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未来的食物作文250字
如果我们可以穿越到22世纪的话那该有多好啊!
今天,回到了家里,我早早地做完了作业,就睡觉去了,不一会儿,我就进入了甜蜜的梦乡。我梦见时空老人跑到我的房间里来,把我叫醒了,我问:你是谁呀?干嘛要叫醒我?时空老人回答说:我是时空老人,你不是想到22世纪去看看那时候的食物吗?我现在就带你去。时空老人的话音刚落,时空遂道就打开了,时空老人带着我来到了22世纪。
22世纪十分美丽,不管在哪里,在那个角落,都是那么整洁干净,没有一点灰尘。我们来到了一家餐馆,桌子上摆着一颗一颗不同颜色的胶囊,我忍不住尝了尝,里面有酸、甜、苦、辣四种不同的味道,酸的是黄色,甜的是粉色,苦的是绿色,辣的是红色。只要你喜欢什么味道就吃什么味的胶囊。
当我正尝着不同味道的胶囊时,妈妈把我叫醒了,等我醒过来才发现这是一场梦,我长大了一定要发明出可以一天吃一颗就不需要吃其它食物的神奇胶囊。
生活中处处有学问
星期六,我和哥哥去公园玩。我来到公园的草地上,刚要坐下,看见一只蚂蚁发现食物,可是,过了一会儿,成群的蚂蚁排着整齐的队伍爬了来。我感到很奇怪,为什么一只蚂蚁找到食物,就有许多的蚂蚁也会爬来?我带着这个问题回家查找了许多书籍,后来找到,原来蚂蚁们寻找食物都是各管各的。可是,如果有一只蚂蚁找到食物,这只蚂蚁就会用自己的触角发出信号弹,周围的蚂蚁就会收到信号,就来搬运食物,把食物搬回蚁巢。这时,我又产生另一个问题:为什么他们搬运食物回巢不会迷路?于是,我做了一个实验,把一些面包放在草地上。不久,果然有许多蚂蚁来搬运。它们准备回蚁巢时,我找来一块拳头般大的石头,挡住了它们的去路,它们立刻散成一团。过了一会,一只蚂蚁找到了去路,又排着整齐的队伍继续前进。后来,我问哥哥,哥哥回答:蚂蚁肛门会排出一种特殊的分泌物,别的蚂蚁就是靠这个找到路的。 经过这件事,让我懂得:原来蚂蚁也那么团结友爱,我们应该学习蚂蚁,团结友爱的精神。
最新:小兔子找食物
一天清晨,兔子妈妈打开柜子,发现家里只剩下一篮蘑菇了,于是她对小兔子说:咱们家马上要没吃的了,你出去找点吃的吧。小兔子高兴地说:好呀好呀,那我现在就出发。这还是他有生以来第一次出去找食物呢。
他翻过了一座大山,趟过一条大河,来到一片长得很茂盛的栗子地里。小兔子乐坏了,他迫不及待地伸出手,要摘栗子。可是他刚刚拿起一个栗子,就哎呦地尖叫着扔掉了。因为他太高兴,没仔细看,没发现栗子上长了许多大刺,所以把手扎破了。他高高地撅起嘴,说:不好,不好。就离开了栗子地。
小兔子划船到了一个湖的对面,那里是一片绿油油的西瓜地,到处结满了诱人的大西瓜,小兔子急切地跑到一个最大的西瓜的前面,可他不论怎样搬,西瓜都像被钉在地上似的一动不动。小兔子又去搬最小的那个,可他连最小的也搬不动,他又高高地撅起嘴,说:不好,不好。就离开了西瓜地。
翻过一座高大无比的大山,就是一片成熟的玉米地。小兔子跑到长得最好的一片玉米地,可他不论怎么跳都无济于事,他又跑到长得最矮的一片,掰下一个玉米棒一瞧,呦,还没熟呢,不能吃。他又高高地撅起嘴,说:不好,不好。就又离开了玉米地。
此时已是黄昏时刻,小兔子该回家了。兔妈妈在家等他呢,他一见到妈妈,就扑进她怀里,哭着说:妈妈外面没有吃的了。
小兔子做事前没有仔细思考,所以什么成果也没拿到,我们应该多给自己锻炼的机会,让自己有更多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