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放风筝作文400字
偶尔吹一些风,太阳高照。
昨天刚刚下过雨,雨过天晴,空气也特别好。正是放风筝的好时机。今天放风筝的可算是碰上好天气了。
今天早上,我带着刚买的编绳子的工具(两个),来到学校。虽然早在昨天我就已经学会了如何编这个绳子,但我还是先请教了别人,保证万无一失才开始便。虽然已经学会了如何编,但还是有一根编错了,只好利用最后一个开始编。说到这里了,我就有点纳闷为什么要卖呀!答案就在这里,因为,明天就是妈妈生日了,所以要买一根,编出来给妈妈当生日礼物。
今天中午,我回到家,吃完饭后我就拿出绳子,边看电视,便编绳子。过了一会儿,妈妈回家了,到了卧室,看到我拿着一个东西在搬过来搬过去的,就问:子怡,你仔干吗呢?我正在编一根很漂亮得绳子。妈妈走上前去看了看说:这个是你编得吗?这么难你怎么会呢!妈妈,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按照这个方法,变出来的一定很好看!你教教我吧!好!把这根放到这里,这根放到这里我边说边做。过了一会儿,舅舅来接我上学了,我就拿着这个东西到学校编了。
其他人还在看
放风筝(通用)
今天,妈妈带我去上街。我看见府山广场上有人在放风筝,我就让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回到家后,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到一片空地上,放起风筝来。
一开始,我怎么也不能让它飞起来,连续好几次都不成功。我只好找妈妈来帮忙。我们又试了好几次,风筝才摇摇晃晃地飞起来。到了最后,我们才完全掌握了技巧,能很轻松地让风筝飞起来了。一下午,我虽然很累,又流了汗,可是心里却很开心。
推荐:放风筝(汇编)
春暖花开,天气晴朗的下午,我和宁宁一起到草地上放风筝。
这天一大早妈妈就带我到小公路的一个玩具店里买了一个奥特曼图画的大风筝,风筝上的奥特曼一看就很威武,等待着去草地上一展身手似的。我和宁宁不约而同的来到了博物馆前的草地上,妈妈教我们如何放风筝。先把风筝平放在地上,然后拿起线盒,放出一段线,再把线缓缓地拉起来,让风筝在风的吹动下,飘起来,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尝试,风筝终于随风飞起来了。
风筝在空中迎风飞舞,越飞越高,比其他的风筝都高出了好多,我们高兴得跳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