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秋节作文150字
今天是中秋节,是月圆,人圆,团圆的节日,今天我非常开心!
今天上午,我在写作业,因为我希望晚上的中秋节可以过得快乐一些!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就到了下午五点半,我们去舅舅家吃晚饭,因为哥哥、舅舅、舅妈都不在家,所以只有我、奶奶、爸爸和妈妈这四个人在餐桌上吃饭,妈妈和奶奶做的饭很香,我站在一旁,给长辈们拿碗、搬凳子、拿筷子、摆桌子等等等等
我们吃完后边收拾餐桌,我还是干我的活,我们配合的很好,这时爸爸说要去理发,可是理发店关了门,只好让我和妈妈去接他,就这样我们便回家了。
今天可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