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儿童节作文500字
窗外,灰蒙蒙的天,可这一点儿都不影响我的心情,因为今天我们要庆祝儿童节。一想起这个,就觉得格外兴奋。
我们等了一会儿,精彩的三年级合唱开始了,你听:我是一条小青龙,小青龙,小青龙;我有许多小秘密,小秘密,小秘密一下子,全场就活跃起来了。接下来,四年级、五年级的歌曲串烧让大家齐声叫好。
小品演起来了,二胡拉起来了,钢琴弹起来了,拉丁舞也跳起来了,我们就这样度过了愉快的一上午。
下午第二节课,老师拎着一大包东西进了教室,告诉我们,这里面有很多精致的礼物,她打算把它们送给我们。
刚开始,习惯了老师送礼物的我以为,这次肯定是老师派个代表下来发礼物,没想到,老师说:你们把试卷整理好后给我看一下就自己挑礼物吧。什么,自己挑礼物?我不觉惊呆了,手也慢了下来,过了一会儿,我才反应过来,迅速地开始理试卷,谁不想抢到好一点的礼物呢?
我一理好试卷就如冲刺般跑了上去,开始挑选自己喜欢的礼物。嗯,这本本子不错,这支笔也不错,选哪个?前思后虑,再看看别人拿的东西,问道:哪个更好看呢?有人说:我拿笔的。有人说:我拿本子的。还有人说:我拿笔芯。啊,拿得都不一样,这该如何是好呢?我接着犯愁,真想本子、笔一块儿拿了。同学们接二连三地上来了,看着自己的好朋友上来了又下去,我狠下心来,开始抓阄,当我睁开双眼,抽到的是笔!
我兴奋地拿着笔走了,因为我觉得,这笔很好玩,上面不仅有笔套,还有一个透明的盖子。
下来后,我把笔拆了一遍,逐个研究过去,还是没发现它哪里特殊。后桌研究了一下,发现它不仅可以写字,还可以做一支筷子。我乐了,怪不得还有一个透明的盖子呢,是为了保持洁净啊。
窗外,还飘着小雨,可我的内心却如吃了蜜那般香甜、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