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喷泉的作文200字篇一_音乐喷泉广场
音乐喷泉广场位于沂河岸边,是滨河景区的一部份。那里风景优美,是个让人留恋忘返的地方。
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音乐喷泉广场就成了灯的海洋,水的世界。天上的星星一闪一闪,好像小眼睛在一眨一眨的,月亮散发出银白色的光。音乐喷泉在疯狂的西班牙斗牛士舞曲中舞动着优美的舞姿。音乐高昂的时候喷泉就喷的高,音乐低沉的时候就喷的低,音乐激烈的时候就交叉喷射。喷泉下面有许多可以发光的灯。每当喷泉喷水时就放射出五彩缤纷的光。走进喷泉就像下了毛毛细雨一样凉爽。所有的人们都被优美的音乐陶醉着
人们的想象力可真丰富啊!音乐喷泉广场,你是人们智慧的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