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难忘春晚小品《同桌的你》500字作文
20xx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播放时间一如既往地开始了,一年又一年,一家又一家在轰轰隆隆的鞭炮声中又欢度过了一年。20xx央视春晚留下的不仅是忍俊不禁的笑,还有更深的社会意义;不仅是各类精彩的节目,还有幕后的辛酸和汗水
这次春晚最吸引我的还是由赵本山、小沈阳、王小利和李琳演的小品《同桌的你》。赵本山就是小品的东方不败,甚至是独孤求败,这一点相信赵本山自己也不会否认。
整场小品下来,有好几个笑点令全场都捧腹大笑,甚至有些笑点让全场欢呼雀跃,比如李琳问小沈阳:你是他啥人啊?的时候,我本以为小沈阳会直接说出是什么关系,不料小沈阳却出乎我的意料地回答:你猜。这是全场第一个笑点。坐在电视机前的我此时早就按耐不住了,哈哈哈不停大笑起来了;比如第二个笑点,小沈阳说:我是他爹。哦不,他是我儿子。这是全场又是一阵笑声的高潮。我坐在床边又一次开怀大笑起来;再比如小沈阳读他爹写的信时,读到此处省略三个字、此处省略二十七个字、此处省略七十八个字这三句话时,全场观众几乎都哈哈大笑了,尖叫声、鼓掌声、笑声融为一体,响彻场内。
我嘛,是个真宗的阳仔迷,他说的每一句话我都仔细地在听,听完后再学,也算是个临场应用了吧!
《同桌的你》这个小品创意是来源于生活和幕后的汗水,如果没有这些,我想,也不会有舞台上这么令人瞩目的表现了吧!
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个精彩绝伦的小品,因为它是我喜欢的名星演的贼搞笑的小品之一!
善变的同桌
一听到善变这个词,我便会很快想到我的同桌。
镜头一:英雄的同桌
喂!你凭什么打我。朋友对那群闲着没事做的欺负女生的男生大叫道。站在一旁的我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心想:怎么办呢?打男生太不文雅,骂男生也不行这时,我的同桌信心十足地站了出来,说道:大男子汉,怎能欺负弱小的女子呢?那些男生怒气冲冲地回答道:要你管!真是多管闲事,伙计们,上!不一会就展开了激烈的战斗,同桌毫发未伤,只是用那完美无缺的口技打败了只会使用暴力的那群暴力男。他回过头对我们说:怎么样?还边说边一上一下地动着眉毛,跳着眉毛舞!到了最后,不是那群暴力男欺负我的朋友了而是同桌开始欺负他们了。哎!早知今儿,何必当初?
镜头二:卖萌的同桌
日正中天时,我在教室里津津有味地看着《查理九世》,不时耳边总会传来一些小动物的声音,比如:可爱的小狗,矮小的老鼠,能干的小猫,等等。我一看,原来是同桌在向我卖萌,他坐在地上两手放在嘴巴下,对我说:旺我,旺想,旺看,旺查。旺理,旺九,旺世。我听着听着就不耐烦了,大声对他吼道:说人话!他变得真快,立马从地上爬起来对我说:我想看《查理九世》我很无语地对他说:你想看就说呗,你要人不人,鬼不鬼的。他兴高采烈地说:那就是你同意了,万岁!他拿着《查理九世》就冲出教室,跑到走道上,对他的好朋友说:怎么样,你看吗?看就说一声,本少爷肯定给你看。气的他的朋友都不想跟他说话了,可他又去对别人炫耀。为了炫耀他都开始卖萌了。
镜头三:娘娘腔的同桌
记得有一天,我刚和朋友闹了笑矛盾,那时我的心情突然从晴天变成了可怕的暴风雨。可同桌像是很高兴似的,学这模特走着小碎步,把一朵花拿在手上变成兰花指放在耳朵旁,一只手一直瑶着,屁股一扭一扭地,让人看了,三天都倒胃口。不过,这样一来,我的心情反到好了起来。
对了,我同桌是芝麻大小的眼睛,翘翘小鼻子,樱桃小嘴巴,最有造型,最有特点的是他的头发:他那乎黑的头发中间有三个旋涡,而且头发是竖起来的。
每当我想到这个千变万化的同桌,就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