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瓜作文150字
每年的九月份,我们家乡平湖都要举办西瓜灯节。这不,一年一度的西瓜灯节又来临了,大街小巷到处挂满了西瓜灯。
我们早早的吃过晚饭,疾步如飞地来到广场。这里灯光迷人,一场瓜灯雕刻比赛正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 选手们个个聚精会神,那一个个原本普普通通的西瓜在他们的精雕细琢下,摇身一遍,成了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圆溜溜的西瓜上,有的刻画着各种各样的人物,有的描绘着如诗如画景色,有的雕刻着一些可爱的小动物们,围观的人们无不啧啧称赞。
远处的湖面上是如梦的美景:五彩斑斓的灯光,照在碧波荡漾的湖面上。这边,一朵朵娇艳的‘’荷花‘’竞相开放,仿佛是仙女撒下的一颗颗粉红珍珠;那边,一条‘’长龙‘’摇晃着银光闪闪的身躯,在龙门前来来往往,像是要一跃而起;一旁的‘’凤凰‘’则昂首挺胸,不断地煽动着尾羽,一展自己的美丽风采,夜色越浓,灯光越亮。
平湖的西瓜灯节,真是一年比一年办得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