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喷泉的作文200字篇二_音乐喷泉
金鸡湖音乐喷泉在苏州市的湖滨公园北面。
晚上,我和我爸爸一起去金鸡湖看音乐喷泉、水幕电影。没想到,这里人山人海,到了以后竟然找不到位置。我们好不容易才找到位置,我朝向湖面一看发现就几个水柱,没什么特别呀!竟然吸引了那么多人。就在我怀疑时,响起了音乐。几条水柱随着音乐跳舞。这时我才觉的我的想法是错的。水柱高的时候可以喷到100多米高,水柱低的时候才喷到1、2米左右高。最高的水柱像下雨一样落下来。最低的水柱像小瀑布一样落下来。音乐停了,水柱也停了。
突然,一扇水做的墙出现了。墙上放映着电影。原来是水幕电影开始了。水幕上出现了各种图片。实在美丽及了。
音乐喷泉和水幕电影实在是太神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