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说:我们吃饺子吧!我高兴极了。一蹦三尺高!
我问妈妈我可以包饺子吗?妈妈说:可以啊!然后,我们就开始包起饺子来。爸爸擀皮,妈妈和我一起包。妈妈包的像个金元宝,而我包的却像一个没有上战场就趴下的战士一样,歪歪斜斜的。包了好几个都是这样子,我一屁股坐在沙发上不想干了,妈妈说:别灰心,我教你。妈妈细心的教我怎么包,我按照妈妈所教的要领很快就学会了,也像她一样包了个大元宝。我高兴极了。不一会儿一个个金元宝就摆满篦子,真好看!
饺子包完了,准备下锅。过几分钟,热腾腾的饺子就上桌了。香气扑鼻而来,真香啊!不知道味道怎么样,我迫不及待地尝了一个,呀!真好吃,希望下次还可以亲手包饺子吃。
劳动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