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瓜作文150字
我是一个碧绿的大西瓜,从小就待在西瓜园里,快乐的成长着。还向一位老人(老西瓜)学了魔法。
有一天,我成熟了,主人想把我拿到集市上卖,我可不想现在就让人吃掉。于是,就在主人把我摘掉时,我滚进了下面的路上。
我这一滚不要紧,不偏不倚滚进了别人家里。于是就有了下面的故事。
我滚到了一户人家,这户人家看起来挺穷的,连饭都吃不上,饥一顿饱一顿的,真可怜。我想:我能不能被他们吃掉呢?他们那么穷,我可以为他们充饥。于是,我开口说话了:你们吃掉我吧,我可以为你们充饥。没想到他们却不舍得吃掉我。
无奈之下,我滚到了另一户人家,他们正在吃饭,我悄悄地滚到了里面。
这户人家的人心肠真好,首先进来的是一个小男孩,他正想叫,我拦住了他,对他说:我可不是普通的西瓜,我会魔法,还能说多种语言,名字叫绿绿。他说:我叫皮皮鲁,你有事吗?于是,我对他讲了我的故事,并请求皮皮鲁帮助一下前面的那户人家。皮皮鲁同意了,不过,皮皮鲁说:必须把你告诉他的妈妈和爸爸,要不然,哪来的钱帮助别人呢?
皮皮鲁一家经过讨论,决定帮助那户人家,我高兴极了!那户人家非常感谢我。皮皮鲁想让我留在他家,没办法,我只好留了下来。
这就是我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