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邮票的故事作文300字
我家有一张邮票,那是我最喜欢的邮票。他是看长方形,四周还有一些小齿轮。上面印的台湾名著名景区台北一零一大楼,一零一大楼巍峨雄伟的立在整个城市的中央。一零一大楼是金字塔形,由粗到细。塔尖还有一些烟花,它代表着祥和和喜庆。塔塔旁边还有一对父女,女儿坐在爸爸的脖子上,小女孩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指着一零一大楼。我和这枚邮票还有一件小小的事情。
那次,我和同学们去宝岛台湾交流,我们到了一零一大楼。我很想念身在西安的妈妈,就在商店里买了这枚精致的邮票,还有一个信封和明信片,我在明信片上面写了对妈妈的祝福和思念。我小心翼翼的把这张邮票粘在信封上,把信放进邮箱里,从遥远的宝岛台湾寄到了妈妈的公司。
这就是我家那枚精致的邮票。这枚邮票不仅让我知道了台湾过年有多么喜庆,也让我知道了人类邮政发展的很快。我爱这枚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