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向前的故事》读后感
我这几天读了《徐向前的故事》这本书。
从书中我知道徐爷爷是一位杰出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长期担任党、国家和军队重要领导职务的卓越领导人。为革命事业历尽艰险做出了重大的贡献,解放了全中国,让人民过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今天,我们能上学读书,是千千万万的革命前辈用鲜血换来的,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像徐爷爷一样热爱学习。她在那种艰苦的环境中都想方设法学习,学习成绩一直很好。而我们在党的关怀下,老师的耐心教育下,父母的关心下,有何理由不好好学习呢: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积极锻炼身体,听党的话,继承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做一个祖国需要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