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参观消防中队
三(2)方馨可
开学第一天我们去了消防中队,见到了和蔼的消防员叔叔,为什么称消防员叔叔是和蔼的呢?那是因为当我们送给消防员叔叔们平安果的时候,他们都笑盈盈地向我们微笑,那微笑让我的心里暖洋洋的。不过在我们来的路上,可真算是暴雪之路啊!
今天,我们很荣幸被选为在暴雪之路上行走,我在路上听见雪宝宝向我问好,大家都努力保防着鞋子不弄湿。当时雪就像花瓣一样把我给裹起来,让我的心里有一头小鹿在撞的感觉。在艰难的行进后,我们到达了消防中队。
吴教官带着我们去参观了:餐厅、卧室、荣誉室、登高车、服装室等,在卧室里,我摸了一下床,硬邦邦的,一点都不舒服,消防员叔叔太辛苦了!
在回学校的路上,时不时的冒出施老师,我的鞋子泡汤了!我的袜子进水啦!我变成雪人了!我被冻住啦!在这些高呼声中我们回到了学校。
今天我非常的开心,并且还知道了消防员的辛苦和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