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秋节作文150字
今年的的中秋节我回老家了,我的中秋节过得很快乐。中秋节的晚上,院子里的阿姨们还在上班,但是她们个个都带着节日的喜悦。
妈妈说:中秋节,是一家人团圆的日子,所以中秋节的月亮又大又圆。妈妈还给我说月亮上有嫦娥姐姐、玉兔、还有树听完妈妈的话,我不禁想起李白著名的诗《静夜思》:窗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
可是今年的天气不好,我和妈妈、爸爸怎么也没等到月亮的出现,我想,可能是月亮姐姐太害羞了,怕我们看见她的出现吧!我呆呆的看着窗外,仿佛看见了美丽的嫦娥,可爱的玉兔。你瞧,嫦娥带着玉兔朝我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