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描写春天的柳树作文优秀范例
我的外婆门旁有一条小溪,小溪的两旁栽满了许多垂柳。春天柳树发芽了,可美啦!
春天来了,柳树抽出嫩黄色的小叶,风一吹过来,柳枝就随风舞动,二月时,嫩黄的柳叶变成了碧绿碧绿的柳叶,像一块碧绿色的玉一样,装扮的美丽极了!有一次,我出去走走,看见小溪两旁的柳树有千万条数不清的柳枝朝下直直的垂着,看的我眼花缭乱。我看见这一片片纤细柔美的柳叶,心想:这一片片柳叶是谁精心裁剪出来的呢?就在这时候,一阵暖暖的春风吹了过来,我一下子明白了,原是二月的春风,它就像一把神奇灵巧的剪刀,一点一点的裁出一片片的小嫩叶,把柳树打扮的像一位绿色的小仙女美丽极了!
春天优秀范例
快瞧啊!美丽的春姑娘来了!你看,她穿上绿裙,驾着微风,来到了大地。
春姑娘来到了小草面前,小草连忙换上绿袍子,出来迎接春姑娘,花儿也张开了灿烂的笑脸,芬芳扑鼻,吸引着一群辛勤地蜜蜂来采蜜,犹如我们的园丁一样忙碌着。就连柳树奶奶也抖动那长长长的秀发,随风飞舞,姑娘抬头望望天空,啊,小鸟在天空自由自在飞翔着,莺歌燕舞。它们还在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讨论南方的春天多么美丽、多么温暖。
是谁在弹琴呢?哦,原来是解冻的小河在弹,丁丁冬冬的真好听!小河里,鱼儿欢快地畅游。
一年之计在于三春春天不仅给大地带来一片生机,更为人们带来了美好的希望。农民们正忙着播种施肥呢,为秋天的收获做准备。小朋友们穿上新的衣服背着书包兴高采烈地上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