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是实验小学三(11)班的一名学生,是您的一位读者。最近,我阅读了你写的那本叫《列娜狐的故事》的书。虽然您已经不在人世了,但是给我们留下了这本书,我很喜欢这本书,也让我十分敬佩您!当别人阅读这本书时,就会不由自主想起您。
列娜很有意思!在书中,列娜喜欢搞鬼,坑蒙拐骗都有他。还记得,路边有个卖鱼的,当时,有人在买,有人在看,可是,列娜经过就会偷!真替他着急。就因为列娜爱搞鬼,没有人跟他来往,交朋友。好可怜的他!
书中的列那很爱动脑筋。遇到困难,在他的思考与努力下,总能解决!这一点,我们都要向他学习。
玛阿希季诺夫人,真的感谢您,让我们认识了这一个有意思的列那。
列娜有个十分温暖的家,两只可爱的小狐狸,一个爱他的好妻子。书中很多的场景让我们读来很幸福,感受着家的温馨。我开始羡慕列娜了,有一个那么温暖的家。是您,为我们再现了他们美好的生活,谢谢您!
现在,我们班的同学们都在读《列娜狐的故事》!感谢您写了这本书,与我们分享了这么好的故事。
玛阿希季诺夫人,相信在远方的您也会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