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宝宝放风筝
阳光灿烂的一天下午,小熊宝宝来到森林旁边的草地上放风筝。
风筝越放越高, 宝宝正高高兴兴的时候,突然风筝动不了了,宝宝回头一看,风筝被一棵大树挂住了。
宝宝想尽办法也没有把风筝拿下来,急的坐在地上哇哇大哭。
这时候,长颈鹿高高走了过来,问宝宝你为什么坐在地上哭啊?宝宝说:我的风筝被挂在树上了,拿不下来。高高说:不要哭,我帮你拿。说完高高过去很轻松的把风筝拿了下来。宝宝笑着对高高说:谢谢!
放风筝(汇编)
一个早上,小名和小花准备去公园里放风筝。
他们来到公园里,发现放风筝的人真多呀!他们看到有红色的风筝,绿色的风筝,还有蓝色的风筝。这些风筝栩栩如生,有的像老鹰,有的像蝴蝶,还有的像小鸟。他们看到别人的风筝飞的很高。于是,他们也要把风筝放到天上去。小名拉着手中的绳子,快速的迎风奔跑。风筝就慢慢地飞了起来。
他们看到风筝飞上了天,开心极了。
精选:放风筝
周末的早上,小明和小丽一起去公园里放风筝。
他们看到公园里有好多人在放风筝。小明和小丽看了看天上的风筝说:好多风筝呀!有红色的,有黄色的,还有蓝色的,真美呀!这些风筝栩栩如生,有的像蝴蝶,有的像蜻蜓,还有的像小蜜蜂它们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他们看到别人的风筝放得很好。小明就把风筝拿了出来,他和小丽就开始放风筝。风筝好像一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今天,他们玩得真开心呀!
和放风筝
星期六的一个下午,爸爸带我到瓯江外滩去放风筝,我高兴极了!
这是,一只只美丽的风筝飞上了蓝天,我顺着风筝往天空一看,哇,真是太美丽了,各式各样的风筝都有,有蜻蜓、白鸽蝴蝶、蜘蛛侠
哟,这只蝴蝶飞得多稳啊!我不禁赞叹道。只见它扇动着翅膀翩翩起舞,动作是多么轻快灵活。我仔细一看,原来是我的好朋友小刚的风筝。快瞧,蜘蛛侠多威风啊!不知道谁喊了一声。我急忙抬头看,哇!蜘蛛侠真厉害。它头戴红绒帽,身披红甲,腰系红带,它在空中横冲直撞,显得非常神气潇洒。
大家的风筝都渐渐地飞了起来,可我的风筝却不争气,还没飞上了两丈高,就一头栽了下来,引来了大家们的一阵哄笑。我没有灰心。仔细观察起风筝来,终于我明白了,原来我的机器人头太重。不平衡,怪不得老栽跟头,于是,我急忙修理了一番,没过多久,风筝终于飞上了蓝天,我高兴得又蹦又跳。
这时,天色已晚,我依依不舍地和爸爸一起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