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常说,我在游戏上花的钱,实在是太多了,在他们的眼里,好象是天文数字一样。然而,跟我的一位,土豪朋友比起来,那简直差十万八千里啊。
此话怎讲?呵呵,要知道,我在游戏上,顶多也才花了几百元这样子,而我的土豪朋友呢,却超出了我的3倍还多一些。至于,我为何知道,他所花的钱数?呵呵,因为啊,我长期都在玩他的号,自然了如指掌啦!
就在去年,他花了600元,在穿越火线游戏里,买了一把很好的机枪,虽然是永久的,打挑战模式,很好刷分,但,我觉得还是有点不值得。
就在前几个月,他花了200元,买了一把大炮,和一把M4A1步枪,都是九十天的,哎,200块钱又没咯!不知他怎么忍得下心。
就在这个月,他花了2000元,买了一把永久步枪,和一把永久的刀,再加上一些九十天的道具,我的天咯,神啊!这2000块钱被烧了,从世界上消失了。令人不解的是,他竟然若无其事,没有一点点惋惜之情,并且,还觉得挺值得,特么喜欢。
矮油,这位土豪盆友,下手有个轻重啊,烧钱有个分寸,这么多RMB,你不心疼么?难不成?你掉进宝库,有了无数RMB?亲爱的RMB玩家,你素把这游戏,当成股票市场了吗?
编辑推荐
精选:一盆吊兰(通用)
老师说要带我们作描写植物的练习,望着眼前这盆吊兰,这就是我们今天的主题一盆吊兰。
我先大致看了看这盆吊兰的样子,灰棕两色调和的花盆上长着茂盛的吊兰,从吊兰的中间,向外伸出了几根长长地,柔嫩的茎,每个茎的下面都长着几个或一个可爱的小吊兰。远远看上去,一盆吊兰就像是一个生生不息的大家族。
放眼望去盆吊兰最显眼的要数那长得最茂盛的大吊兰了,它四周的叶子看上很坚硬了,但其实只用一点力气就可以把它折断。叶子越向内,就越柔软,到了吊兰的中心,那长出的一点儿小叶子,光滑柔嫩的像婴儿的肌肤,柔软,可爱。大吊兰的叶子也是针形的,叶子的顶端很细,愈往下愈粗,直到根部都是这样。它的叶子的颜色是由白,绿两色组成的。花纹大多是中间是白色的,两边都是有绿色线条所拼成的;其中也有一边全白;一边全绿的搭配出的花纹各式各样,美不胜收。
从大吊兰根部长出的,细细的,嫩嫩的,灰色的茎像大吊兰披散下来的头发。在茎的节骨眼上,才会有小吊兰长出,有的茎上已全是小吊兰了;有的只有一个小吊兰,茎的中间才长出一两片小叶子;有的只有几片小叶子,还未长成小吊兰,真是惹人喜爱。小吊兰的叶子软软的,我捧起一个小吊兰,发现它好像饭店里厨师用西瓜皮做成的水果拼盘,它的样子可爱极了。它的叶子的颜色虽然是淡淡的,却显得很素雅,使人觉得它很清高。小吊兰下面是它的须,老师说,它的须只要遇到合适的生存环境,就会在那里生根,再连同小吊兰脱离大吊兰,成为一个新的小生命。吊兰就是这样繁衍,延续它的后代的。
最后再看看吊兰,我发现,这盆吊兰似乎是一个傣家姑娘的发饰,你看,大吊兰的叶子是头冠,而垂下来的小吊兰则是用来装饰头发的饰物。一阵风吹来,吊兰摇曳着,一群傣家姑娘载歌载舞的狂欢情景出现在我眼前。
这盆吊兰可真漂亮!
最新:与书为友
从小,我就与书结下了不解之缘!不信?那你就听我慢慢来介绍吧!
在家,我的书柜里整齐地摆着书,书桌上也摆满了书,就连床头柜野躺着书。我是一个在校较少看书的女孩,而在家里我看书的时候什么都不做,就坐在书桌上看一小时书左右。
记得读一年级的时候,我已经学会了注音,所以,妈妈经常到图书馆买一些有注音有利于我成长的书;其中一本《小聪仔》,是我小时候最爱的书,但我一页又一页地翻开书时候,我就被里面精美的图案吸引了,每天晚上睡觉前,妈妈都给我讲里面有趣的小故事。除了《小聪仔》是我最爱的书之外,还有《安徒生童话》、《格林童话》
现在,我已经上六年级了,自然,我的书也会越来越多,越来越多。上六年级的我已经不同小时候的我了,现在的我只要买自己喜爱的书我一定会看,但我从不买漫画书,因为我觉的漫画书既不利于我们学习,又不利于我们成长。现在,我的书其中有:《根鸟》、《草房子》、《女生日记》、《我的第一本英语语法书》、《让太阳长上翅膀》的书都是我的最爱。
最近,我正在看《小公主》这本书;看完后,我知道一个人要有坚强的品质;主要讲了一个小女孩,本是一个公主,但后来成了一个失去父母的孤儿,但她没有哭,而且还坚强的生活着,最后,她原来是一个萨拉城堡中国王要找的一位小姐,最后,她还是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书!书是我生活中不可缺一的知心朋友,也是我忠诚的伙伴,拥有书,我的生活变得更加精彩、完美!
