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科学信息发展之快,人们的生活水平也提高了,但是随着生活,人们也忽略了文明二字。
走在街上,到处可以看到塑料袋,食品袋,塑料盒,这些垃圾,无论清洁工们怎么打扫,这些垃圾依然存在。即使在垃圾桶周围,也有堆得像小山似的垃圾,这些垃圾只差一步就扔进垃圾桶了。
在学校里,垃圾也开着他们的狂欢会。食品残渣,纸袋遍地都是,更有甚者将饮料飞流直下三千尺。硝烟在学校中弥漫。
文明是一个人的灵魂,灵魂亦在我们左右。文明是一个民族的根,民族的发生在这个根下发展,徘徊。你是每天细心浇灌它。让他茁壮成长,还是随意践踏它,让它自生自灭?而我:做一个文明好少年!做为来祖国的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