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西瓜——描写西瓜的作文作文
我最喜欢的水果是西瓜。
西瓜长得又大又圆,像个皮球一样。它穿着深绿色的外衣,上面还有很多黑色花纹,摸上去凉凉的,滑滑的。随着咔嚓一声,切开西瓜,红红的瓜瓤露了出来,像一团火在燃烧。瓜瓤中间镶嵌着很多黑黑的瓜子,像黑黑的眼睛,又像一颗颗黑宝石。把西瓜切成像月牙一样的小块,轻轻咬上一口,沙沙的,甜甜的,嘴里满是凉丝丝的汁水,一下子把炎热和干渴驱赶得无影无踪。
西瓜可浑身是宝!瓜瓤甘甜可口,瓜皮可以做菜吃,就连那小小的瓜子晒干了也能当我们的小零食。
你喜欢西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