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儿童节作文500字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属于我们的节日。
今天,我们在学校凌红厅举行了第十届外语节的闭幕式,还请来了许多嘉宾。在这个盛大的日子里,我们许多同学表演了许多节目,如:跆拳道、小红帽英语情景剧、同心向党还有一位六年级同学上台讲话呢!
结束后,我们回到班级,吃完了午饭,班上也举行了活动。我们先把桌椅拉开,把自己准备的零食拿出来。而俯瞰和王金幸儿是小主持人,他们在讲台前说话。有些同学上去给大家猜脑筋急转弯唱歌等等。过了一会儿,张老师让我们玩了游戏,第一个游戏是青蛙跳水游戏规则:有两个同学比赛,每人拿一个乒乓球,前面有一盆水。开始时,两位同学把乒乓球弹起来,而且要弹到水里去,每人有两次机会。成功就会有贴纸。
轮到我了,我是跟李默涵比,我有点紧张,但最后我弹了进去,他也弹进去了。所以,我拿了一个贴纸。
后来还有很多游戏:抢凳子,小猫钓鱼、贴鼻子
最后,六一儿童节圆满结束了,真是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