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
你好!
前年秦皇岛一别,都有四年多的时间没见了。明年暑假想到那玩?来我的家乡吧,我的家乡是一个美丽的县城,叫封丘。
我的家乡有很多美丽名胜的风景。比如:陈桥驿,古黄池等等,其中最美的要数青龙湖了。碧波荡漾的青龙湖与黄河仅一堤之隔,是一处自然湖泊。因水深色清,南北狭长,宛如巨龙,所以叫青龙湖。每年春夏芦苇翠绿,湖水清澈。如画的风景吸引来了成群水鸟和野鸭,为湖水增添了一派生机。湖岸周围的湿地使这里的空气更加清新。
我的家乡的特产也有很多,其中最著名的石榴和金银花了。我家乡的石榴不仅过大皮包而且色泽鲜艳。一粒粒宛如一颗颗红宝石,晶莹透亮,汁儿多爽口,甘甜怡人。早在清朝年间曾作为贡品进献朝廷呢!名贵中药金银花也是我家乡的特产。每到春夏之交是摘金银花的季节。一簇簇毛茸茸,绿莹莹的没有开放的花苞是最好的。因此人们都赶在花开之前采摘。金银花既可作茶还可入药有清热解毒的作用,我们常用的感冒药都有加入。常饮金银花茶不仅能清热解毒,活血通络还能美容呢!
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动心吧,我的家乡这么美,一定令你心驰神往吧!赶快来吧,我和我的家乡展开双臂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