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秋节作文150字
中秋节的这一天,爸爸、妈妈带着我去看望了爷爷、奶奶、姥姥、姥爷,我们一家人团团圆圆的吃了一顿团圆饭。到了晚上七点,一轮明月慢慢升上天空,我们全家来到丰庆公园赏月。公园里有个湖我们来到桥上,看着桥下的湖水被月光照的亮亮的。天空很晴朗,天上的月亮又大又圆,湖面上有月亮的倒影,就像一个大圆盘。我们在公园里找到了一个石桌石凳,把带来的月饼放在石桌上,大家开始吃月饼赏月。妈妈还给我讲了嫦娥奔月的故事。
又转了一个多小时我们就回家了。这个中秋节我很快乐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