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兰花作文300字优秀范例
兰花是我最喜爱的一种花,也是我国十大名花之一。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还是花骨朵,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
这么多的兰花,一多有一朵的姿势。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如果把眼前的几盆兰花看作一幅大活画,那画家的本领可真了不起。
像柳丝般的兰草碧绿碧绿的,兰花的花瓣是绿里透白。花心真像桃片糕。
我突然觉得自己就是一朵兰花,一阵微风吹过来,我就偏偏起舞,不光是我一朵,其它的兰花都在舞蹈。微风过了,我静静的站在那里,小蝴蝶给我说在花中采花粉的快乐 过了一回儿,我才想起我不是兰花,我是在看兰花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