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睡不着的经历(汇编)
小时候,经常听爸爸妈妈说晚上睡觉睡不着,我总是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却也从来没有这个睡不着的经历,可是今天我却。。。。。。
晚上九点半,我正缓缓的平躺在舒服的床上,慢慢地进入了梦乡。救命啊!我竟然被坏人绑架了,我的双手被坏人用麻绳紧紧地绑住了,口中被塞了一张纸团。我努力的挣扎却怎么也挣脱不了。我被坏人送到了一个漆黑的小山屋里。到处是水,还有几只昆虫。我吓得胆子都快破了,拼命地吼叫,却也没有任何用处。这个时候我突然醒了过来!原来,这都只是一场梦罢了。我看了看自己的双手只是被身体压的红红的,再往四周一望。咳,还是我的房间嘛。罢了罢了就是一个噩梦。我正准备继续往床上倒下去,慢慢地合上眼睛。十分钟过去了,我却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办,我怎么睡不着呢。我想了想,可能是因为刚才做了噩梦惊醒罢了,我突然灵机一动,想到:孙悟空无所不能,什么也不怕,要是画一张孙悟空,挂在墙上肯定辟邪!我说到做到,我拿出一张纸,用铅笔在上面画了一个孙悟空,拿出胶水来,在纸的四个角一图,往墙上一贴。成了。我做完这些,打了一个哈欠,慢慢地走向床铺不一会儿就睡着了。
长大了,我才慢慢体会到睡不着的痛苦,不过,想到第一次睡不着的经历,那可真是好玩呐。
精选:一次难忘的经历(汇编)
猛烈的大雨过后,一道金色的阳光洒在我的玩具上,这让我不由地想起了上一次去草原的经历。
记得那一天我们开车去草原,那可是我第一次去草原,心情激动极了,我早就起来了。大约七点,我们就上了去草原的路。一路上鸟儿欢快地唱着歌儿,树儿婆娑, 沙、沙、沙像沙锤在伴奏,汽车的鸣笛声像悠扬的小号,风儿呼呼地演奏着风笛,这些声音仿佛一曲动人的交响乐,我听着这交响曲,心情也飞了起来,格外舒 畅。大约过了二、三个小时,强烈的颠簸把我从陶醉中唤醒,放眼向窗外看去,仿佛一片无边无际的绿色地毯上镶嵌着无数五颜六色的花儿;仔细一看,噢!大草原 到了!车子又走了一会儿,我们来到了由几个蒙古包组成的招待所。休息了一会儿,就开始骑马。我挑了一匹棕黄色骏马,开始,我有点害怕,不敢骑,后来看别人 骑马是那么高兴,自己也勇敢地骑了上去,于是,我和几个叔叔阿姨骑着马在草原上散起了步。后来,我一点也不害怕了,反而还想让它跑得更快一些呢!我在导游 叔叔的指导下,拽紧马的缰绳,用双腿来夹紧了它的肚子,马就飞奔起来。看着马儿飞奔的样子,真是生动健美,再加上碧草鲜花儿的衬托,那真是心旷神怡,太美 妙了!当我正兴奋时,马突然仰起脖子,一声长长的嘶鸣!开始,我吓了一跳,随后,马上镇静下来,又手紧握马缰绳,跨下的俊马也随着安静下来,真是有惊无险 啊!那种快乐无法形容。
马是一种温顺的动物,也是一种给人带来方便的动物,它一直是我们人类的最好的朋友。通过这次骑马,我对马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更加喜欢马了。
那一次,我流泪了(汇编)
记得上小学二年级的时候,我家来了一位新成员,它是一只毛卷卷的软软的小狗,所以它叫‘卷卷’。
卷卷既可爱又调皮,每天下午我一进家门,卷卷就趴在我腿上卖萌,而每天早上,卷卷则摇身一变,成了我的morningcall,扒在床边大叫几声,好像在叫‘起床啦,起床啦!’很快,它就成了我最好的朋友。
可惜,很不幸,这美好又温馨的生活不到三个月就被打破了。
那天晚上,我带着卷卷出去散步,我一时大意,忘给卷卷拴牵引绳了,也就是那一大意,造就了那漫长的离别:刚开门,卷卷就飞快的跑下了楼,我连忙追了下去,可是四周没有一点卷卷的影子,那时,我慌了,赶紧呼叫家人帮忙找卷卷,每一声狗叫,都让我觉得再次拥有了百分之一的希望,可是我找遍了整个小区,找遍了小区的四周,都没有卷卷那小小的身影,我知道连最后百分之一的希望都消失了。卷卷从我的生命中消失了这一次,我哭了。
那天之后,我努力改掉马虎,糊涂这些坏习惯,可是,坏习惯改掉了,卷卷回不来了啊那个整天围在我身旁转圈圈,努力讨好我要食物的卷卷,再也回不来了
卷卷,那天是我不好,没有看好你,你能原谅我吗?
