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着沉重氧气瓶的一个女人,飘到休息站,坐了下来,脱下笨重的宇航帽、宇航服,看起来劳累极了。这个女人就是二十年之后的我。
我如今生活在火星。火星上没有引力,没有氧气。我的生活多么艰难呀,我常一个人在黑夜里哭,可眼泪刚流出就飘走了,飘到了我的嘴里,呜呜好咸呀!看到这里你肯定会问,为什么哭呢?因为我想亲爱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更想地球,可我回不去了。
明天是愚人节,所有的快乐都与我无关,我怀着悲伤的心情睡觉。
第二天早上,我一睁眼,发现窗外的一切多么熟悉,多么亲切:小朋友在欢快地玩耍,有的跳绳,有的滑滑板,还有的在和爸爸妈妈说悄悄话,多么温馨的一幕!
突然,一位同事跑过来对我说:愚人节快乐!一下子把我拉回了现实。同事们知道我非常怀念地球,想给我一个惊喜,于是他们连夜把火星打扮的像地球一样
晚上,我打开电脑,看到以前美好的生活照片、视频,我多么想回到地球母亲的怀抱呀。可是我们永远也回不去了!
翻看爸爸最后发给我的短信:孩子,地球要毁灭,千万别回来。我的眼泪又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