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学期里,我们仍然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宗旨,以敬业务实的工作精神开拓进取,立足于讲台,向课堂教学要效率,要质量,奏响大面积提高教育质量的凯歌!用新鲜的活水浇灌求知的心灵,用灵动的智慧音符去弹奏学生的心灵之乐,用和煦的道德微风去抚慰学生幼嫩的灵魂。力争在新学期里取得更大的成绩。学生的内心世界就像一张纯洁的白纸,让我们用爱和智慧描写一幅幅多姿多彩的图画,谱写出一曲曲美妙的乐章。让我们用生命之火点燃学生理想的明灯。
新的学期开始了,在我们每个人面前都摊开了一张白纸,那么我们将如何在这张白纸上画出人生的又一幅精彩的画卷呢?同学们选择了勤奋,也就选择了希望和收获;选择纪律也就选择了理智与自由;选择了艰难,也就选择了成熟;选择了拼搏,也就选择了成功和辉煌!那么请用我们的勤奋和汗水,用我们的智慧和热情,抓住这宝贵的今天,师生团结一心,努力在今朝,去创造美好的明天吧!
我们的未来不是梦。
最后深深地祝福西华美术学校的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里工作顺利,学习进步,我们的西华美术学校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