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了,妈妈决定送我去舅舅家玩,同时还可以向表姐学点东西,听到这消息,我兴奋的睡不着觉,一天天等着。舅舅家在上海,那里一定有很多我没见过的风景,我一直期待着。
出发的这一天终于来了,我和妈妈坐车到咸村,然后又到宁德,再从宁德坐动车到上海,这可是第一次坐动车。车里很干净,但发现很多人吃方便面,车里很多方便面的味道,听妈妈说车内的东西比较贵,所以他们自己带食物过来吃。动车开地很平稳,我没有感觉坐车很难受,还可以自由地走来走去,动车开地真快,我刚看到一个站台,转眼间就到了下一个站台,车内的车位很好坐,还有一个小餐桌,坐在车里很舒服,就像在家里一样。
到了虹桥站我们下车了,可是车站太大了,我们不知道该往哪里走,舅舅打电话过来说,他来接我们了,我们等了一会儿,舅舅就来了。唉!一路艰辛,终于到舅舅家了。
推荐:春节去亲戚家
今天,是大年初二,我和外公、外婆等好多家人一起去康村的大姨家作客,我们那里的人称为走亲戚。
外婆家离大姨家比较近,天气又好,我想到:外公、外婆年纪大了,坐车太挤不方便,我提议走靠山的小路,大家都欣然同意了,道路虽然崎岖、但随着过年喜庆的气氛,在阳光下走路,我的心情好极了,大家一路上有说有笑的,很热闹,我在一开始走山路倒也不累,看着周围一座座绿色的、巍然环绕的大山,步子 迈得挺大的,不一会儿就把大家甩在了后面。我正在暗自得意时,没想到,因为我在城市里住得时间长了,已不习惯走山路,顶着大太阳,很快我就坚持不住了,口也渴了,脚上似乎绑着重重的沙袋,走起来特别艰难,这时,眼看后面的人要赶上来了,我想,我一定要坚持,不能让大家小瞧了我,说我在城里呆长了一身的娇气,于是,一咬牙,我又加快了脚步。
好在路并是很远,我终于和大家一起走到了大姨家,时间已是正午,大姨早就准备好了一桌子丰盛的午餐,一下子,我的食欲涨到了高潮,迫不及待地与大家上桌用餐了,大家边吃边笑,我还大家以饮料代酒,共祝新年快乐!
下午,我们几个表兄妹一起聊天、接成语、说对联,很是开心,直到夕阳西下,我们才依依不舍地告别了大姨一家,动身回家。
今天真快乐!过年真好!
推荐:可亲的舅舅
我有一个和蔼可亲的舅舅。我很喜欢跟他在一起,他有一颗孩子般的心,我们这些孩子都很喜欢他。
舅舅的身材中等,有一个啤酒桶似的大肚子,胖乎乎的,头发齐到耳根,很可爱,像个小女孩似的。我们问他,他就说小的时候淘气,头上磕了个疤,用长头发盖住遮丑,听得我们哈哈大笑。舅舅以前当过兵,他当兵的时候没有这么胖,但退伍以后,不知为什么变得跟胖熊似的,可能是为了跟长头发统一吧,哈哈。
舅舅很喜欢旅游,打算带着我们一大家子人走遍大江南北,去年夏天,我们去了草原,那里景色优美,晚上就睡在蒙古包里,我跟舅舅挤在一个帐篷里,听他讲他年轻时的故事,别提多有意思了。我问舅舅,为什么草原上都是草啊?舅舅回答:因为草原上的羊多啊,因为有那么多的羊,所以才需要有那么多的草,这样羊就不会饿死了。我们都哈哈大笑。后来舅舅告诉我,草原上草多是由那里的地理因素决定的,是干百年以来形成的。
夏天的时候,舅舅还给我办了乐岛的年票,给我买了一套漂亮的泳衣和一个精致的泳圈,一有时间了就一整天一整天地带着我去玩,有时妈妈说他怎么整天带我去玩,都耽误学习了,舅舅总是那句话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在舅舅的教育下,我的知识储最有了很大的提高。舅舅还给我讲一些名人的故事,告诉我他们为什么成为名人,成功的原因又是什么,给了我很大的启发。
我爱我的舅舅,他不仅带我玩,还教了我很多知识,教会了我怎样做人,我以后要多跟舅舅学习,做一个有知识的人。
精选:去奶奶家的快乐作文(汇编)
前几天跟奶奶约好了,等我放假后就去看望奶奶。时间嗖地就过去了,转眼间我们放假了。
于是爸爸带我和妹妹去奶奶家,爸爸开车带我们去奶奶家的,走了大约半小时,现在社会在一步步的进步,人人都过上了好日子。几乎家家户户都有自己的私家车,路上的车好多好拥挤啊!
