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盆景是三棵很普通的植物,我也有些说不上名字。栽种的花盆上没有花纹,也没有清澈见底的水,但是三种不同的花凸显出它的生机
第一棵的颜色很浓绿,形状奇异,好似一位笔挺的大将军,浑身上下长着又长又密的纤细的白色绒毛,好像刚刚打了一场胜仗,一副可以吓跑任何人的架式,立在那里,天不怕,地不怕。
第二棵的颜色是与众不同的,他拥有翡翠一样碧绿,长得异常像荷花,但又不是荷花,叶尖有些微微发红,叶片从顶端钻出来,接着往两边慢慢扩散开,它就这样一点一点变大。
最右边的花,颜色不一,绿色、红色和紫色。绿色在叶子的中间位置,红色和紫色呢,在叶子的顶上,从红到紫,似乎像一串刚开始成熟的葡萄,还是又细又长的。
三种花,三个好兄弟。手拉着手,肩并着肩。再加上精巧的小饰品,把三个好兄弟衬托的生机勃勃,活灵活现。
这就是我的盆景,你能猜出他们的名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