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夏天,到了夏天我总会想到时令水果---西瓜。她仿佛是一位夏之使者。为夏天带来了丝丝清凉和点点甘甜。
西瓜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大大的个头,可爱的将军肚挺得老高,像个贪吃的小胖墩,不仅如此,他还穿着一件青蛙装,爱美的他头上还会扎一根神气的小辫呢!
过不了多久,我这个小馋猫经不住没事的诱惑。急忙让妈妈用刀将它分成两半。哇,切开的西瓜有着粉红色鲜嫩的果肉里还有黑籽儿,仿佛是一双双好奇的眼睛,打量着这的兴起的世界。
我拿起勺子,吸回流下三尺的口水狠狠的咬了一口,顿时,甜丝丝的瓜汁,滋润喉咙,仿佛一股清泉流入人心田,爽口美味,让人情不自禁吃下了第二口回味无穷的西瓜,终于,我笑眯眯的吃完,舔了舔嘴唇悠然自得的走到书桌边。
据说,西瓜还具有清热散毒、防暑降温、美容养颜的功效呢!俗话说得好暑天半只瓜,药物不用抓。呵,同学们,一起来尝美味,快乐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