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绿油油的草坪上,我想和小草说说话。
当我们在草坪上欢快的奔跑时,是你给了我们柔软,你就像个垫子,从来不让我们受伤,我想问你:我们踩到你,压倒你,你疼吗?如果疼,我们会注意一点,你总是默默无闻的为我们付出。我们让你受到疼痛,可你总不跟我们斤斤计较,你的心胸是多么广阔啊!
你就像是我们的亲人,保护着我们,用自己的身体给我们当做一个柔软的垫子,从来不让我们受伤。如,我们在草坪上踢足球,谁不小心摔到了,是你用身体让我们踩着压着,你疼吗?你为我们做了这么多,可是现在有多少人知道爱护你呢?你真是太伟大了!有时候我们在那茂盛的草棚上玩捉迷藏,我们压在你身上时,用你的身体给我们遮挡,我们玩得很快乐,你却被我们压扁了?小草,你无私奉献的精神打动了我们,而我们玩的时候,从来都没有想过你,当我们让你受到疼痛时,你却不生气,你太好了!我们要向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