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班组织春游去吴家堡看油菜花。天公不作美,下起了毛毛细雨,但是大家赏花的兴致未减,九点钟左右我们坐上大巴兴致勃勃地去看油菜花。
大约过了一个小时,车上的吵闹渐渐没了,我们的目光都投向金灿灿的油菜花。一下车我们象脱缰的野马似的。去地里看油菜花的,向刘老师要了两个方便袋,我们一涌而上去抢方便袋,套在脚上以免把鞋子弄脏。
我们从远处看,油菜花像一块大大的,柔柔的黄锦缎,被风吹得四面起伏,十分壮观。从近处看,就是一片金色的海洋世界,从上面看就像无数只眼睛仰望着蓝蓝的天空。
我在油菜花丛中捧出一株油菜花才发现,一株油菜花能开出许多小花,一朵紧挨着一朵,就像我和赵小涵,谢佳轩,宋米佳,付新玉这些知心的好朋友在一起说悄悄话似的。一股股花香扑鼻而来,我们陶醉在这淡淡的的花香里。
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的短暂,不知不觉的,两个小时过去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再见,油菜花海!明年我还会来看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