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生日派对作文500字(汇编)
今天,是我的表妹思恩一周岁的生日。我们去参加她的生日派对。
我们的party很是与众不同,不在室内开的,而是在顶楼的天台上开派对。派对会场虽然很简单,但是内容很丰富,姐姐策划了很多好玩的游戏。
其中我们觉得有趣的游戏,是猜猜看的游戏,即出示大家小时候的照片,谁能一猜就对。首先出现在大屏幕上当然是小寿星思恩的照片,因为她在西班牙出生的,我们都不知道她刚出生时是啥样的?结果很多人都猜错了。表妹一苇小时候照片一出场就让大家捧腹大笑。她头很小,身子却非常得大,胖胖的,表弟高尚和高纳博两兄弟站在他们家的阳台,我们一看就看出来了,不过不是看他们两个人猜出来的,而是从他们后面的背景看出来的。大家看到自己小时候的照片都十分惊讶也觉得很搞笑,猜照片游戏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美好的回忆,在众人惊奇欢笑声中结束了这一有趣的游戏。
另外一个游戏是找纸片做任务,这个游戏给我们留下了悬念,因为找到纸片还要根据上面的数字完成任务的。因为是晚上,所以我拿着妈妈的手机当照明的工具找纸片。姐姐一说开始,我们大家就各自散开奔向目的地找纸片,我一下子就找到了两张小纸片了,本来我还想再找一张的,可是想到每个人只能找两张,多的要给别人,兴趣就减去了许多。不过,我还是继续帮弟弟妹妹们找了。纸片是找到了,可是等待我的任务还不知道是什么,我的心悬着呢?后来我提心掉胆地等待着姐姐公布任务,结果我白担心了,我的任务太简单了,是30秒踩破五个气球和拿着凳子围绕着旁边跑一圈。我三下两下就把五个气球给踩破了,然后气都没有喘一口就拿起凳子跑起来了。
派对的最后,大家都得到了一个小礼品,我的是棒球,在沙滩上玩的,我可以带到海南去玩,耶~我超级喜欢我的礼物。
思恩的生日派对可真有趣呀!等待明年再来一场派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