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秋节作文500字
今天是中秋节。天气有些凉,但空气非常好,迎着习习的秋风,我和爸爸妈妈驱车前往南山老君洞进香。
汽车在盘山公路上缓慢地行使,一路上车子太多了,可能有很多和我们一样去烧香的人们吧!因为老君洞是重庆道教胜地。据说寺庙里的香很灵。汽车行使了50分钟一处古色古香的建筑出现在眼前,老君洞到了。
我和妈妈爸爸到了老君洞,爸爸买了香、烛、纸进了前门开始烧香了,我拿了两梗烛把烛香点燃。心中默默地祈祷愿亲人们都安康、愿老师同学们都快乐......后来爸爸说我们去看看功德表上有没有我的名字,爸爸寻了半天也没找到,最后妈妈寻到了,上面刻着有爸爸的名字郑崇道。
下山了汽车音响传来了歌星王菲>这首优美的歌曲。我一边仔细的听着歌,一边感叹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啊!今天夜里山城的月亮一定很美很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