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浩明同学:
你好!
上个暑假我在上海世博旅游团里有缘结识了你。今年寒假,想请你到我的家乡来做客。
我的家乡在邵伯,那里的龙虾闻名中外,肯定让你垂延三尺。你一到邵伯,就能闻到一阵阵浓浓的香味扑鼻而来。你一定会问:什么东西这么香?告诉你吧,那就是我们家乡的特产龙虾。你到饭店坐下来,不一会儿,那犹如一座座火焰山的龙虾呈现在你的眼前,它那威武的钳子指着你,好像正在对你宣战。你肯定会迫不及待的想拿一只尝一尝,俗话说得好: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注意:会烫手的哦!剥开壳,咬一口,那味道肯定让你赞不绝口,放不下手。让你越吃越爱吃,越吃越想吃。
邵伯有一个闻名天下的旅游圣地邵伯湖。那里的树木枝繁叶茂,湖水清澈见底,水里鱼儿自由自在的生活着,有的在捉迷藏,有的在比赛游泳绿意盎然的草坪上长着五彩缤纷的花儿。极目远眺,如同无数颗美的宝石镶嵌在绿色的绸带中。
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动心了吧?来吧。请到我的家乡来,我和我的家乡张开双臂欢迎你!对了,还有龙虾兄弟等着你呢!
祝你生活愉快,记住,有时间一定要到我的家乡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