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路上,我热得难受,看一下天空,哇--!好刺眼哦!蔚蓝的天空悬着火球般的太阳尽管如此,我们还是说着笑着.
夏天是果子成熟的季节看,在海边旁,有好几档小档正在卖新鲜的水果呢!红红的苹果,充满活力的橙子,黄澄澄的香蕉应有尽有,我都快流口水了呢!
夏天是植物的季节在海边旁,种着一排榕树,高大坚固,在夏雨过后,显得更加碧绿,更加充满着生气勃勃的气势空气中弥漫着植物和泥土的清香.
我们几个都说着,笑着,谈一谈有趣的事情,都说夏天天气好,阳光明媚,空气清新说着,我吸了一大口空气,感到神清气爽,整个人舒服多了!
成群结队的鸟儿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看来它们也非常喜欢夏天这个多变的季节.
这真是个美好的星期六!我们都感到心情开心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