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生活告一段落,我跟着结对家庭回到了家中。在家里,他们对我都很好:晚上会空出时间和我一起聊天,在聊的过程中,他们会告诉我明天会干什么,将要去哪玩。
8月10日上午,我们的结对家庭去打球。随着他们来到球场上,人真的好多哦,一个空都不剩。我跟着萨米找到了其他女学生们:关妮维亚、萨拉等人,她们好像很早就开打了,于是萨米和克里斯蒂就待在那里看。最惊喜的是,我在那儿遇见了蔡蔡、欣欣、陆子和翁子。她们打球好像不是特别正规的样子,但就冲她们那股敢拼的劲儿,我就觉得她们肯定能够战胜对手,并挑战新的自我!激烈的战斗开始了,她们像拼了命去战斗的,所以我替她们加油、呐喊助威。一局结束,她们换了场地,姐姐萨米也加入。打到后来,让我惊叹的还是雨中的打球。那时忽然下起了大雨,她们正在中场休息中,时间一到,她们也毫不犹豫又上场,那场大雨真的是特大暴雨,我连雨伞都握不住,她们居然能够若无其事地打球,满身是水,也毫不在意。她们锻炼出来的体质令人赞叹!
下午,我们和刘卓尔、王怿喆一块儿去购物。最令我烦恼的是商品标签上的MADEINCHINA。于是我们展开了一场寻找制造于其他国家的商品大比拼。当当当,刘卓尔第一,找到MADEINUSA!耶,我第二,找到MADEINBELGUIM!王怿喆呢,惨居第三喽,MADEINUK!下午的采购,我们满载而归。她们晚上又来我们结对家玩儿,噢耶,我们的晚餐是比萨,每个人吃得津津有味。晚饭后,我们跳舞,比一比谁更牛。克里斯蒂和萨米真的好棒哦,只要有她俩其中的一个,我们其他人都不能得冠军。不过,只是玩儿嚒,输赢不重要!
时间飞逝,临走的前一天,他们带我去了西澳的国王公园。在那里,我们和蔡蔡、欣欣、翁子、陆子、谢歆玥一块儿玩。我们的童心在那天下午飞回了我们心中,我们玩儿滑滑梯、荡秋千,个个仿佛都回到了童年时代。
原来,离别很不好受。走的那天,我鼻子很酸,到车上就眼泪吧嗒。亲爱的结对同学萨米和克里斯蒂,你们也是这样吧。离别的滋味酸酸的。但,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这些滋味都尝过了,我们才不枉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