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民以食为天。但艰苦劳动的果实,是所有欢乐中最甜美的。
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一年一度的美食节。我连续几个晚上没睡好觉,心里总在嘀咕该准备什么美食呢?哦!一个念头从我脑中溜过。对呀,我可以做仙草蜜、西米露啊!
来到厨房,我犹如出洞的老鼠东张西望。找到了!我兴高采烈地取出仙草粉和生西米,ok,开始制作喽!心里美滋滋的。
哗啦啦啦我首先把凉水手忙脚乱地倒进锅里,把火调到最大,哐当一声盖上锅盖,长长叹了一口气,第一步完成啦!
奇怪,仙草蜜不是黑色的、一块块的吗?怎么是白色的粉呢?我皱起了眉,就像一只调皮的小猴子,奇怪得抓耳挠腮。沙沙沙,糟糕,仙草粉洒到地上了!哎,真糟糕。
原来,在我苦思冥想的时候,手一滑,仙草粉就趁着这个机会,哎,偷偷溜走了。这可怎么办?咦!不知道妈妈有没有‘私藏’呢!我嘴角微微上扬,因为啊哈,我瞄到了藏在茶叶后面的仙草粉了。
哼,藏在哪里也逃不过我的‘火眼金睛’,耶!,我念叨着。移开茶叶,取出仙草粉,我的意得一蹦三尺高。
我努力回想妈妈做仙草蜜的一幕幕。首先,我把仙草粉倒进锅里三分钟,待到仙草蜜凝固后,仙草蜜就完工了!而西米露就更简单了,只需放到烧开的水里煮得只剩一点白心,再过滤一下就完工了。
美食节悄然而至,同学们就像饥饿的老虎向我贪婪地索要美食,但只有我才知道这背后的辛苦。
这一天我是痛并快乐着,因为唯有辛勤地付出才有丰盛的硕果!
动物王国
夏天到了,森林里的树生长的葱葱茏茏,密密层层的枝叶把森林封的严严实实的,挡住了人们的视线,遮住了蓝蓝的天。大地上长满了各种各样五彩缤纷的野花。有红的。白的。美丽极了!
森林深处住着许多小动物,有可爱的小白兔,威武的老虎大王,活泼的小猫小狗,狡猾的狐狸
一天,风和日丽,阳光明媚,老虎大王对小动物说:今天天气这么好,我们举行一个娱乐活动,好吗?大家一听,高兴极了,各自到一旁准备去了。
不大一会儿,老虎大王和喜鹊小姐表演了第一个节目:>。只见老虎大王在地上滚来滚去。喜鹊小姐在老虎大王身上跳上跳下,逗的大家哈哈大笑。
第二个节目:小黄莺独唱《美丽的家乡》。歌声嘹亮赢得了阵阵掌声。
猫先生的捉鼠绝技,令动物们赞不绝口,只见他迅速跑进森林深处,不大一会儿,一只白白胖胖的田鼠就衔在口中,引的狐狸大姐口水直流。
小鸽子不甘示弱,噌的一声,飞到樱桃树上,用它尖尖的小嘴,啄来一大串红红的樱桃。
黄狗大哥来了个百米竟走,他那歪歪扭扭的走姿,逗的大家笑破了肚皮。
就这样一场生动有趣的娱乐活动结束了。小动物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