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那扇窗作文400字
当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时,也许会为你打开另一扇窗。窗外的风景是否动人心魄,是否艳惊四座。都不重要。真正重要的是你是否认真地珍惜了窗开的景色,是否珍惜了一分一秒慢慢流逝的年华,终有一天,我会明白,我要全力以赴我心中的梦。
打开那扇窗,我能够看到一个多彩缤纷的世界。春来夏至,秋去冬回。四季轮转,生生不息。亲眼目睹草色遥看近却无,逐渐明白叶儿的离去,是风的追求,亦是树的不挽留。命运就如同一场没有观众甲、路人乙的赌局,每一刻都在命悬一线,惊心动魄的持续。也许永远都没有最后的赢家,但波澜不惊、贻笑大方就够了。是的,能够暗流汹涌的窗外拥有小小的一席之地,能够无论何时何地、何情何景都可以微笑嫣然、淡然处之,不为烦琐的世事迷失了心绪、失去了初心,不为旁人旁事左右了幸福,不为心灵增添一把枷锁,就够了。
打开那扇窗,阳光正好,微风不躁,花儿亦未开发荼蘼。深呼吸,唇齿间满是清新的味道。心亦是变得敞亮,信念也更加坚定了。打开那扇窗,我看到了另外一条路,无论前路几何,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都会坚持不懈,勇往直前。
打开那扇窗,我长大了,告别曾经的稚嫩。也明白了很多很多,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在阳光下灿烂,在风雨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
打开那扇窗。
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分钟,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