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会作文500字
9月是我们班上寿星最多的一个月,真是群星芸萃呀!这不,9月14是谢思婷的生日。
谢思婷,快点过来吃饭了!不吃啊,我要等妈妈来接我去海湾酒店吃饭。好吧,那我们吃啦。我吃了小半碗饭来到客厅,思婷跑过来说她想吃一个枣泥蛋糕,我同意了。思婷刚拿走一个枣泥蛋糕,思婷的亲生弟弟俊杰又跑过来说:彭蕾姐姐,可不可以给我吃个蛋糕啊。啊!你刚刚才吃完饭又吃蛋糕啊!俊杰又说:我没吃饱啊!好吧。我无奈的说。
他们吃完蛋糕后,门口传来一声雄厚的声音思婷、俊杰,去吃饭了。我们一看,原来是思婷的叔叔来接我们起吃饭了。他真会挑时间呀!我们一听用最快的速度换好鞋冲下楼。坐上别摸我(BMW宝马)我们在车上有说有笑的很快就到了。海湾酒店内我要吃这个,这个......一阵喧闹声从26号包间传来,原来是思婷在疯狂点菜ing。天上六只乌鸦,思婷?你吃的下这么多吗?我小心翼翼地说吃不下。.......我无语了,变低下头扒饭。天啊!俊杰竟然又吃了两碗饭,我真怀疑他的肚子是不是无底洞。从我家到刚刚竟然先后吃了1个蛋糕、3碗饭。
一餐过后我们来到了华润万家shopping。思婷推着购物车到处乱跑,拿了3瓶饮料、3包奥利奥、一包彩虹糖......天啊!我惊讶地张大的嘴巴,都可以塞下一个鸡蛋了。
我们买完东西。去麦当劳吃蛋糕。我们8点多时开始等,等到了10点我们终于开始吃蛋糕了。在近10点半时我们吃完蛋糕回家了。
终于结束了今天的旅程了,这是好玩有开心。
今天,是我和哥哥的生日,我真开心,我们已经九岁啦!
好啦,朋友来家里了,我请了李彦晴,还有黄馨莹,我们在我的房间里玩,哥哥请了好多朋友,好像有四五个吧,他们在哥哥的房间里也玩得很开心呢。
在家里玩了一会,我们就去肯德基餐厅了,因为妈妈给我们在这里订了生日餐会。一去到那里,我们就看到了餐厅的姐姐为我们布置的生日会场,在一大排桌子的上空挂满了五颜六色的汽球和各式各样的卡通图片,上面还写着:祝陈泽童,陈雨童生日快乐!姐姐还特意为我和哥哥两个小寿星准备了皇冠,我把皇冠戴在头上,感觉自己就像一个真正的公主一样。
我们开始点餐,大家吵吵闹闹的,一个要这个,一个要那个,不过我也觉得同学们在暑假里难得聚在一起,今天是为了给我们庆祝生日,热闹点也没关系的。在我们的餐桌旁边就是一个小小的游乐场,于是,在还没有上餐之前,我们就在里面玩了起来,有时大家一起玩同一个游戏,有时又分成男生一组,女生一组玩对战游戏,玩的可开心了。
这时,妈妈喊到:开吃罗!哇,真是看着都流口水啊,有香喷喷的鸡块,薯条,汉堡包。。。。。。还有香甜可口的饮料,雪糕,大伙儿都开始狼吞虎咽起来,吃的可香了!我们都吃完了自己的东西,可真饱啊。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切生日蛋糕罗!在大伙一片热烈的鼓掌声中,我们开始许愿,小朋友们为我们唱起了生日快乐歌,接着就是吹腊烛,切蛋糕,我们又一起分享了美味的蛋糕,吃在嘴里可都是幸福的味道啊!
这个生日过的可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