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来到了苏州,一家人一起去游玩了苏州乐园。在那儿,我们玩了许许多多刺激的游戏,游玩是孩子的天性成长中不可缺少的一步。
先是来到了天空转我开始玩儿的时候,还没感到什么,可是到后来,我都觉得呼吸不过来了,那一刻真是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啊,我终于体会了这种感觉!我安静了下来,摒住呼吸,呀,这个方法还真管用,我便告诉旁边已经难过的死去活来的弟弟和妈妈。他们也度过了最难受的阶段,我仔细想了一下,遇到困难时,要想办法去解决,而不能像小时候那样只知道哭,我成长了。
过了一会儿,我们来到了鬼城,我们买了票,进去了。在还没到鬼城里的时候,我们在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地方,听了一段很吓人的鬼故事,然后当工作人员带我们走进鬼之旅程的时候,我和表弟同时不走了,弟弟抱住我说:姐姐我们不去了吧我当时也是很害怕的,可是我想我要锻炼我的胆量,我们手牵着手,挺了过去,虽然我基本是闭着眼睛过去的,可是,我成长了。
苏州乐园的旅程结束了,我们身心疲惫,总结的时候,除了一家人一起玩的开心快乐,还有就是我成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