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了近了,我听见了春天的脚步。小草露出了头,大地换上了新装。
哗啦啦,哗啦啦。天空妈妈把我从白云姐姐身上叫了下来。我躺在白云姐姐身上一冬了,也该下来工作了。我有一群活泼开朗的小伙伴我觉得我是里面最活泼、最开朗的。
我飘到小河,和小河分享今年的收获。小河说:这几年我的个子又长高了不少
我飘到树林,给冬眠的动物提个醒,大家快起床冬天过去了,春天来了!动物们立即苏醒。
我飘到城市给房子哥哥们刷的干干净净,发光。发亮。它们一直在说:谢谢你小雨点,给我们洗澡!
有了我,小鸟才能在空中飞翔;有了我,小草不在干渴;有了我,大地才能换上新装。有了我,春天更是生机萌发,更加美丽。这就是我春天的小雨点。
精选阅读
最新:我是小雨点(汇编)
听,那清脆的滴答声,是我们在歌唱;听,那富有节奏的雨点声,是我们在演奏。
我就是那带给大地生机,给予小草和大树生命的春天的小雨点。
每到万物复苏的春天,我们就会来到人间,来到干旱的土地,下上一场及时雨,让农民伯伯不再担忧蔬菜的生长问题;让花儿无忧无虑的开放;让大叔和小草茁壮成长。来一场别开盛宴的生物演唱会,演唱一首《超级滴答歌》,让小草、大树、小花把手都拍红了。青蛙在旁边呱呱呱的叫着,喔,是青蛙在为我们喝彩、助阵呢!来到人间,就可以觉得有一种神秘的幸福感。记得有时候,我第一次来到云南北部,看到那里的大地都裂开了,油菜花长得很不好,于是,我决定挣脱乌云妈妈的怀抱,下了起来。啊,我听到农民伯伯在激动的喊:终于下雨啦,老天有眼,今年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蔬菜长得不好,存活率不高啦!哈哈哈!听到这里,我的心里就像吃了蜜一样甜,不对,是比吃了蜜还甜!想到这里,我赶紧跑到乌云妈妈那里给乌云妈妈说:妈妈,妈妈,我干了一件帮助农民伯伯的事,妈妈说:说来听听吧,好,我说,今天我去农民伯伯那里玩了一会儿,农民伯伯就开心的笑了。喔,妈妈说,原来如此,你去了不仅仅帮助了农民伯伯,而是帮了油菜花姐姐,油菜花姐姐需要我们的滋润!还有啊,你不要经常去,那样会害了农民伯伯的!好,那我以后适当的去那里玩儿。
每年的春天,我们是最幸福的!我感谢春天赐予我这种神圣的使命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