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在我眼里永远是那深沉博大,如果没亲眼见过海,是不会有这种深切感受的。
清晨,东方泛起了鱼肚白,昨夜还汹涌澎湃的海,这时已收敛了不少。哗哗海水一波又一波地涌上海岸。冲刷着镶满贝壳、岩石的沙滩。贝壳和岩石洗礼,变的闪闪发亮。富有光泽,在初升太阳的照耀下,更是闪烁着银白色的光,远远看去,每一次海水退下去的时候海滩上都会亮起银色的光,像镶嵌在地毯上的宝石灿烂夺目。从沙滩的那一边传来了小男孩的叫声,哦!他们已经在赶潮了。。
踩这湿润的沙滩,捡拾漂亮的贝壳,移开脚边的石头,抓住四下乱跑的小螃蟹,一切都是那么有趣!
海浪的冲击越来越来弱,每当清凉入骨的海水漫到脚边,便会发觉昨夜那股猛劲2早已荡然无存,取而代之的是清爽、舒心的扶摸。有个小男孩在挖着小洞深入的海水打着旋儿,淤泥不停的填补漏洞,那个小男孩又忙着挖,玩的不亦乐乎。能在如此意境中玩耍是多么的无忧无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