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作文500字
今天,我非常开心和激动,因为明天就要秋游了。
第二天到了,我一大早就来到了学校。教室里,同学们正在准备东西,准备好后,老师带我们去操场,在操场上,老师给我们讲解了秋游的安全知识。马上要上车了,我真激动和兴奋啊!
车外,风景真美丽啊!我看见了五条宽宽的大河,河面很宽。那里无数的树林,高低起伏的山岗,我看到了农民伯伯辛勤劳动的样子。很快到了景区。第一个景点是岭南生态园,那里有长长的走廊,我的同学抓了一根山药说:这是山药。我也想抓,但被阻止了,别抓,别的同学说。那里有一幅美丽的画,是一匹马,马是突出来的。李昊峰要玩高空吊索,但被老师拒绝了。生态园里山清水秀,有很多古老的街道,陈老师带我们进了一座神庙,中间放着一台大的电视机,让我们了解古代的历史,旁边放着一条龙船,我们还一起合了一张影。我们走进了神庙的最里面,里面可以拜佛,好多人都磕头了。出来时,我和陶亮又合了影。接着,我们看到了古代制作爆米花的过程,一个大圆炉放在火上烤了很久,有人说:它像炸弹,很快会爆炸。然后,我们走进了小卖部,在里面我们买到了自己喜欢的东西,我们买了武器,组成了军团。接着,我们又来到了游乐园,可以自游玩,我们爬上了海盗船,又滑了下去,可惜有个大转盘我们没玩到,就出发去了另外一个景点,科技园。
到了科技园,没玩多久,就离开了,但是我有点不舍,因为我很喜欢科技。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科技园,回到了学校,真想下次再去玩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