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那扇窗作文400字
那时,那扇窗一直是关闭着的,为在角落中那个人遮风挡雨,拒绝外来访问的人,而他一直在黑暗、恐怖之中蜷缩着颤抖、哭泣。
每一次,那男孩想打开那扇窗,都被这无光、黯淡的小屋世界给吓回。
是那次考试,将他关闭在这无光的小屋之中,他本能考的很好,在考试中却发生了意外,他考试发挥极其的差,他就如此失去了斗志,将自己永远锁在这小屋之中。
那次,他与为他成绩而担忧的同学谈了起来,是分3次的:那是一位心理专家讲给那同学的,感化,让双方产生好感,此时他的心开始动摇。走向外面的世界。
第二次,谈话明显直接了一些,他们谈的很愉快,他也想他同学倾诉了许多心声,是他们的关系更加融洽了,他走到小屋的窗前,准备奋力用手将他击开。
第三次,他们发展成了好朋友,他的脸上由惨白变的有红润,从他的表现中,从前总是被动说话,现在变成了主动说话,没有分分毫毫的顾虑。开始融入集体。
此时,他奋力打开了窗户,闪烁的光明洒在他的脸上,光芒将永远刻在他的骨子里,也永远刻在他那被光明挽救了的小屋。使自己从小屋中走出,冲破了种种困难,取得了光辉的战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