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比春天更富有欣欣向荣的景象。秋天,比春天更有灿烂绚丽的色彩,更富有诗意。我爱秋天,但我更爱秋天的云龙湖公园。
云龙湖的水真静啊,惊得能看见书和山的倒影。云龙湖的水真绿啊,绿的像一块无瑕的翡翠。停泊在湖面的小船,像一个个神奇的小士兵,在守卫着云龙湖呢!
云龙湖上长满错落有致的树木。叶子枯黄了,一阵秋风吹过,他们有时像黄蝴蝶在翩翩起舞,有时像舞蹈家在旋转,慢慢地落在湖边。在阳光的照射下,他们闪着金光,好像给云龙湖镶上了一圈金色的边。
湖滨公园里,到处都是菊花的世界。大陆点摆满菊花,花坛里长满菊花,花房里陈列着菊花。那菊花红的似火,白的盛雪,大得想团团彩球小的如盏盏精致的灯笼色彩不同,形态各异,真是太可爱了。
啊!秋天的云龙湖真是美不胜收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