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放风筝作文400字
农历二月,草长莺飞,鸟语花香。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春天,我和爸爸妈妈去田园游玩。
我们漫步在小路上,放眼望去,一棵棵小草从睡梦中醒来,就像一群活泼的孩子,从大地的怀抱里调皮地蹿出来,那么可爱,那么美丽,它们舒展着身体,迎着春风舞蹈着,为大地增添了绿色,使春光变得更加明媚,使大地变得生机勃勃。
沉睡了一冬的柳树也从酣睡中醒了,那细细的枝条上泛出一层绿色。那些冒出来的毛茸茸的小叶子,懒洋洋打了一个哈欠,四处张望,就伸展开身子来。嫩绿的枝条垂下来,像一位姑娘的大辫子,春风拂过,它们就随风摇曳。竹外桃花缄两枝。看!桃花、菊花、迎春花像比赛一样竞相开放。花儿们一朵挨着一朵,挤满了枝头,像一片花海。芬芳的花香令人陶醉,更逗引着蜜蜂飞来,在花间飞舞。
我和爸爸拿着风筝来到一片空地,爸爸拿着线轴,我把风筝在空中抛起,春风把风筝托了起来,爸爸慢慢转动线轴,飞快地跑起来,风筝越飞越高,缓缓升入去端,我开心的叫着爸爸,快看呀!风筝都快看不见了!风筝像一只雄鹰在蔚蓝的天空中翱翔。
蓝蓝的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风筝在天空的怀抱中自由地飞翔。这样的优美画卷真令人陶醉与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