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林诗滢的生日会举办日,而去他的生日会的人共有8人(包括我),不得不说她的人缘很好,去的人有3男5女分别是:我、冼凯琦、张琛雨、张语叶、高辰宇、蒋枨洋、林皓欣和陈梓禾。
我们约定在麦当劳见面,等到林诗滢来了麦当劳还是没有位,于是我们走出了麦当劳,商量去哪里等剩下的两个人(林皓欣和陈梓禾),商量了五分钟后,终于决定在ok店等剩下的两个人。张琛雨因为肚子饿就和我一起买了个扬州炒饭来吃,他吃一半我吃一半,我们吃到一半的一半时林皓欣和陈梓禾终于来了。于是我问林诗滢什么时候才去坐车,她说:等一会吧,等一会楼巴就来了。。我嗯了一声就坐回去吃饭了。过了一会林诗滢就招呼我们去坐楼巴了。
到了汇景新城后她又带我们四处游荡和游玩,玩完了就去到她家楼下那玩,她还拿来了兔子和足球还有她的妹妹:林诗敏下来,拿到足球后我就和蒋枨洋倒草地上踢去了。玩了十多分钟我们就跟着林诗滢上她家去了。一到她家蒋枨洋就开始玩起了林诗滢家的Ipad,她翻了几页就开始玩过山车了,而我就和其他人一样在吃零食。后来蒋枨洋玩累了就让我玩了,我们又玩了一会就下楼玩老鼠偷油了。玩到林诗滢的妈妈说有人的手机响我们就上去了。最后我又在林诗滢家玩到五点半就走了,其它人都在林诗滢家吃晚饭。
去林诗滢家的小区看风景真累,换个体质弱一点的,在半路看风景的路上就会累的坐在地上。
7月16日是姥爷的生日。我、妈妈、舅舅、舅妈和弟弟要回姥姥家给姥爷过生日。
7月15日上午,舅舅开车拉着我和妈妈回姥姥家,因为路上堵车,我们顺便医院看了我大舅舅,从医院出来的时候,已经1点多了,我们就快往姥姥家赶。在下雨之前回到了姥姥家。
到姥姥家时,已经是2点多了,我们吃过午饭后,我就和弟弟开始玩,玩着玩着,弟弟对我说:姐姐,明天是爷爷的生日,你可别忘了和爷爷说一声‘祝你生日快乐’啊!我听了弟弟的话,郑重的点了点头。
第二天一早,弟弟就跑来叫我:姐姐,起床了!我连忙从被窝里爬起来。我们吃过早饭后,舅舅和妈妈要去索镇给姥爷订蛋糕,弟弟非要去,我赶忙劝住他,弟弟才不去了。
到了上午10点多的时候,家里来了一些客人,大姨妈、哥哥和大爷也来了。这时候,舅舅和妈妈把一个写着‘寿’的水果蛋糕给提进来了,还给我、弟弟和哥哥一人买了一瓶冰红茶饮料。
到了开始吃饭的时间了,我们分成了两桌:男人一桌,女人一桌。菜做的很丰富:有香肠、炖排骨、猪蹄子、鸡爪子和一些青菜。姥爷还提前买了两大桶饮料,我们小孩边吃菜,边喝饮料,大人们还在聊天。吃完饭以后,我们就开始切蛋糕,我要了一个桃子外加三片水果:猕猴桃、黄桃和火龙果的蛋糕。
这次给姥爷过的生日真是十全十美,既好吃,又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