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秋节作文500字
中秋节晚上,爸爸妈妈带我去观海长廊玩。我和爸爸妈妈来到观海长廊,看见今年的中秋节与往年不一样,今年的中秋节天空飘着许多孔明灯,飞在天空中像UFO。
据传说,孔明灯是三国时代诸葛亮发明的,所以叫它孔明灯。它的原理就和热气球一样。
我们买了一个孔明灯回家旁边的中奥花园放。先用火机点燃腊烛,孔明灯加热后慢慢升起。我们看见它向月亮飞去,越过海湾大桥后不见了。
我们放孔明灯成功了。可惜这种孔明灯主人是收不回来的。长大了我要发明能收回来的孔明灯,让小朋友在中秋节玩得更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