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于向命运挑战作文600字
生活中,我们会遇到很多挑战,但是敢于向命运挑战的人却不多,本文就向我们介绍了一位敢于向命运挑战的人。本文写了科学家霍金在被医生诊断患了绝症的情况下,勇于向命运挑战,不仅坚强地活着,还不断地进行科学研究,发明了黑洞的蒸发性,推论出黑洞的大爆炸,还建立了一种非常美的科学的宇宙模型,成了伟大的天体物理学家。他创造的奇迹给我们启示:人是可以向命运挑战的。
从霍金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一种精神,一种不被命运屈服、敢于向命运挑战的精神是取得一切成功的关键。
有个发明家叫做爱迪生,爱迪生在做实验中,把一只演给弄瞎了,可是他不向困难屈服,继续发明东西。
为人类做些有意意义的事,让生命留下辉煌是霍金的生命的支柱,有了如此崇高的思想境界与不屈不挠的粗神,还有什么困难阻挡得了我们呢?这不正是《向命运挑战》给我们的启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