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那扇窗作文400字
上了新的教学楼,大家开心极了。好象我们与太阳近了许多,教室里暖融融的。但也有不如意的事情。比如楼道里的玻璃就出了问题:由于里面湿度与温度高,玻璃上结了不少的霜。到了中午时分,这些霜就变成了水流落下来,为了避免弄到墙壁上,我们采取了用抹布吸。擦等办法来解决,好麻烦啊!
就这样过了一周多的时间,大家小心翼翼。一天放学后,人走楼空,我站在走廊里琢磨,怎么办好呢?怎么住楼还住出事情了啊!突然一个念头出现在我脑海:晚上打开窗,让里面的湿气出去,外面的空气进来!我慢慢地打开了一扇窗,就一扇第二天,奇迹真的出现了,玻璃上什么都没有!
其实,我们每个人又何尝不是也有一扇心窗呢!
当遇到什么不如意的事情大家总有想不开的时候,我们常叹息惋惜诸多的不如愿。朋友,你知道吗?上天给我们的都是公平的,给了你美貌也许会少给你点智慧,给了你亲情也许会少给你几个朋友,给了你健康也许会少给你一点金钱。就象在这走廊里,给了我们温暖也给了我们霜化的水。可是,记住,朋友,打开那扇窗,一切其实都是那么的美好!!
哦,朋友,您的那扇窗是否也已经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