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四,赵老师说我们班要搞一个邮票展,要求我们每个同学都自己动手设计,画一张邮票。画什么好呢?我想来想去,最后决定画一张春天景色的邮票。我先找来一张卡纸,在上面画上大树和鲜花,又画上几只可爱的蝴蝶和蜜蜂。然后又把它们涂上了即鲜艳又美丽的颜色。最后用剪刀剪出锯齿边。这样我的邮票就制作成功了。
第二天我兴奋地把我的得意之作交给了老师。星期一,一上学,同学们就发现了我们自己动手制作的邮票都被贴在板报上展览了。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上前去欣赏,五颜六色好看极了。有的同学画的是可爱的小兔子,有的同学画的是美丽的校园,还有的同学画的是神秘的宇宙星球各种各样,美丽极了。同学们一边看,一边议论。我们班的邮票展,不仅增长了我们的知识还锻炼了我们的动手能力。每当我看到自己的作品被贴在板报上展览时,心里就有说不出的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