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小姑娘淘气、聪明、贪玩,也有些胆小,她有一双不大,但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头长长的秀发,经常梳着两个麻花辫子,一摇一摆有趣极了。她是谁呢?猜猜看吧!
她十分淘气,有一次,我们到一号楼后面的双杠玩,我们几个那天不怕、地不怕的劲儿,早就随着微风吹走了,而她呢却说怕什么,看我的!说完便以刘翔般的速度登上了双杠,瞧!那是个机灵,就如同猴子爬树般,在下面观看的小伙伴不由地拍手叫好,她也许是骄傲了,回过头来,一不小心手一滑,砰的一声,如同神州六号着地一般摔了下来,当小伙伴为她感到着急时,她却爬起来,拍拍身上的土,笑着说没什么,表演个特技而已,怎么样,厉害吧!边说边揉揉自己受伤的头。唉,没办法,谁让她是个淘气包呢?
她虽然淘气,但是谁想的到她还是个胆小如鼠的人呢?那天学完英语后,已经六点钟了,几个同道的朋友一起回家,也不知道哪个坏家伙大喊一声:不许动,举起手来!随后,一个导弹飞了过来,她连忙躲在树后,等到有人说没事的时候,她才惺惺的走了出来。唉!真不愧属性是属鼠的。
她是谁,告诉你吧,不许告诉别人呦!这就是我,一个淘气包,一个胆小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