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家的波斯猫500字
奶奶买了一只波斯猫,因为它看上去雪白的,所以取名小白。小白3岁,相当于人到二十岁的年龄,正当年富力强。小白长着一张讨人喜欢的娃娃脸,头和脸为圆形,鼻子短而扁,眼睛大而圆,耳朵细尖浑圆,身上的毛柔软、蓬松,雪白的,四肢粗壮,尾巴短小,真是一位小帅哥。
这位小帅哥是一位勇猛的战士。一天下午,小白跟着我到小区附近的假山上玩,突然,一只老鼠从它的身旁窜了过去,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只见小白龇着牙,瞪着眼,撒开四条腿,尖叫着,如离弦之箭,追了过去。老鼠也许是被小白犀利的叫喊声吓破了胆,没跑多远就被小白追上,只见小白一个前扑,伸出两只锋利的前爪,使劲地按住老鼠,再用雪亮的牙齿死死咬住老鼠的脖子。可怜的老鼠四条腿乱蹬,尾巴乱甩,拼命地挣扎,嘴里唧唧地叫,好像在喊:救命啊!救命啊!小白坚决不为所动,片刻间,就把那只倒霉的老鼠咬死了。然后,小白用两只前爪左右开弓,瞬间就把老鼠撕成碎片,三下五除二,如秋风扫落叶般把老鼠吃了个精光。
望着这活生生的猫吃鼠精彩一幕,我乐得直拍手,不停地夸赞它。小白好像听懂了我的话,轻轻地跑过来,蹲在我脚下,蹭着我的腿,乖巧极了。我一把把小白搂在胸前,不停地抚摸它,小白静静地趴在我的怀里,一动不动,好像一位凯旋归来的将军,享受着我的表彰。
好可爱好勇敢的小白,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