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建军节是王颢沄的生日。我和税馨,李子等人参加了王颢沄的生日会。
我来的最早。我送王颢沄最爱吃的大白兔奶糖,但没想到跟叶雨凝送的一样,嘻嘻!
第二个来的是叶雨凝。接着第三个,第四个还有后面的人都陆陆续续的来到。
在等人到齐的同时,我和王颢沄还有税馨玩起了Ipod上的找茬游戏,后面还和大家玩起了一站到底。5、6个人的脑袋对付一台计算机还真的闯过了最后的一关。其实也蛮难的,假如一按错就会从新来过,之前的努力就全白费了。而且出的题还让人废脑细胞。。。。。。
午饭过后,我们进行了奶油大战。我成功的被寿星画上了标志性的白胡子,我开始反攻,反是脸上干净的都要发起进攻。很快大家就开始躲避与追捕了。啊,我又遇到寿星啦!这次她两只手都是奶油,手掌心也有!三十六计逃为上计,大家就围着沙发转来转去。拍了张照片,洗干净了脸,便开始了下一个环节。
我们进行了竞赛。我由于手气不好抽到了队长,我的队员是税馨和陆杨。而蓝队队长却是鼎鼎大名的叶雨凝,她的队员是李子和姜雨晓。在抢答环节真是李子和陆扬的比拼,两个博学的人在抢抢答的机会。好多知识我都不懂但她们俩知道,好佩服!真是博学多才啊!
我们还玩了做动作猜词语还有抢凳子的游戏,真是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