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秋节作文150字
又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但是今年这个中秋节有点不同。是因为我是和全班同学一起过的。
首先,老师先出了两道题,第一道题是:你吃了那几种口味的月饼?第二道题是:哪种口味的月饼最好吃?接着,老师又把我们全班分成四人一组。全班一共分了十三组,我和黄奕瑜、宋亮晨、刘翊禛分到了一组。黄奕瑜从家里拿了一把小刀来切月饼,她把每个月饼都小心翼翼的切成了四块分给我们小组的每一个人。我们开始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我的同桌刘翊禛最先举手,他说:许润拿的火腿伍仁的月饼最好吃!,我还吃到了豆沙味、茉莉花味、莲子蛋黄味。说完他就坐下了。然后其他十二个组的代表纷纷说了他们组吃到的月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