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学校读后感200字
我读完《蛋糕学校》后,我觉得这个故事很有趣!原来呀,雅格之前学习成绩非常不好,可是,等当他开始做曲奇饼,不但曲奇饼做得好,后来变得语文也好了。之后他开始寻找各种饼类、糕点类、蛋糕类的做法,比如:奶油夹心烤蛋白、酸奶蛋糕、棕精灵饼、杏仁瓦片后来他学会了做夏洛特蛋糕。再后来当他在楼下出售蛋糕时,他的加减乘除法也好起来了。在毕业典礼上,他做出了一个漂亮的超级大蛋糕蛋糕学校!
他这种不停的奋斗,做出各种美食,他一定是班上最好的学生!雅格喜欢做糕点,我喜欢玩游戏,我希望能想方设法的找出许多学习游戏来,使用游戏来考到一百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