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感恩母亲作文800字
在每年的生日里,你是否享受了美味的蛋糕和饭菜。是否会收到精美的礼物?接受很多的祝福,我想是一定会的。但是不要忘记给自己的妈妈准备一份礼物,因为今天不但是你的生日,也同样是你妈妈的受难日。
我清楚的知道我的妈妈是怎样生下我的。从我懂事起,奶奶就告诉我当时我出生时的危险情况。说妈妈生下我一共用了三天两夜,由于我的出生时个子太大了,卡在妈妈的产道中,那种钻心刺骨的疼使妈妈痛不欲生。妈妈一连折腾了两天两夜,最后一天不得不进行剖腹产手术,才把我取了出来,而妈妈再问完大夫我的性别及健康状况后就昏迷了过去,醒来已经是两天之后了。所以每一个母亲生孩子的过程都是艰辛的。在你生日的时候,一定拥抱她还要送她一件礼物,感谢她的生育之恩。
我们还要感谢母亲的养育之恩。妈妈生下你,还要把你辛苦的抚养大。我小时候,身体比较弱,经常生病。妈妈怕吃药打针对我的身体造成不好的反应,就自学了小儿穴位按摩。经常是在我生病发烧时,为我整夜整夜的按摩。很多的时候,我的烧退了,却发现妈妈疲惫的歪在我的身膀。从小到现在,我很少打针,身体也越来越好了,但妈妈的白发却越来越多。
最后世界上最无私、最伟大的爱是母爱,只有母亲对孩子才会无怨无悔的付出,当所有人都觉得你无用或不好时,只有你的母亲会感觉你是她的宝贝,永远会欢迎你、接纳你。我知道一个真实的故事。一对母女去滑雪,不幸的是她们遭遇了雪崩。当这个孩子的母亲醒来时,发现她的孩子气息已经很微弱了,如果得不到救治,很快就会死掉。因为她们穿得是银灰色的滑雪服,在雪地中救援的人们在很难发现她们。为了让救援队尽快发现她们,这位母亲做出了一个伟大而惊人的决定,她割断了自己的动脉,用自己的鲜血染红了周围的一片雪地。在茫茫雪地中,一片红色格显眼,救援对很快就发现了她们,孩子得救了,母亲却流尽鲜血再也没睁开双眼。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在危险面前,母亲会毫不犹豫的保护你,为你牺牲一切。
每一位母亲为孩子付出的就像茫茫大海,而我们对母亲的付出却只有一个小水盆那么大。我们是不是应该立即行动起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情减少她们的辛劳。如我们可刷刷碗、扫扫地、叠叠被子等。也可以尽量保持衣服的整洁,洗一些小衣物。也可以去倒垃圾、买些小东小西。这些虽然是小事,但也是我们知道感恩的一些表现。比起母亲们的付出,我们就像一滴水,但积少成多,一点一滴的去积攒,积攒的多了,母亲们的笑脸就多起来,你就会不时的听到:孩子,你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