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拉手心连心作文300字
王基吉:
哈罗!你好!
今天真是一个愉快的日子。我们学校举行了手拉手、心连心活动!就是让你们远方的小学生互动交流。对了,说了这么多,你还不认识我呢!下面我就给你讲讲我身边的趣事吧!
我叫XXX,今年11岁!我最喜欢的就是围棋和数学了!大家都以为,学数学就要文静,可我就不,我的外号叫书呆瓜和热闹精,从这就可以看出我是一个双重性格。我也喜欢冒险,听说你的朋友李渊学他们也很喜欢吧!让我们一起去冒险吧!
手拉手、心连心!你都喜爱些什么科目知识啊!让我们一起来交流互动吧!听说,你们那里有绿色的山、扑鼻的花香、温暖的小草屋太美了!我真想去转转!而我们这里只有高楼、只有车尾气、污染废气,太丑了!
我期待着去你们那里玩呦!
遥祝欢乐愉快!
亲爱的小朋友:
你好!
你一定感到很奇怪,为什么会收到陌生小朋友的信。那是因为我听说西部经济条件艰苦,可是你们在那样的情况下,仍然刻苦学习,我很感动,于是决心用自己的力量,来帮助你们度过生活与学习中的难关。
为了与你们取得联系,我在互联网上查到了手拉手活动的有关情况,事不宜迟,我立刻提起笔来写信。
说到这里,你一定迫不及待地想知道我的情况吧。我叫XXX,现住有(写自己居住的城市)。我不但很热爱我的班集体,而且更热爱我的学校--------XX学。那是一个风景优美的读书宝地。有三幢高高的教学楼和一个绿茵茵的操场,夏天这里鲜花盛开,是美丽的海洋。
俗话说朋友多多,乐趣多多要是我们可以成为好朋友,那该多好啊!由于书信具有字数不限、价格低廉等优点,所以,只要我们的笔尖稍稍一动,就可以取得联系。虽然我们被千山万水阻隔,但是书信是没有界限的。我们可以互相交流生活、学习中的喜怒哀乐,以及对一切的看法,从而起到取长补短的效果,两个远隔千里的人是完全有可能架起一座友谊的桥梁的。
我们都是中国人,尽管相隔着万水千山,但心还是联系在一起的。俗话说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我坚信,如果我们带着一颗要交朋友的火热的心,就一定会成功。让我们一起手拉手,心连心,在灿烂明媚的阳光下,快快乐乐地茁壮成长吧!
对了,借着寒暑假的机会,请你到我的家乡来作客,看看我们这现代化城市的一草一木。有时间,我也会到你的家乡去做客,与你同甘共苦,体会体会农村生活的无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