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学校读后感200字
书是知识的海洋,看书能增长许多知识,所以我喜欢看书。
在这个暑假里,我看了一本名叫《蛋糕学校》这本书,书里的内容讲述了一个除了吃对什么都不感兴趣的小孩,雅格。他觉得念书一点都不好玩。偶然的一次机会,他在《米奇画报》上发现一篇点心谱,因此,引起了他对做点心的兴趣。在做点心的过程,他遇到了不少困难,但他从不放弃,勤奋学习,肯于钻研,从中学会了读书、写作、算术。后来他要制作一个非同寻常、美妙绝伦,令人叹为观止的蛋糕!他给它取名蛋糕学校,最后取得了成功。
看了这本书,我从雅格身上学到了他努力奋斗,自强不息,永不气馁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