最新:邀月为友
可曾想过在月朗风清的夜晚,流连于雨后的湖边,随手掬起一捧月影,在水月交融中持月在手,该是何等的惬意与意境。
仿若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的淡淡愁思,更似孩提时代呼作白玉盘的懵懵懂懂。又是哪位偷食了灵药的女子,拂袖在凄冷的夜空中离爱人尘世而去,在千年孤寂的广寒宫中受着相思的煎熬。古人爱与月相伴,邀月为友,一壶浊酒喜相逢,就算在孓然一身的夜晚也不会有半点孤独。那是一位永远在夜空中默默注视着你的挚友,在万般失意的时候醉解千愁,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在远离故土的时候遥寄思念,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似乎只要置身于弥漫桂花香气的月光中,一切尘世的烦恼都会被这奇异的清香冲淡,一切人生的苦恼都会被这空中淌下的清泉洗净。
千百年来,人在变,物在变,水波荡漾,泡沫聚散,唯有这夜中的明月不变,水中的月影不变。她仍在高高的空中看着世界,那白兔仍在不知疲倦地捣着仙药。只要掬一捧清水,你便能体会到古人的情思;让月影与月光戏于指间,你便能感受到别样的幸福。
是的,在夜晚凭栏望月,你便会嗅到月光那桂花般清新清新的香气,香气还是那么素雅,千古未曾变过。
推荐:与书为友(通用)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书是知识的泉源,每个人都要多读书,摘取文化的果实,提高我们的情操。而第一步就是与书为友,与书为伴。
我现在很爱读书,可我以前却不爱与书为伴,记得在我很小的时候,我是调皮的孙悟空。每当妈妈把书递到我面前,叫我安安静静的坐下时,我便火冒三丈。手里捧着书,眼里看着书,而心思却不在上面。我,左摇右晃,眼神飘忽,就像是屁股上有火烧一样。可我越是这样,妈妈就越不管我说:你把这几页看完,我就让你出去玩。
好,这可是你说的哦,可不能反悔。我高兴极了,一下子变得眉开眼笑。
你也要诚实,我会考你的,看你读的认不认真。话音刚落,我便飞快的捧起书本,一字一句认真的看,生怕漏了什么内容,不过一会儿我便被深深的吸引了,看完几页还想看,真是太精彩了,也就是从那时我爱上了书。从此遇到了好书,一定要借来和买来看看书,已经成为了我的合作伙伴,我的良师益友了。
我有一个梦想,就是长大后在山区开个书店,这样就可以让他们享受到读课外书的乐趣,也可以让他们像我一样,把书当做朋友看,从而受益一生。
与友同行优秀范例
朋友,是金,是玉,是这一辈子最为宝贵的财富。一一题记
人的一生能有几个真正的知心朋友?
世界荣华富贵如云烟,转瞬已过十一载。无数的荣华富贵和功成名就都抵不过一个真正的知心朋友。远亲不如近邻,近邻不如对门说的就是这个道理。有些人,临近分别才懂得珍惜。六年的寒窗之下,我们的友谊更加牢固。虽然有时会有一点小摩擦,但那妨碍不了我们友谊的进展。
在寒窗之下,有我们亘古不变的友谊。我们既是朋友,也是竞争对手。
咦?为什么要这样做?他抱着本子问我。我敲了一下他的脑袋,你瞧,先要计算这个正方体的表面积,再由这个数据推出这条边有多长。哦,跟我做的一点都不一样呀。他打开了本子,指给我瞧:你看,我是先把他的一个面的面积算出来的。我皱了皱眉,表示异议,我们争的面红耳赤。他和我来老师办公室,找到数学老师解除疑惑。结果证明,我们俩的方法都是正确的,只是他算错了,答案才会对不上。我接上他失望的眼神:多细心点不就好了嘛!他抬起头来冲我一笑。
友谊的力量是不可以忽视的,他是冬日里的一缕阳光;是夏日里的一丝清风;是夜里的一盏明灯
你拥有我所没有的思维敏捷,我却有你独缺的一些细心,每个人都有缺陷,但我们能相互容忍对方。友谊是无比珍贵的,但也绝不是可以唾手可得的。
六年蔷薇,同窗之约,我们永远同行!
与挫折为友优秀范例
人生犹如一条长河,你我不停地向前奔去,尽管我们平凡但江河海洋都始终离不开我们,因此我们的平凡之中蕴含着伟大,只要我们肯认真对待属于我们的每一天,我们就会勇敢地面对困难,走向属于自己的辉煌。
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风顺,壁是坚硬的,而我们要敢于碰壁,不要因为疼痛而怯于碰壁,疼痛是在梦醒的时候,也就是你进步的时候,你脚下的路会越走越宽,步子也会越来越矫健!
想放弃,想逃脱,可能吗?生活并不像琼瑶笔下的故事那般浪漫,不要因高山独吞了希望的太阳而哭泣,我们有双手,就结合我们的智慧,用我们的双手赶走乌云,搬走高山。 让我们展开双翅翱翔于蔚蓝的天空,别管我们是潇洒还是轻狂,别管我们是失落还是痛楚,也许会乘风破浪,也许还会碰壁,但我们甘愿直面成长的沉重与沧桑,慢慢地咀嚼生活,读懂人生,慢慢地体悟世界,拥抱明天。可太多的祝福已压满了我们的船舶,太多的爱已使我们的营养失调,太多的约束会使我们的翅膀退化,太多的呵护会割断我们对蓝天的向往。
所以,为了成长,为了未来,我们需要挫折,需要这样的朋友。
请不要埋怨成长太不容易,也不要怨恨伤痕太难忘记,因为命运在我们自己的手中,成功还要靠自己的努力,如果你还沉湎于回忆,那已毫无意义,今天的你只有学会坚强,才能够拥有明天的美丽。
就让我们与挫折这位最好的朋友握紧双手,定下对未来一生的承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