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们坐了一天的车才到了人间仙境九寨沟。今天一早,我们就往九寨沟出发。
到了九寨沟,我们先坐观光车到达九寨沟最高的原始森林。原始森林到处是又粗又高的树木,这些树树干上长满了一大坨一大坨碧绿的苔藓。妈妈告诉我,只有在原始森林里才能在树干上看到这么多的苔藓。
走过原始森林,坐上观光车,我们来到天鹅湖。顾名思义,天鹅湖地的形状就像一只优雅的天鹅,蓝绿色的湖面上游着许多小野鸭。湖水清澈见底,水草摇曳,惹得我一阵狂拍。
一路下来,我们走走停停,坐坐观光车,看了好多色彩艳丽的海子。珍珠滩、诺日朗瀑布、长海和蓝宝石似的五彩池都让我惊叹。其中最美的要数五花海了。五花海因为湖水颜色多样,鹅黄、藏青、墨绿、宝蓝在五花海中都能见到,再加上倒映着树木、蓝天、白云,五彩斑斓,非常漂亮。
九寨沟真美呀,不愧为人间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