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陈永德的同桌真难,他每天都要自言自语说个饱才罢休,简直要被他烦死了!
就拿写数学作业来说吧。
他每一次都要向我要格式,可老师才刚刚说了,还很多次都写在黑板上呢。但是,我想了想:他上课时又不听,不知道格式,现在又来问我,我才不说咧。他见我不理他,有转过头去烦后桌的人了。他问后桌也就罢了,但是,他一个问题要问好几次。你说他烦不烦?单凭这几点,就可以烦死人,和他做一个学期同桌,我都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了!
还有,每一节英语课刚刚上的时候。他就开始唱歌,开始自言自语,也开始乱动。而只是,每一个同学都在认认真真的读书、读单词。这可能大家还能接受。可是,当你受不了要去提醒他的时候。他却比你更凶,在和你狡辩,说你污蔑他。就算老师盯着他,同学提醒他,他也死不悔改,仰头望着天花板,在座位上乱动。对谁都爱理不理,继续自言自语。而且,说来说去都是那一句话,不光是别人,他自己听得耳朵都快长茧了吧。
甚至,他不管自己有多胖,翘个椅子,在哪里摇呀摇。别人读课文,他不是拉长音就是读得比别人快一倍。
有时,老师说要检查一下那一些不爱抄作业的同学的作业本,他就说:对呀,就像李佩婷这样的。知道现在我想起就来气,不过,我才没那么笨去理他,谁让他人蠢没药医,老师讲课他讲话,老师讲完跟着问。后来就被老师批评了,活该。
我这想对他说:同桌,你不仅很烦还很无聊!
天啊!我受够了!我要换位置!连做梦都想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