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我的小秘密作文350字优秀范例
我拥有的一个小秘密 人都拥有一个小秘密,我也不例外。 别喜欢吃用鸡蛋做的菜。妈妈做的鸡蛋菜肴儿特香,每次吃饭时我总想多吃点,再多吃点。 有一天,我突然冒出一个念头,我自己用鸡蛋做个菜吧。我先学妈妈的样子煮鸡蛋,我往锅里到了许多水,又加了点盐,然后把鸡蛋放了进去。放鸡蛋时,不留神,鸡蛋碰到锅边,啪地想了一声,还好,没碰碎。把鸡蛋成功地放到了锅里。鸡蛋煮了一会儿,水便嘟嘟地响了,鸡蛋好像在沐浴似的,似乎在大澡盆中对我说:洗个澡真痛快啊!鸡蛋洗完澡了,出锅了。剥壳蛋时真烫手,但是我坚持住了。剥啊,剥啊,一会儿一张滑溜溜的小白脸露了出来。哎呀鸡蛋从我手中滑落,掉到了地上。
我本想把成功的结果吃了,可、、、、、、只能把鸡蛋扔到了门外。又一个念头产生了,煎鸡蛋。我开始学着妈妈的样子在平底锅里倒上油后,每当妈妈在煎鸡蛋时,我总满怀兴趣地看着,因此,我很熟练,等油快烧好后,我把鸡蛋放在锅边轻轻一磕,用两手掰开蛋壳,粘乎乎的蛋清,蛋黄流了出来,一入锅就发出沙沙的响声。啊!油渐到了我的手上,我烫得大叫,连忙把开关关了。我怕再渐到,所以这次煎鸡蛋失败了。妈妈回来后,我当做什么事也没发生。 同学们,这就是我的小秘密。你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