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叔叔和婶婶很喜欢旅游,不管他们有没有事,有没有钱,他们都会把这人间看一看。十六日那天,他们准备坐飞机去上海玩。我们准备去东方捞吃火锅,为他们饯行。
我们最先到的东方捞,叔叔和小弟家紧随其后。挑选食材之后我们就开餐了。整个吃的过程很无聊,男士们一直在讨论关于政治的事,女士们也在讨论关于教育和家庭的事。而我和小弟一直不说话。实际上从我们来到这儿开始,他一直都没有和我说话。终于,我忍不住了,对家长们说:我有点饱了,出去走走,消化一下。然后做了一个跟我来的手势。小弟明白了我的意思,对家长们重复了同样的话,然后也出来了。咱们干什么去呀?这是小弟对我说的第一句话。这第一次出来,先看地形。我对小弟说。第二次在外面吃点儿东西,第三次我带你体验冰火两重天的感觉。我们走了一圈儿又一圈儿,考察完毕之后回到了包房。
吃了一会儿之后觉得太无聊,我和弟弟又出去了。好了,我们先执行主要任务一一接奶茶。接完奶茶之后,我和小弟学习使用这里的冰激凌机。我们都是操作高手,不一会儿就做出了一个冰激凌。我们又拿了些饼干水果回到包房去。
快吃完的时候我们又出来探险。这次我们要体验冰火两重天的感觉。这冰火两重天不难理解。所谓冰就是冰激凌,火就是热奶茶。而冰火两重天就是把冰激凌放到热奶茶里。我小心翼翼的拿着装满香芋味奶茶的杯子,打开了冰激凌机,在轰轰声中,冰激凌机启动了,一条粉红色的,草莓味的冰激凌从把手下面的口中流了下来,准确无误的落在了我的奶茶杯子里面。过了一会儿,我把冰激凌机关上,开始品尝我的美味。哇!冰激凌不凉,奶茶不烫。由于草莓味儿冰激凌的添加,原本清香型的奶茶变成了浓香型,奶茶也变得稍稍有一点发粘。太好喝了!我们感到无比的兴奋和自豪。
饭很快吃完了,奶茶也很快喝完了,但是我们的亲情永世不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