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狼的故事》读后感作文300字
《笨狼的故事》很有趣,有时也让我伤心,为什么呢?你瞧!
笨狼一家要旅行,可笨狼得知外面和森林差不多,爸爸也说是,不去的话,妈妈的旅游鞋就白买了,所以她气呼呼地一个人走了。爸爸赶紧去追,可鞋带没系,第一步还好,第二步就摔了跤,就送去医院了,病还没好,爸爸就拄着拐杖去追妈妈了,读到这里,我有点伤心,因为留下了笨狼一个人,他很孤独。第二天,他发现自己不见了,聪明兔知道了,就给他一个牌子,上面写着笨狼,长尾鼠要抢房子,于是一场抢房大战开始了,还是笨狼赢,太好了!聪明兔在日子中帮了笨狼很多很多,简直不敢相信聪明兔到底是不是笨狼的朋友,我要向聪明兔学习,乐于助人,助人为乐。还要向笨狼学习捡起东西还给失主。笨狼还会扫地,扫得干干净净。
读了汤素兰阿姨的这本书,我有一个感想:长大以后想当作家。写出很多本书,很多篇文章,也要多多向汤素兰阿姨学习,多写关于这种幽默儿童文学创作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