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以来,水星一直是一个深不可测的地方,没有人登陆过那个星球。今天,我就要去看看,水星上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
2050年的一天,我的好友周明烨博士制造出了一种全新的宇宙飞船。有坚固的外壳,经七七四十九道工程锻炼而造,里面配备了先进的高科技设备,操作简易。正好我最近想去水星玩儿,便驾驶着它去朝水星驶去。
我飞出了大气层,来到了外太空。水星如同一颗璀璨的蓝宝石,被蓝色的浓雾所笼罩。当我靠近水星时,被排斥了出来。原来,现在的水星已经炼就了排斥金属物质的性质。我开足马力,强顶着水星排斥钢铁的性质,成功在水星上着陆。当我穿着太空服来到地面上时,一看温度计,温度直线上升,最后把温度计都给烧爆了,可见这里起码有高温五百度。我走了不到十几步,就已经大汗淋漓。由于水星的飞速自转,造成了昼夜多变的现象,在我们地球上,是二十四个小时一天,而这里,几乎是两个小时一天。
我继续向前走,看到许多巨石嶙峋的荒原和耸立的高山。这时,一声惊天动地的枪声传来,回头一看,只见一个皮肤灰色,长着鸡蛋大小眼睛的外星人翱翔在空中,手里拿着一把手枪。水星上居然也有外星人,这可真是一个重大发现!算了,顾不得想这些了,现在可是生死攸关的时刻。
那外星人恶狠狠的盯着我,并用枪对准我,好像见了仇人似的,示意我不要动弹。不一会儿,又来了一个外星人,他们用我听不懂的语言交流了一下。那个外星人放下了手枪,用生硬的汉语对我说:对不起,刚刚失礼了。先生,请跟我来。那个外星人带我游览了水星的两处奇观:钻石窟和卡修斯兵团。
我们的第一个景观是钻石窟。一进石窟,美丽的景色使我赞不绝口。一排排钻石有规律的镶在窟壁上,外面的微光照进来,钻石好似一个多棱镜,叠映出五彩斑斓的颜色,让人看了如梦如幻,如同仙境一般。金碧辉煌的五彩光芒和钻石铸造的地面,组成了一个完美的大舞台。我的眼前立刻变成了一片五彩斑斓的世界。
第二个奇观也使我大开眼界。卡修斯兵团,一个用水晶打造的造型精美的工艺作品展现在我眼前。据说,在一万多年前的水星上有一个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大元帅,名叫卡修斯,他曾经攻并下火星、天王星、海王星三个星球,后人为了纪念他,给他建造了这个建筑。当我参观这个建筑时,不禁为其高超的设计构思叹服叫绝。
我把这些美丽的奇观一一拍了下来,并且和水星人合影做留念。最后,我采集了水星的样本,供科学家们研究。回到地球后,我把这些发现告诉了人们。水星与地球的来往就由此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