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学校读后感200字
暑假期间我看了一本书叫《蛋糕学校》。里面的主人公小雅格是一个爱吃东西的小孩,他小时候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发发意思是:吃饭吧!本来雅格一点儿都不爱上学,也不爱看书。但是有一次,他无意中在《米奇画报》上发现点心谱,他被深深地吸引住了。他等不及了,下午就在厨房准备好材料。他做得很认真,就这样,他打开了知识的大门。因为学做糕点,他爱上了学习;因为学做糕点,他学会了朗读,他开始读懂文字;因为学做糕点,原本憎恶数学的他,变成了心算大王;因为学做糕点,他交到了亲密的朋友,也享受到了和朋友分享的快乐。
通过这本书,我觉得雅格是个勇敢、乐观、积极的孩子,也是个努力奋斗、自强不息、永不气馁的人。让我们也一起做个勇敢、乐观、积极、努力奋斗、自强不息、永不气馁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