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美妙的春天作文优秀范例
春,悄悄地向我们走来。
渐渐地,大地苏醒了。草儿伸了个懒腰从土地里钻了出来,个个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亲切地问候:嗨!今年比去年有气色啦!花儿露出了可爱的小脸,害羞地看看天,看看地,看看同胞,都咯咯地笑了起来。太阳公公的脸色更润更红了,瞧!他在和白云们轻切地聊天呢!白云们讲着学校里的趣事,逗得太阳公公哈哈大笑。
又到了风姑娘执行苏醒大地的时候了。她挎着一个似布袋的风口袋,轻飘飘地来到了森林里。她把口袋轻轻打开,顿时一股股和煦的春风像获救的娃娃似的,欣喜若狂地跑遍了整个森林。熊感觉到了春天的到来,都从洞里跑出来呼吸新鲜的空气;鸟儿也在春风中苏醒了,它们一齐飞在天空,叽叽喳地叫着,像是在告诉动物们:春天来了!小鸟的消息很快传播了森林,动物们个个都从睡梦中苏醒。有的去捕食准备今年的食物,有的则和同伴们一起玩耍起来,有的甚至藏在邻居家的门旁,当邻居一出来,就给它一个惊喜!
雷神、雨神最近闲得慌,一次值班的机会都没轮到。这天,他俩总算上岗了!雷神一声令下,惊动了大地。雨神不甘落后,随后就施足法力,让绵绵春雨细细地洒落下来。春雨滋润着大地。小草变得更绿了,它们高兴地说:哈哈!洗澡咯!花儿开得更艳了,红的红如苹果,黄的黄若香梨,给大地装点得格外富有生机。柳树、杨树一个个在春雨中舒展着长长的辫子,像个干旱地区的人见到了水,贪婪地吮吸着。春笋也一个个像小牛一样饮足了水,全都从地里冒出头来,欣赏着雨中美景。
啊!春是如此美妙!我爱春!
精选:美妙的意境优秀范例
今天中午放学的路上,我和爸爸讨论一场大自然中的生物有关搬家的演奏会,随之讨论的深入,我渐渐的陷入了其中美妙的意境之中。
我想象到了一滴又一滴的小雨滴,聚集在自己的家中。它们一边搬家,一边唱着它们欢快的歌,那歌声真是好听极了!有的像演奏乐器,有的像是唱歌,有的像是跳舞
等到小雨滴又回到原点的时候,就演变成从天而降的小雨滴了。每一滴小雨滴都在经历着它前半生的旅程,尽管如此,它们还是倚靠自己完成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然而,它们的歌声在不知不觉当中,也悄然的唤醒了大地上的一草一木,它们的舞步激荡起的水花给那枯萎的鲜花迎来了一片勃勃的生机。这真是一场有着特殊意义的演凑会呀!
回到家中,我还在回想着一路上脑海里浮现的画面
推荐:春天你好优秀范例
春天姑娘驾着东风轻轻的来了,她把细细的春雨洒向大地,唤醒沉睡了一个冬天的世界。
小草偷偷地探出绿色的脑袋,迷迷糊糊地说:春天,你好!
迎春花欢快地吹起黄色的小喇叭,滴滴答答地说:春天,你好!
柳树高兴地甩起绿色的头发,兴奋地说:春天,你好!
玉兰花优雅地换上白色的裙子,温柔地说:春天,你好!
碧桃花连忙打起粉色的花骨朵,羞答答地说:春天,你好!
小鸟儿在天空欢快地飞来飞去,叽叽喳喳地说:春天,你好!
小朋友们都甩掉厚厚的棉衣,来到公园里活动,欢叫着说:春天,你好!
春姑娘听见了大家的问候,也亲切的说:大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