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长假了!这个长假你去哪了呢?我到去了个好地方,那就是苏州乐园。
这一天清晨,我在被窝里呼呼大睡。妈妈走了过来说:起床啦!我揉了揉眼睛说:再睡一会儿嘛!妈妈说:难道你忘了今天要去苏州乐园?我从被窝里嘣的一下跳了起来,赶紧穿好衣服,洗好脸,想着苏州乐园出发!
汽车开了好长时间,终于到了苏州乐园啦。一进门我就想玩我最喜欢的项目-----碰碰车到这我来到碰碰车的地方,我和爸爸每人一辆车,我飞速的冲到车前,坐上了去,爸爸也随着走了过来。碰碰车开始了,我轻轻踩下油门,碰碰车慢慢动了起来,爸爸也开动了,他飞快的向我冲来,我也飞快的向他冲去,我们两个砰的一下撞上了。第二个-----摩天轮。马上要乘坐摩天轮了,心里非常激动。到我们了,我们乘上摩天轮。哇!从高处的看下去的景色真美!我看见了许多高楼大厦,真美啊!接下来我又玩另一个项目-----青蛙蹲。我跟爸爸妈妈排好队,排了一会儿就到了我们。我坐上去,这个机器慢慢动了起来,它一会儿往上,一会儿往下,可有趣了,它升到了最高,心里慌慌的,原来它又降了下去。
这个国庆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