴烂的花儿,所以,我又给它取名叫小淘气。
有一次,我们正在吃午饭,我正想把一块肉往嘴里塞。忽然听见汪汪汪的叫声。我一看,原来是土豆仔,后腿立在地上,前腿死死抓住笼子,还时不时撞一下,提醒我它要吃到我手里的肉。
你们说,土豆仔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