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想象作文500字篇一_我是小雨点
我不是拥有着洁白身躯的雪花;不是奇妙无比的雾;我也不是千变万化的云,而是晶莹透亮的小雨点,来自白云妈妈的怀抱。
我是一颗有着喜怒哀乐滴小雨点。
有时,我很调皮。我用一招神龙摆尾把人们晒在阳台上的衣服给打湿了。在宽阔的马路上,我为路面涂上了润滑油一不小心,就摔个四脚朝天。
有时,我很开心。滴答,滴答可爱的小雨点从天空无声无息地落下,淅淅沥沥的雨声显得格外优美。雨点打在窗户上,窗户叮咚叮咚唱起了歌;雨点打在伞上,乒乒乓乓打起了鼓;雨点落在树叶上,树叶啪啪啪敲起了锣。此时马路在我的冲洗下显得格外干净,像一条一尘不染的绸缎。
有时,我也很生气。一声雷声后,天发怒了,我胸闷的往下泄,狂风暴雨像无数条鞭子,狠命地往玻璃上抽。有些房屋被我淹没,雨水已经到了人们的腰上。豆大的雨点,狠狠的砸在车窗上,砸在房顶上,砸在人们的身上。我真想把整个大地都吞没。有时,我也很很悲伤。飘洒的雨在小河里,叮咚,叮咚落在石头上啪啪,啪啪落在草地上咚咚。形成了一首优雅而有悲伤的交响曲。雷声,闪电声都在为我哭诉。悲伤的雨,敲起了悲伤的节奏,唱着悲伤的歌,跳着悲伤的舞。悲伤的雨,流传着悲伤的故事,悲伤的故事里有你有我。
这就是我,一颗晶莹透亮的小雨点,一颗拥有着喜怒哀乐的小雨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