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笨猫》读后感500字
这本书的每一页都会令你开怀大笑,阿笨猫的故事将令你感到很好笑。
这书一共有四本,这本书《来自阿尔法星球》。讲的是阿笨猫与外星小贩的故事:外星小贩巴拉巴从阿尔法星球带来了更多奇特怪异、乱七八糟的商品,有能提炼黄金的卜啦啦飞蛾、不用吃任何食物的空气兔,想用就用的随身银行爆钱机、能治厌食症的开胃药、能长钞票的摇钱树看起来这些东西都很好,但你们都不知道后面的故事发生了什么事情。后面将会发生更多更有趣的故事。
我来讲一个吧:大家也许都不相信能长钞票的摇钱树。而阿笨猫看见巴拉巴种一棵树,浇上一些水,立马出现钞票。阿笨猫见钱眼开,买了一个,再买了一瓶水。当钞票出来时,发现比原来少了百分之二十,后来巴拉巴告诉他:原来摇钱树只是一个玩的东西,那百分之二十是正常消耗,他自己也要赚点钱吧。阿笨猫这时候才知道,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接着就晕过去了。
这个故事听完后你们一定会哈哈大笑,阿笨猫竟然相信摇钱树这种东西,要是这样的话,那我们不就发财了,就不用去打工赚钱了。
阿笨猫每次都受不了诱惑所以才会上当,每次都说下次不买了,结果看见一个好的东西马上就去买。接着就上了当了。
这本书是本幽默又搞笑的书,大家一定会很喜欢,那就赶快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