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描写春天的作文100字优秀范例
春天到了,温暖的阳光照着大地。柳树长出细细的枝叶,嫩绿嫩绿的。迎春花爬满枝头,金黄金黄的。桃花也张开了笑脸,粉红粉红的。小燕子和妈妈从南方飞回来了,它们一边飞一边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爸爸、妈妈带着小红,一家三口在碧蓝的湖水中划着小船。小红高兴地说:春天真美呀!我爱这美丽的春天!
美妙的冬天
我爱你,冬天。因为你是纯洁的象征,因为你是一串美丽的童话
咚,咚,咚咚,是谁在敲打我的窗户?我抬起头,哇!是雪精灵。瞧,她穿了一身洁白的舞裙,踮着脚尖,正随着风翩翩起舞。她飞到我的屋里,邀请我一起舞蹈,然后转了个圈,又飞了出去。她带领着一群雪精灵一同舞蹈,风爷爷也情不自禁地跳了起来,顿时,我的眼前开始了一场热闹的舞会,哦不止是跳舞,还有人在尽情歌唱呢。雪精灵们欢聚一堂,跳啊,唱啊,乐此不疲。
松伯伯是棵枝繁叶茂的大树,蜡梅姑娘是朵美丽的小花,他俩是一对无话不说的知心朋友,他们一起度过了一天又一天。圣诞节到了,城里响起了圣诞的钟声,大家跳起了舞,唱起了歌,好不欢快。可是城里没有一棵耐寒的树可以作为圣诞树,便举行了一场选拔赛。松伯伯犹豫着是不是去参加,经过腊梅姑娘的劝说,终于决定报名参加圣诞树选拔赛。临走前,他俩做了个约定:松伯伯每年冬天都会来看腊梅姑娘。他俩拉了勾,松伯伯走了,蜡梅姑娘有点伤感,但一想反正明天松伯伯还会来的,她又开心地笑了。
冬姑娘是个心灵手巧的小姑娘,她经常会织一些棉被。今年冬姑娘织了一床超大的白棉被,她织啊织,织啊织,终于织完了。哇,好大的一床白棉被!这么大,给谁盖呢?原来她是送给地球妈妈的。地球妈妈盖上大被子,呼呼地睡着了。瞧,瞧,地球妈妈的子民农民伯伯正发愁他们种的麦子会受冻呢。现在,冬姑娘为麦子们盖上了三层被子,这不正应了冬来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的谚语吗?大家十分感激冬姑娘,一齐夸赞她的慷慨。
我爱你,冬天,你的美纯洁无暇,你的美十分慷慨。我爱你,冬天,我爱你的一切!
美妙的音符
新的一年到了,我们该跟上一年画上圆满的句号了。在过新年前,我还在细细地回忆着上一年美好的时光。每逢新年快到时,大家都手忙脚乱地做准备,有的买鞭炮,有的买新衣服或红袍,有的买红对联。我的家乡有许多传统的节日,最有趣的就是新年。盼星星,盼月亮,我终于快盼到新年了,为什么?因为新年不仅过年,还要放长假,在我眼里,新年的放假要比暑假好多了,为什么?听我一一道来。
现在我的学习任务之重是可想而知的,整个寒假都处于紧张之中。可不知道怎么回事,是时空错乱还是世界大战,我这几天竟然快乐地度过了。这就是我的寒假欢聚系列的莫名其妙的序幕。俗话说:百里不同风,千里不同俗。我的家乡在潮州,那里有着自己独特的风俗,新年更为热闹。新年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每次过新年人们总要贴春联、贴福字、放爆竹。你瞧,家家户户都一派张灯结彩、喜气洋洋的景象。
早晨,天刚蒙蒙亮,各家各户就不约而同地放起了鞭炮,那声音震耳欲聋,我也就起床了。一出门,就看见家家户户张灯结彩,门庭若市。大街小巷孩子们有的在放鞭炮,有的在玩耍,街头巷尾到处都是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各家商店也准备开门营业。月是故乡明,节是家乡亲。在家乡,新年是我们最欢乐的节日,腊月三十的守夜,正月的拜年等都像一个个美妙的音符,永远刻画在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