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可爱的小老鼠,偷吃东西是我的本性,有一次奶奶过生日,我和妈妈去买蛋糕,走在路上闻着香喷喷的蛋糕,我实在忍不住了,就偷偷吃了一口,晚饭后,该切蛋糕了,爸爸打开蛋糕一看,怎么少了一块角,就质问我;是不是路上被老鼠偷吃了?我连忙回答,是的,那只老鼠好大、好大,还穿着白毛衣,牛仔裤,非常帅气、漂亮!!!哈哈哈!大家都笑了。
希望我这只小老鼠能给大家带来快乐。
精选阅读
我是一只蚂蚁
我是一只蚂蚁,身上没有五颜六色的衣服,只有一身棕色的盔甲。但你可别小看我。我的本事可大着呢!
在我们蚁巢里面分工可是很明确的。我的工作则是一位‘侦查员’,是专门出去找食物的。在风和日丽的一个中午,我像往常一样,出门寻找食物。我抬头看看天空:哇,真蓝啊。肯定能找到食物的。我一路上蹦蹦跳跳的走着走着走着,我忽然嗅到了食物的味道,左闻闻,右闻闻。啊,原来是几颗晶莹剔透的白米饭啊可是,就算我使出吃奶的劲,米粒也稳扎稳打的。这可怎么办,我突然想到众人拾柴火焰高,于是我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嗖嗖的跑了回去来到门口,我大声地向里面喊到:兄弟们,快跟我来,我找到吃的了,可我搬不动话刚说完,他们就争先恐后地跑了出来。我们又重新来到那个地方,我们齐心协力地把食物搬回了巢穴。
这就是我的团队,一个蚂蚁的团队。
我是一只小馋猫(通用)
我是一只小馋猫。我最喜欢好吃的了,哪儿有好吃的哪就有我。我喜欢吃巧克力和糖果,我收集了一大箱,但因为舍不得吃所以坏掉了。
有一次,弟弟来我家玩。在他来之前,我把所有零食都藏了起来,弟弟非常馋,如果不藏起来;他一定吃得连渣儿都不剩!他到我家先看了一圈,没找到好吃的,就没再找。可最后他还是发现了。为什么呢?因为我太馋了,忍不住偷偷拿出一些来吃,一不小心被他发现了!都怪我太馋了!
有一次我拿两块钱去买零食。但没想到前一天下了大雨,零食店前有一大滩又脏又深的水,两边都有车,没法过去。可我太想吃零食了,于是小心翼翼地踏着水过去了。结果,我的新鞋和袜子全湿透了,不过,我吃到了零食,这才是最重要的!
还有一次,我买了一包软糖。我本来打算和朋友一起吃,但没禁住诱惑,打开了包装袋。但我犹豫了:吃,还是不吃?脑海里有个声音劝我:吃吧,你先吃一些再拿给你的朋友分享。于是我就吃了几粒,但我想:再吃一粒吧。于是我又吃了一粒,可我又想:没关系,再吃一粒吧!太好吃了,我吃了一粒又一粒,最后才发现,我竟吃完了所有的糖。
这就是我,一个不折不扣的小馋猫!
精选:我是一只哈士奇(通用)
我是一只哈士奇,我的原名叫西伯利亚雪橇犬,是一只黑白相间的,我的性格大大咧咧,我有一个二货主人,他给我起名叫二哈。
大家平时所见的哈士奇都是被驯化后的,看起来老老实实的,但是大家都不知道我们温柔的外表下,有一颗炙热的心。我们的种族性格多变不固定,有的天生就胆小,有的极端暴力,就我还算一只正常的狗。
我的主人是一个学生,18岁的男青年,周一至周五,他基本不怎么在家,早上起来吃了饭,喂了我,他就去学校了,把我一个扔在家里,让我很无聊,我觉得简直就是度日如年,还好他每天下午放学后,就会拉我出去转转,说是溜我去,其实,嘿嘿,根本就是我在溜他,我向左他就向左,我往右,他也往右,特别好玩。
每周周六日最好了,我早上起来,看他还在睡懒觉,就去摸摸他,把他弄醒了跟我玩,每次主人都很不情愿的被我弄醒,然后洗漱完毕,他玩电脑,我在一边大眼汪汪的看着他,时不时的和他捣乱。
我喜欢我的主人,我的主人更喜欢我。
最新:三只小老鼠
小白鼠寻找自己爱吃的蘑菇时,穿过了一片密密的森林。在森林背风的一处角落,立着一截很大的树桩,树桩的周围一簇簇的蘑菇长得密密麻麻,简直就像夜空中的点点繁星。蘑菇的清香不停地飘入小白鼠的鼻子,使它兴奋得直打圈儿。小白鼠饱餐一顿后,立即决定抛弃远在森林外的小地洞,它在树桩上啃出一间小屋子,在这片蘑菇边安家落户了。
第二天,正当小白鼠拍着自己鼓鼓囊囊的肚皮,心满意足地准备到小木屋里休息的时候,一只小灰鼠怯生生地站到小白鼠面前:多么香的蘑菇,多么漂亮的木屋啊!你能允许我做你的邻居吗?小白鼠心想:这么好的地方简直就是天堂,可是美中不足的是太寂寞了,不像以前住在地洞那么热热闹闹的。于是它马上同意小灰鼠在自己屋子的上面开出一间屋子来,两位邻居一起品尝蘑菇一起谈天说地,相处得十分和谐。
又有一天,小白鼠和小灰鼠吃饱了蘑菇,正在欢欢喜喜地聊天时,小黑鼠蹿到了它们跟前:哦,两位可爱的朋友,我经过了无数跋涉流浪到这里,这里是我见过的最漂亮最舒适的地方了,欢迎我成为这里的一员吗?另外两只老鼠异口同声地回答:可以啊,欢迎欢迎!于是,小黑鼠在小灰鼠的屋子上又开出了一间屋子。这块地方现在成了三只老鼠的乐园。
时间一天天过去,美味的蘑菇使三只老鼠变得越来越胖,它们都觉得自己的屋子太小了,就充分利用自己电锯似的门牙,上下左右使屋子不断地扩大:墙壁很快变薄了,地板也很快变薄了,可是它们谁都不肯停下来,总以为别人会先停下来。终于有一天,随着轰一声响,三只老鼠滚到了一起,木屑木片使它们灰头土脸的。这时它们才明白:只顾贪图自己的屋子宽敞舒适而不管别的,那么最后可能什么都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