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真情作文600字
在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中,我们时时都能感受到真情的存在那一件件往事让我记忆犹新,现在想起我还会热泪盈眶.
在5.12地震发生之后,四川省汶川等地房屋受到严重的破坏,人员伤亡惨重我每天放学回家都会打开电视了解救援情况当时正在报道在救援中发生的两件事,一件事是这样的;当时余震不断,解放军战士冒着生命危险,在一面倒塌的屋檐下发现一个怀抱婴儿的妇女,这个妇女已经停止了呼吸,怀中的婴儿得救了包裹孩子的衣服里有一部手机,手机中有一条没有来得及发出去的短信,内容是这样的:孩子,如果你还活着,请记住妈妈爱你这一句简单的话语让多少人流泪啊!这位伟大的母亲用自己的身躯保护孩子另外一件事:电视镜头正对着一些熟睡的解放军战士,他们躺在潮湿的地面上,有的鞋子磨破了,有的手磨破了,也有的......看着看着我的眼泪又模糊了多么可爱的人啊!他们用生命保护着汶川,他们是我们的保护神!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这首歌不停的在我的脑海中出现这不是在述说着我们的解放军战士吗?他们无私的奉献吗?是啊!人间处处有真情,愿我们的世界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