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瓜作文150字
一个骄阳似火的下午,爸爸从河南出差回来后,带回来两个圆鼓鼓的大西瓜。
第一个西瓜是黄色的。远远望去,西瓜像披上了一件黄大衣。黄西瓜像大大的皮球,又像圆圆的火球。我想:果肉一定是红色的。我急忙把西瓜切开,一看,啊!是红色的。我大声喊道:妈妈,我猜对了。我高兴得手舞足蹈。我急忙尝了一口,啊,真甜!
第二个西瓜是绿色的。西瓜大的犹如气球一样。我想:它的肉一定是红色的。妈妈却说:是黄色。我怎么也不相信,就这样,一场争吵开始了。大约吵了5分钟,我吵不蠃,我决定切开西瓜看看。我连忙拿出水果刀,切开西瓜,一看,果然是黄色的,我恍然大悟。我垂头丧气地对妈妈说:我输了。我偷偷地切了一块,一尝,啊,真甜!我口水直流三千尺。我刚想要吃一口时,被妈妈逮个正着。妈妈笑着切了三、四块给爸爸和我吃。
我家吃西瓜就这样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