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作文500字
秋游的时间终于到了,我星期四晚上一写完作业就叫妈妈和我去超市买吃的了。
第二天,我背着书包出发了。到了学校,我看见教室里只有几个人,我问他们:其他人去哪了?他们说:他们都去吃饭了!我惊恐地说:什么?然后我立刻放下书包跑向食堂。吃完饭后我回到教室,然后,陈老师带我们去操场。
我们上车了,我们坐的是18号号车,经过了1个小时20分钟的行车时间后,我们终于到了第一个景点:岭南印象园。
我刚刚下车,看见左边有一条河,还有一个板子上写着摆渡我以为要过河才能到岭南印象园。当我想要跟同学讨论这个的时候,我突然看见了岭南印象园的入口,我就不想说了。在岭南印象园吃完饭后,我们来到了第二个景点广东科技馆中心。
我们参观了六个展馆,最后终于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