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汶川大地震;20xx年,玉树大地震;20xx年,雅安大地震。在这么多地震中,一定去世了好多人,受伤了好多人
我们没有感受过地震,没有体验过地震,不知道是什么感觉,但是那些体验过地震的朋友名人们,他们感受一定很深。地震时,有些人根本没有经验,所以就反应不过来,就被困在了地震区,而我们却无力帮助他们,可是我们能为他们捐款,我们一定要把钱花在有用的地方!
我们经常在手机、电脑上能看到一些关于地震的消息,我会常常为他们祈祷,希望他们平安无事。有些孩子会失去自己的父母、亲戚、朋友如果我们能够帮助他们,就一定要尽力呀!我们能感受失去亲人的痛苦!他们那边的生活一定非常困苦,有的孩子甚至连学都上不了,我们这些幸福的孩子生活在这么幸福的地方,一定要好好学习了!
我衷心希望不要再地震了!希望那边地震的孩子向我们一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