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小时候那次,在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我独自一人在家,蜷缩在沙发上。不敢动一下,屏息凝视着四周。风吹过树叶响起沙沙的声音,似乎是一条蟒蛇正吐着舌头发出的声音,脑海里不禁构成了这幅画面。眼中竟看到从卧室里出来一条蟒蛇,它挺起自己强壮有力的身姿,高昂地挺立着。我揉了揉眼睛又发现并没有,自己仿佛出了幻觉。往右看,鱼缸里的金鱼摇动着自己的大尾巴,扭动着身躯,像鬼的灵魂被扔在水里,但仍然无法逃出困境。门口耸立的鞋上好像站了一个人,他转过头来对我坏笑,我抓紧枕头,屏住呼吸。房间门被风吹着,一开一关发出嗞~嗵,嗞~嗵的声音,里面一片漆黑,借我十个胆子都不敢进去。
突然,门铃声像鬼的哭嚎似的响起来。我放下枕头蹑手蹑脚的走过去,看了一下猫眼,是两个穿着制服的人,我轻轻打开门。一个叔叔说:小朋友,跟你家人说一下,十二号之前要叫物管费。吓了我一跳,我拍了拍我的小心脏。
接下来我一直看着客厅中的时钟,秒针缓慢地走动着嘀嗒,嘀嗒,嘀嗒,我一直看着它从1走到12,从12走到1不知道重复了多少次。我看了看门,好像外面有强盗在从猫眼里盯着我,我打了个冷颤。这时,一阵清脆的锁地声音响起,我目不转睛的盯着大门,心里十分恐慌。心想:是小偷在敲门吗?我跑进厨房,准备拿刀,我背靠着墙壁,大口大口的喘气,心里十分紧张。扑通开门了,我的心跳加速。闭着眼保佑,突然有一个人传来一声:严姁又跑哪去了?我一惊,是奶奶!我一阵狂喜,放下刀狂奔过去,抱紧奶奶,早已热泪盈眶。
我经历了一次好害怕好害怕的考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