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草聊聊天作文300字
小草,人人都知道,它默默无闻地点缀世界,它是美的化身,以前在那一片草坪上,总能看见绿油油的小草,个个昂首挺胸,十分神气。风吹过,它们随风摇摆。可现在呢?小草们都倒在地上,没有一点儿精神。春天到了,也没有一点儿生机。
有一天,不知怎么,我和小草聊了起来,我问小草:你怎么变成这样了?
小草听了,想:这不是明知故问吗!它对我说:还不是你们人类害的!
为什么是我们人类害得呢?我奇怪地问。
小草就说:我们从前一片生机勃勃,现在个个都是瘫痪者,因为现在小孩子在我们身上踢足球,用脏球鞋在我们的绿衣服上践踏;大人们坐在我们身上野餐,他们将垃圾扔在我们身上,我们变得脏兮兮的呜呜呜!
我听着听着不觉为小草们感到痛苦。
我想向人类大声呼唤:人类,你们不要再去伤害小草了!它们是美的化身,它们把我们的世界点缀地更加美丽!它们一旦在地球上消失,地球一定会变得没有生机的样子!救救小草们吧,不要再去伤害它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