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件难忘的事作文550字
这一学期开学不久,泡桐树小学六年级同学在崇州怀远镇进行一次军训,这一次军训有太多令人兴奋、快乐与愁苦的事,它已化作一条条小溪流进我记忆长河,让人回味无穷!有一件事似乎在我大脑中久久不愿离去。
这一天,夜幕降临,天上繁星点点,伴着一阵阵凉风,女生二方队对乙方队的拉歌大赛,我很有幸体验了军中的游戏,我们各队面对面坐着,我们的脖子歪教练,神秘地教着我们怎样拉歌,生怕被别的队听见似的,再看那个队,个个同学不说话,能清晰听见蛐蛐的叫声。别看我们教练训练我们时像一位铁面无私的包公,我们再求饶,他也让我们继续训练,眼睛都不眨一下,可现在变了,教我们拉歌一套是一套的,一方队已整装待发了,我们呢?却乱成一团糟,都围着教练听他说拉歌怎样拉,这时一方队先来了一个,只听见一个强壮有力的声音喊到二方队来一个,来一个二方队我们也不示弱,大吼:一方队来一个,来一个一方队!这时一方队教练也参与来了,大吼二方队不唱像什么?他们大喊和尚嗬!我们二方队正想回他们这时教练叫我们不喊,我心想:为什么呀?又听见一方队大喊来一个二方队我们慌了,可教练却说:别慌!我们这是在养精神呢!子歪教练大喊团结就是力量唱,我们刚唱了一句就停下来,我心想:怎么了,不唱了啊!脖子歪说一方队来了没有,西瓜皮,冬瓜皮你们不唱要赖皮!嘿!原来教练让我们唱一句就算唱了一首,要他们唱,因为我们唱了呀!教练还真有一套,我们个个精神抖擞,一方队也不吃我们这一套,青春痘教官(这是我们取的)大喊一声二方队唱得好不好?好,我惊异了,他们怎么会夸奖我们,他们干什么呀?二方队来了十个八个要不要要唉,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呀!就这样我们互不相让,不示弱。天上的月亮安详的看着我们,星星是我们的忠实观众,我们嘹亮喊着,映照在天空,好像我们要让天空去给每一位人诉说我们的军旅生活。
这次拉歌,我们互相增加了友谊,我们最后没有评出输赢,无数滴水汇成大海,团结就是力量就这么简单的话就是我在拉歌中最大的感悟,拉歌大赛为军旅增添了丝光彩,拉歌大赛令我永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