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喷泉的作文200字篇四_看喷泉
星期五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双鱼广场看水上喷泉。
来到河岸边,河岸两旁早已站满了观看的人群,喷泉里外一共分有好几层喷头。水里安装着五颜六色的彩灯,灯光倒影在喷出来的水花,水花的颜色也千变万化。喷泉随着音乐的高低起伏跳起了欢快的舞蹈。有两边喷上来的水,像两只蝴蝶在翩翩起舞似的,一只是青绿色的,而另一只是蓝色的,两排喷泉形成了它的翅膀;中间的喷泉喷得很高,喷出来就像火箭似的冲向天空,又落下来,中间的喷泉类似公主一般,旁边的喷泉在为它伴舞,在中间的喷泉跳起了美丽动人的天鹅舞,河边来游玩的人,难道不是被它那优美的舞姿所迷住了吗?
水上喷泉不仅为人们增添了许多色彩,还增添了许多欢乐。
最新:喷泉(通用)
今天阳关明媚,秋风送爽。真有点秋天的感觉了!
下午,我和妈妈到孟州市海尔广场去玩,还没有进广场的围栏,我看见喷泉今天打开了,我兴奋的甩开妈妈的手,小心翼翼的穿过马路,快速奔向喷泉。
今天出来的人真多,有满脸慈祥的爷爷奶奶,有天真活波的小朋友,还有幸福的妈妈推着摇篮中的宝宝。大家都来享受阳光,享受秋的第一份凉爽。
我在这也结识了一个三五班的同学,我们俩在喷泉中穿来穿去,笑啊、闹啊。间歇式的喷泉骤然喷出水柱,把我们淋成了落汤鸡。我很玩的很开心。
渐渐地到傍晚了,夕阳西坠。妈妈说要回家了。我和新结识的朋友握手约定明天再来玩喷泉,然后才恋恋不舍的跟妈妈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