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日,春光明媚,我们一家人一起到川石岛游玩。
早晨,我们赶上八点的轮船,向着川石岛出发了!江面上飘着许多航标,他们就像一座座小宝塔。大约半个小时后,我们就到了川石岛码头,我看见边上有许多小海蛎。爸爸告诉我:这里的海产品很多。于是我们就像海边走去,不一会儿,我们看见了无边无际的大海,海边上有一大片金黄的沙滩。兴奋的我连忙把鞋子、袜子脱了,光着小脚丫踩在沙滩上,软绵绵的,舒服极了。沙滩的礁石上有许多的小海蛎、小海螺,沙子下面还藏着灵活的小鱿龙,它钻土的速度可快了。我们兴奋极了,都动手捡起海产品来。中午,太阳把沙滩晒得火辣辣的,烫得我忍不住大叫:好烫啊!好烫啊!妈妈对我说:坚持就是胜利!我在妈妈的鼓励下终于走出了沙滩。
今天,我玩得非常开心!川石岛不仅物产丰富,还是人们度假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