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瓜作文150字
2418年,科技发达得很,人可以飞上天,动物呢也可以听懂人话呵!没想到吧,我也是一个非常有名的发明家,最有代表性的就是我发明的七色西瓜。七色西瓜一听名字就知道它有七种颜色,分别是红、橘、黄、绿、青、蓝、紫。七色西瓜是用一个普通西瓜和魔法颜料做成的。您大可放心,魔法颜料是用天然植物的汁做成的,它没有毒。要说它的功能,那可多了!西瓜的每种颜色都表示每一种心情。当你紧张的时候,就可以吃青色的西瓜,放松心情。当你难过的时候,你吃一块蓝色的西瓜,就会有许多小朋友找你玩,让你开心。当你失败的时候,吃一块橘色的西瓜,就可以鼓励你继续努力七色西瓜还可以缩小,方便携带。它的样子有很多种。有圆的、方的、三角形的等等。只要你买了这种西瓜,您即可以随身携带,又可以变化您的心情。这就是我发明的七色西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