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太好了我终于把要写的作业写完了,这样我就可以打开我最喜欢的电脑网络了。我情不自禁地欢呼了起来了。
网络这个新鲜玩意儿,可不简单呢!它如同一个遍布全世界的蜘蛛网,把每一个国家、每一座城市,甚至把每一个家庭都连在了一起呢!进入了网络,就好像走进了多功能的大超市,里面什么东西都有。我可以用网络来看我自己喜欢看的小说、图书、电影、动画片,可以用来听美妙的音乐,还可以进行网上购物
这几天我没有夏天的短袖穿了,所以妈妈就打开网络进了淘宝网,给我买了一件很可爱的短袖,说过几天就到了。我特别地兴奋,真想早一点拿到那件可爱的短袖呢!网络这个新鲜玩意儿,就像一个多功能的大超市,有宝贝,也有垃圾。
我感觉到地球一下子变小了,知识的大门向我敞开了呢!网络还有很多很多用处呢!说到这里我更加喜欢这个朋友了呢!
我的多功能床(通用)
我想发明多功能床,因为夏天人们睡在床上觉得非常热,冬天又觉得非常冷。所以我想发明多功能床。
这床的外形跟普通床没什么两样,表面上是牛皮做的,床内装有遥控装制和声控装制,发热系统和制冷系统。它需要充电才能工作,每充一个小时的电就能工作一个月。
夏天的时候你只需要按一下蓝色按钮,它就会散发出阵阵冷气让你感到非常凉快。冬天的时候只要按一下红色按钮,它就会散发出阵阵暖气,让你感到非常暖和。如果你失眠它还会放出一阵香气让你进入梦乡。它还有闹钟功能,如果你要上班或者上学就对床说:明天早上七时三十分叫我起床。它就会准时叫你起床。
发明多功床一直是我的梦想,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定能实现我的愿望。
多功能课桌(通用)
时光如梭,光阴似箭。转眼到了20xx年,我成了一位举世闻名的科学家。我发明了许多高科技的东西,让人们方便了许多。
最近我在为学生们刻苦钻研的发明一个多功能课桌。有什么好处,还是听我细细道来吧。宽阔的桌面,课桌是嫩绿色的,跟刚从土里探出头来的小草一样的颜色。颜色可以千变万化,颜色会根据你的身体状态来调整课桌的高矮和颜色。当你眼睛疲劳时,会变成绿色;当你开心时,会变成黄色;当你生气时,会变成红色。课桌还可以读出你不会的字,而且声音只有你能听见。既不会打扰到别人,也可以替你解答疑惑,是不是两全其美呢?写字时坐姿不对,课桌也会发出滴滴的警告声。如果你还是纹丝不动、毫不理会的话,课桌将会伸出一只机器上轻轻拍打你的背部。当你睡觉时,课桌会自动扇风,冬天时,会为你披上一件棉衣。
怎么样,这样的课桌你是不是很想拥有呢?
多功能口袋
长大以后我要做一种口袋,它像多拉a梦的袋子一样有多功能。
这个口袋能装下任何东西,也能拿出任何巨大的东西,比如电脑、电视机、球、冰箱之类的东西。它也能取暖之类的,它有几个按钮是蓝色的、紫色的这两个按钮。
蓝色的是在冬天取暖的,紫色的是在夏天清凉的。
我的口袋好吗?
推荐:多功能黑板(通用)
多功能黑板还可以将老师上课讲的重要内容出现在屏幕上,这样老师就不用再花时间拿粉笔去黑板上写。如果老师课后要出题目给同学做,可以按下屏幕下方的学习键,这样,就会出现老师所需要的合适的题目。学习键右边是方格键和图画键,写字键,这样,出黑板报的同学就轻松了。
多功能黑板还能发出声音。上英语课时,有的同学发音不准,老师就把这个单词用笔框住,然后按读出键,黑板就会发出最标准的读音来。上语文课也一样,老师再也不会得咽喉炎了。只要按一下按钮,黑板就像一位忠实的助手,让念什么就念什么,读音标准洪亮。
我设计的多功能黑板还能调节室内温度,夏天比开空调还凉爽,冬天比躲在被窝里还暖和......
多功能黑板不仅是老师的助手,还是同学们的知心朋友。这样的多功能黑板吸引你吗?
“多功能”小狗“驾到”
我家养了一只狗,它浑身洁白,长满了软绵绵的绒毛,像甜蜜蜜的棉花糖;滚圆滚圆的小脑袋上镶嵌着水灵灵的大眼睛,似雨水洗刷后的甜津津的葡萄,可爱极了。
这只狗与我很是亲近。每日我散学回来,映入眼帘的必定是小狗了。它先是围着我转圈圈,摇晃着短小的尾巴,然后伸出舌头舔我的手心手背,再用那毛茸茸的前爪抱我的大腿,我禁不住和它玩耍起来,心情一下子愉快了。
正午,我们全家围着饭桌吃午餐,超高颜值加上超好口感,使人胃口大开。忽而,我觉得脚下一痒,我狐疑地看下桌底,是小狗它傻乎乎的趴在那,吐着舌头,可怜兮兮的望着我,我一下子就醒悟过来,小狗被香喷喷的饭菜勾引了,看来,小狗也是吃货一只喽。我悄悄把鸡骨头丢给它,小狗麻利的站起身,吃着骨头,发出吧唧吧唧的声音,我的胃口就更好了。
这只小狗还会看家呢。瞧,它肃立不动,脸上的神情很是严肃,陌生人来了,它会大声地汪汪叫,真是一个尽职尽责的小卫士。
这样一个多功能小狗,我怎能不爱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