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真情作文600字
人间总有真情在,我曾经深深地体会过这句话的含义。、
记得有一次,我们在青少年宫跳完舞都已经七点多了,天已经黑了。我坐在跳舞房的凳子上,望着黑黑的夜空,心里焦急地想:妈妈,天已经黑了,我们也跳完舞了,您怎么还不来接我呀?我焦急地等待着。没有接的几个孩子都已经被接走了,望着黑色的夜幕,我焦急地流下了泪水。心里一直在想:妈妈,快来接我呀!
跳舞班的李老师见我的家长还没有来,就给我的妈妈打电话。可妈妈的电话一直无法接通。李老师就把我带到了附近的她的家里。我有点想妈妈,所以有些不安。李老师见我这样,就说: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不用客气。老师的话给我了一点温暖,老师还让我在她家吃饭。我不好意思地说:好吧。吃的时候,老师总是往我碗里夹肉,还让我多吃点。我感到无比温暖。吃完饭老师问我:你家在哪里住?我带你回家吧。我说:谢谢老师,我家住在我刚想说我家在哪儿。李老师站起来说:我们边走边说。李老师开着她的车,把我送到了我家。妈妈看见爸爸回来了却不见我回来,正着急着呢。我听见妈妈向李老师解释说,她有事,让爸爸来接我,可爸爸忘了。还说谢谢李老师把我送回家。李老师说:没关系,这是我们的责任。再见了,李老师。我和妈妈一起说。我心想:李老师可真好呀。
人间总有真情在,真情时时暖人心。真情胜过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