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们共同经过了生命中的寒冬。
你失去了丈夫,我失去了爸爸。
太多的感觉,以为可以化成文字,可是还未下笔,却已泪流满面。
喉中哽咽着酸楚的苦。
也许惋惜,难过,心痛,悲伤,等等的等等,想来总是不可挽回的难以释怀。
可是妈妈,正如泽虹跟我说的恶梦过去是清晨!,如果这真的是我们生命中寒风刺骨的隆冬,那我也一定相信,今后必定就是暖阳和风的春天。
妈妈,你总是那么的乐观坚强,总是那么朝气向上的鼓励和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
但是,请不要忘了照顾你自己,疼爱你自己。因为你会幸福,我们才会幸福。你会开心,我们才会开心。你会快乐,我们才会快乐!
《爱上女主播》里张东健演的学长对笑得一脸幸福的善美说:这是我最喜欢的你,我会让你永远保有这种笑容的,我保证!
我也相信,你的笑容,是天底下最美的笑容。
妈妈,今天是母亲节。做为今后可能既得当妈妈又得当爸爸的亲爱的妈妈你,祝你节日快乐!出入平安!健康幸福!
我爱你!妈妈!
我一直都相信我们都会幸福的!我也一直都相信你会幸福的!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