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油菜花作文
星期六,我到奶奶家玩。
一进院子,我就闻到一阵浓香。一看,满园的油菜花冲着我点头。有的露出一点点的小花,有的还是花蕾,还有的全展开了,美丽极了。
我看着正入迷时,仿佛自己就是一朵油菜花,微风吹来,我随风飘动,风过了,我宁静的站在那儿,蝴蝶飞过来,告诉我今天的喜悦,蜜蜂飞过,告诉我今天的工作
忽然,我看到我也是它们中的一员,我们一起唱歌,一起说笑,一起嬉戏,一起玩耍,感觉无限的欢乐和喜悦。 过了好一会儿,我才记得我不是油菜花,而是我在看油菜花。
我喜欢油菜花,我希望我长大了有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