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储钱罐作文
我有一个非常漂亮的陶瓷储钱罐。它是小姨送给我的礼物。
储钱罐是一只小狗,全身光溜溜的,皮肤是粉红色的,真让人对它爱不释手。
它的肚子大大的,里面空空的,几乎能装下整个世界。它的嘴巴是一条缝,从那里把钱放进去。它的耳朵垂下来,似乎非常伤心。它的腿非常大,支撑着整个身体,它的尾巴弯弯的,差不多围成一个圈。
每次我看见它就想到不能乱花钱,钱是劳动换来的。每当我把钱放进去的时候,它仿佛在说:你看,我又吃饱啦!然后好像摆动身体在做操呢!那时,它肚子里的钱哗啦哗啦地响。发出的声音十分美妙。有时,我放钱进去的时候,它好像在问我:聚少成多这个成语你明白了吗?
我的储钱罐真可爱,我爱我的储钱罐,我一定要好好珍惜它。
最新:压岁钱的用处
过年了,过年了,大家高兴得又蹦又跳,迎接新的一年。
过年时,最高兴的还要数小孩字们了,因为过年的时候可以拿好多好多压岁钱,可以让我们自由支配了。在新年里,小孩自就成了最有钱的小富翁了,可是这些钱应该怎么支配呢?我给大家讲讲我的分配方案。
我喜欢看书,所以在过年拿到压岁钱的第一个目标就是买书了。
在新年里,我买了两本书:《吹牛大王历险记》与《小故事大道理》这两本书。对有很多意义可以告诉我许多道理:阳光总在风雨后、失败是成功之母、骄兵必败等道理让我的生活更加有意义。
我的压岁钱分配表里还有买自己想要的东西。小孩不能自已分配好自己的零用钱(这是在大人眼里),所以,在春节就是小孩的解放之日我们可以买自己特别想吃的好吃零食,也可以买自己梦寐以求的玩具更可以买许多春节玩的东西,比如:烟花啊,鞭炮啊,还有爆竹啊
压岁钱是个魔法师它可以让我们快乐学习,也可以让我们开心玩耍。我们应该运用好我们的每一分压岁钱,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