那一刻,我流泪了,哭得好伤心,好伤心
原来,有些美好,如同彩虹,你拼命伸出手,那美好,却无法攫取,不能停留。
最新:最难忘的一次经历(汇编)
我们大家都有另人难忘而有趣的事情,那使大家终身难忘,对吧!而我,也有属于自己的经历,让我们来看看吧!
有一次,托管举行了夏令营,而这次去的地方是水上乐园,嘻嘻!一听就知道,肯定是有水的地方,而且是有超多水的地方,嗯!想着就挺美的,既然是去有水的地 方,当然不能带正常的衣服啦!肯定是要带游泳的东西。嗯!游衣,泳帽,泳镜都带齐了,准备出发啦!我坐了两三个小时的车,终于到了水上乐园。呀!还真 是超多的水啊!我们先去换泳衣的地方,换完泳衣之后,我们分了小组,每组各有一个老师带领。说了一声,可以去玩了,我们就像出笼的鸟儿,飞奔过去。
我先来到一个跟普通滑滑梯差不多的滑滑梯,不过是有水罢了,不过那个滑滑梯有很多人在排队,所以我还是不去排了吧。幸好,滑滑梯旁边还有其它有趣的建筑 物。我觉得有一个大桶挺好玩的,它在一个高处,被其它建筑物支撑着,几根水管往里面倒水,等大桶被倒满了,就会自动倒下来。
我还喜欢一个波浪沙滩那里跟海滩差不多,不过那里的沙滩坐上去跟石头没两样。那里是有水,不过那水跟波浪似的会荡过来波浪。波浪的冲击力很大,当你站着的 时候,它会把你弄到,当你走的时候,它会让你失去平衡,就连你游过去,它也会用那无形的手把你推回来。不过我觉得这样很好玩。
去了两个地方了,身上肯定有些脏了,我们就去消毒池那边。因为消毒池的水很冰,没一会我就上来了。后来我们还发现水上乐园有游乐场,我们进去玩了很久。
玩了一天,我们就回家了。
高尔基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因为我要进步,所以我要多看书。
星期六的早晨,我和妈妈去龙门书店买书。走在去书店的路上,我想:聂雄飞啊聂雄飞,上次的语文考试同桌可比你高出十分,这次你可要买一些好书,回去好好看看啊!这样,我加快了脚步。
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龙门书店,刚走进去,里面静悄悄的,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听得见。书店里将书都分门别类,分别有:历史文化类、作文类、童话故事类......看得我眼睛都花了。
我来到作文书的旁边,拿了一本作文书一边翻看一边想:聂雄飞,上次你就是作文扣分太多,才被同桌笑话,这次一定要找一本好的作文书带回去好好研究。
等我选好了书,和妈妈到收银台准备付钱时,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妈妈的钱包不见了。妈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怎么回事呢?是不是丢在家里没拿?不对,我记得妈妈把钱包放在口袋里了。是不是被小偷偷了?不对,一路上我和妈妈没有和别人说过话,接触过啊!是不是妈妈的口袋破了?从破的地方掉落了呢?我仔细的检查了妈妈的口袋,没有破。钱包到底掉哪去了?
妈妈皱着眉头,仔细回想,然后像想起什么似的摸了摸拿在手上的那件紫色外套。刚才天热,妈妈把它脱下来放在手上拿着。蓝色的钱包在这个衣服口袋里,唉!虚惊一场。付了钱,我和妈妈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这就是我买书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