到了奶奶家,一下车引入我眼前的是一片白茫茫的世界,房子白了,树木好像披上了一身洁白的如玉的银装,随风飘动,跳起欢乐的舞蹈。庄稼上的雪水汇成小溪,淙淙的流着。庄稼说:雪爷爷,我们要喝水,我们口渴了。雪爷爷说:我会让你们颗粒饱满的、、、、、、听完了庄稼们的谈话后,便走进奶奶家门。
我一进门,奶奶就过来迎接我们,我给了奶奶一个大大的拥抱,奶奶把屋子收拾的可真干净!奶奶早早就做好了饭,我们围在一起吃着香喷喷的可口饭菜,心里哪个美就甭提了。今晚我们都在奶奶家住,晚上我跟奶奶在一起说了很多心里话,奶奶发现她的小孙女好像长大了,懂得关心人了,我高兴,奶奶心里更高兴。
零点的钟声响起了,新的一年来临了。我们起床,先给奶奶拜了年,奶奶给我们压岁钱,我拒绝了,我说我已经长大了,但奶奶最后还是给了我,在心里我告诉自己:好好学习,长大后好好孝顺奶奶。、
在奶奶家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每个人高兴的心情都洋溢在带有笑容的脸上,大家共同祝福新年好!
今天,爸爸带我去姑姑家玩,姑姑家好远呀!
我们坐车坐了几十分钟才到姑姑家,我们给姑姑带了一箱拉面,一箱橘子,一箱牛奶,一箱面包,我在姑姑家看了一会儿动画片,姑姑做好了饭就叫我们去吃饭,我说:姑姑您做的饭是什么饭姑姑说:我做的饭是火锅。我吃了吃,我说:真好吃呀!我真想住到您家。
我的舅舅
在我的身边有许多值得敬佩的人,有老师,有同学,还有亲人,但最令我敬佩的人是我的舅舅。
我的舅舅今年四十多岁,中等身材,长得不高不矮、不胖不瘦,舅舅经常带着一副眼镜,显得神气十足、挺有精神,听爷爷奶奶说,舅舅小时候很刻苦,毕业后考上了公务员。
舅舅为什么令我敬佩呢?因为有一件事使我触动很大。有一天,我新血来潮,准备学一学打字,正巧,舅舅也想让我学打字,一开始,我以为打字就是敲敲键盘,移移鼠标,结果没想到不仅不能看键盘,还要在一分钟之内敲到一百二十多个字,舅舅告诉我,每个手指都要明确分工,两根食指要放在有凸起来的键上,两根大拇指都负责敲万能键空格,其余手指依次排在食指后面。舅舅给我演示了一遍,看见舅舅打字的样子,我也迫不及待地试了一会儿,结果不是这打错字,就是那按错键。以后的日子,舅舅几乎每天都在给我打电话,让我每天都练一会儿打字
我敬佩舅舅,十九就那种认真的态度给了我前进的力量,我敬佩舅舅,是舅舅给我树立了好的榜样,我敬佩舅舅,是舅舅给了我战胜困难的决心和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