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的你总是那么开心、幽默。天天开开心心、无忧无虑。好像每天没有一点烦恼。
同桌的你是学习委员,你常常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逗我玩,让我开怀大笑。
同桌的你个子和身材和我相似,你在单杠上倒挂着玩的时候最让我难忘的就是你那可爱的蘑菇头变成了蓬松的狮子头。
同桌的你总是那么的可爱汗!
其他人还在看
推荐:同桌的你(通用)
看你走过,扬起了阵风,吹起了落叶,是否又会成全一场久别重逢。
题记
站在流年的十字路口,慢慢停下来。时光记忆里那本老去的相册,早已被时光褪去了它原本的颜色,开始泛黄,也渐渐被磨去了棱角,模糊了回忆。当们再次打开的时候,又会是怀着怎样心情?这,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曾经的点点滴滴,我会一直记得。
我的同桌是一个非常活泼开朗的女孩儿,整天蹦蹦跳跳的,活像一只可爱的小兔子,而我却是曾经被我们班上同学口中所说的那个安静到可怕的女孩子。和我的性格相比,我们截然相反,简直相差了十万八千里。从多方面看来,我和她的一切都显得格格不入。可是,在和她相处的日子里,我们却成为了十分要好的朋友,我也不清楚这究竟是什么原因,或许用一句话来说,就是命运的羁绊吧!
她在班上人缘特别好,天天笑眯眯的,你要是认不出她的话,那就奇怪了,就是那个露出一口大白牙,笑得最欢,也是最傻的那个就是了。她每天笑呵呵,仿佛总是无忧无虑似的,这一点就是最让我羡慕的。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她也会经常抱怨说自己胖,不够高,但是那也仅仅只是随口抱怨,并未见过她为此忧心。她用笑容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也许是经常和她在一起的缘故吧,我慢慢变得更加开朗,更加阳光了。那时,我才发现,原来笑真的会传染。
在我的心目中,同桌不仅像个小兔子一样,而且还是个急性子。
还记得那一次,离现在,时间也已经很遥远了。那一次,我和她一同去去食堂吃饭,但因为我性子比较慢,在后面慢悠悠地走,而她却火急火燎地奔去食堂。到那里的时候,已经人山人海了。她转过头来看着我,而我但是仍不慌不忙的。你能不能快点啊!她对我大声的说,我望瞭望她,她皱皱眉头,瞪大了眼睛,马上又低下头,接着扫了我一眼,气冲冲地说:算了,我不想吃了。我正打算告诉她不要着急,但话还没有说出口,她就已经怒气冲冲地离开了。
望着她离开的背影,我的心不觉一沉,低着头,慢慢走到操场旁边的小角落的台阶上。角落很安静,耳旁有风吹树叶的沙沙声,还有我轻微的心跳声。为什么?我又没做错什么,甚至什么都还没做,就发脾气了,丢下我一个人就走了。我呆呆地坐在那里,红了眼眶,湿了衣角,不由得想起了,曾经一同散步校园小径,曾经在操场上一起奔跑的身影,一同在教室里讨论问题,还有那些一起哭过,笑过,闹过的日子。
想着想着,不禁嘴角轻扬,抬起头来,才发现她就在不远处,站在一颗树下。四目相对,那一霎,我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她朝我缓缓走过来,轻轻坐在我旁边,我没有理会,只是扭过头去,不看她。对不起,我知道是我不好,当时太急,没控制好情绪,能原谅我吗?我顿了顿,回过头来看着她,她阴沉沉的脸上勉强挤出一丝丝笑容,然后伸出一只手。我不知所措,也没有多想,就握住了那只手,那个时间的定格。
有人会说:最好的朋友,不是从来没有发生过矛盾,而是在那之后,还能像从来没有发生过一样。我觉得那很有道理,因为我们俩就是这样。
嘿!我同桌的你,你现在还好吗?
精选:同桌的你优秀范例
今天你是否会想起,昨天你写的日记,今天你是否还惦记,曾经最爱哭的你
题记
那一年的盛夏,蝉儿正在做最后的挣扎,微风拂过树叶,却带不来丝毫的凉意。不知道为什么,老师让我和你成了同桌。
你有着一头黑亮头发,明亮的大眼睛,最惹人喜爱的是你笑的时候,那深陷的酒窝,特别可爱。可我却不太喜欢你,因为你是女生,我到现在还没有一个女同桌呢。
刚开始,我并没有和你聊天的意思。可你总是问我问题,我有些不耐烦,但你却一定要我回答。我实在不好意思回绝你,只能一个一个问题帮你解决。在一点一点的谈话中,我发现你这个人挺好的。
后来有一件事,我真的挺佩服你,甚至有些喜欢你。那一次,我感冒了。我整个人趴在桌子上,眼睛紧闭着。每到中午安静的时候,教室里总是回响着我的咳嗽声。你就特意为我带了一些感冒药,用你自己的杯子为我冲好,一定要看着我喝下去。一开始我是拒绝的,但你态度很强硬,我只好恭敬不如从命。就这样,在你的照顾之下,我的感冒很快就好。我的眼睛又重新有了光彩,我又开始教你做作业。
你是我的第一个女同桌,无论你在哪里,你都要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