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的脑海中,美丽的景物有许多。而印象最深刻的美景非武夷山的九曲溪莫属。
记得去年国庆节其间,的工厂组织武夷山三日游活动,爸爸带也参加了。们一到武夷山,就被热情的武夷山人邀请去品尝武夷山有名的第二代大红袍和小红袍茶。接下来几天,们游了一线天、天游峰,参观了武夷宫,走过了总统大道,还有坐竹筏欣赏了天下美景九曲溪。
九曲溪景区流程有9123.5公里,共有九曲十八弯,曲曲景不同。溪水环绕曲折,两岸群峰耸立,构成了曲曲山回转,峰峰水抱流。我们坐在筏中、筏漂在水上、水绕着山、山依着水,好一幅自然天成的佳画。九曲溪的水清澈见底,鱼儿在水中游来游去,好不快活。九曲溪还有一处三十多米深的深潭,我最喜欢的《西游记》中白龙出水就是在这里拍的。九曲溪的水冰凉舒爽,将手放在水面上,一股清凉的感觉贯穿你的全身,十分舒服,这时你还在筏上,应该把手缩回来,要注意安全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