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我丢了300字
童年趣事像天上的星星,多得数不清。回想起来,每一件都令人哭笑不得。其中有一件令我记忆犹新。
那是我 5 岁那年。经不住我的再三请求,妈妈带我一起去逛街。我被可爱的商品吸引了,买了好多东西。我拎着些东西和妈妈来到阿姨家。妈妈临时有事要出去,临走前特意嘱咐我:莹莹,一袋商品、一根棉花糖、一个皮夹,还有你这个小不点。可别丢了。说完转身走了。
于是,我嘴里不停念叨着这些东西,一直等着。
过了半个小时左右,妈妈终于回来了。她气喘吁吁地问:莹莹,丢什么东西了吗?我思索了一会儿,不禁号啕大哭起来。妈妈说:怎么了?妈妈一袋商品、一根棉花糖、一只皮夹,嗯,都在了呀!我丢了小不点!妈妈先是一震,接着便笑得直不起腰。妈妈,你笑什么?宝贝,小不点就是你自己呀!说着刮了一下我的鼻子。啊,那我不是把我丢了吗?哈哈哈哈
哎,现在想起来,那时真蠢!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