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儿童节作文500字
在六一儿童节里,我很早就起床了,因为妈妈要带我去童乐谷里买六一礼物。
来到了童乐谷,我第一眼看到的是:墙壁上挂着许许多多漂亮的裙子,柜子上摆着不计其数的玩具,鞋柜上放着各种各样的鞋子
妈妈先给我选了条裙子。妈妈看墙壁上的裙子,这一件,不行,这一件,也不行,妈妈说。突然,妈妈眼里闪出亮光,叫售货员把这条做工精致的裙子拿下来。我知道妈妈很喜欢这条裙子,我也很喜欢,因为这条裙子是粉色的,妈妈喜欢有格子的裙子,而且穿起来很舒服。所以,妈妈就把这条裙子给买了下来。
接下来,妈妈要为我们选玩具了。妈妈为我们家的三姐妹选了三个芭比娃娃,妈妈则给弟弟选了个陀螺。
全部都选好了,妈妈付了钱,我们满载而归地回家了。
这个六一,我很开心,因为妈妈给我们买了礼物,所以我很高兴!
精选:我在成长中得到快乐优秀范例
我走进我的人生剧院,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一按遥控器,童年的乐趣立即出现在大屏幕上。
孩提时代的我,是一个天真、幼稚、生活无忧无虑的happyboy。每天的生活都会充满绚丽的色彩,处处藏满要我去挖掘的知识。班里有老师与同学的关心,家中有父母的呵护,使我真正体会到了童年所应有的快乐。
在学习里,我们每天怀揣着对知识的渴望而努力拼搏,探索文学海洋的华丽,探索数学算术的奥妙。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任何事都有它的独特之处,而成功的机会只流给在生活中细心、努力、热于探索的人。有句话说一切皆有可能,只要我们撒下一粒心中那棵希望的种子,经辛勤劳动后换来的一定是硕果累累的丰收。
俗言:小马过河,河之深浅需要自己的尝试,而成长的路也需要一步步、脚踏实地的向前走。在一点一点的长大中,我不再跟以前一样小孩子气,知道了许多人世道理,懂得谦让、扶持和朋友的真正价值。长大了,更让我对书有了一片痴情,不管到哪,口袋里总装着本书。在遭受挫折时,保尔那不畏困难、坚持到底、永不言弃的精神鼓舞了我,使我敞开脚步,奋力去闯;在苦难时,想到卖火柴的小女孩的艰苦,自己这点又算得了什么,更是闯过了重重险阻。在接下去的成长旅途中,我就像帆船一样,实现了自己的理想,写上了我成长的圆满结局。
我走出剧院,满脸灿烂的笑容,成长中,我体会过了童年的快乐,探求知识的快乐。这时,我发现,只要怀着信心努力去干一件事,成功后的喜悦会让你在成长的历程中更加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