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的作文200字
今天又是一个崭新的一天,路边的小草生机勃勃。就在那转眼的一瞬间,本来是晴空万里变成了雷雨交加。这把我给吓坏了,我很担心这些小草,可没想到他们十分顽强。
能够在暴雨之下生长,是我永远都做不到的事情。是谁把顽强的生命力赋予了小草?是小草它自己。这个顽强的生物仿佛在对我说:这不是一只拦路虎,只是一位养育我的妈妈。在不久的将来你能看到这里一片望去都是绿油油的。雨水一碰到地上就像点燃了我的希望。我张开嘴哗哗的饮用这希望之水,这水可以让我长大。无论以后我可不可以长大,我都以生命的翠绿向你致敬养育我的妈妈。
我是一颗顽强的小草,给我难题的人都是我的恩人。
我和小草
今天下午,我到公园玩,看见那里的小草已经变黄。
我轻轻摸着小草,他总是低着头不说话,我不管怎样动它,他都不会笑一笑,我都已经把手指动累了,她也不会笑,我对他说:来到公园我是来看你的,你怎么不高兴呢?突然,我想出了一个更好的办法,他还是不笑,这可怎么办?一阵风过,她突然抬起头来了,我就轻轻的摸摸它,他终于笑了,她的笑声真可爱,小草笑起来真好看,我摸摸他就笑了,真是好高兴,我们手拉着手,玩的很开心,小草说:我们交个朋友吧,好吧,我高兴的说。我每次都摸他,我能让小草笑起来了。
我真是好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