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学校读后感200字
暑假,我看了《蛋糕学校》这本书,非常的好看和精彩。
《蛋糕学校》讲述了一心只想着的雅格,怎么也想不到,在他打开图书馆大门想做蛋糕,踏入了美食的大门和知识大门。
因为做糕点,、雅格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因为做糕点,他学会了朗读和写文字,他开始读懂文字,他能闻到词语的味道;因为做糕点,原本不喜欢数学的他,也变成心算大王;因为做糕点,他交到了要好的朋友,也享受到了和朋友一起分享到的快乐,也学会了想办法打败初中的坏学生等
读完《蛋糕学校》,我懂得了一个大道理就是:不管做事情,都能够学到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