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过桥作文200字
有一天清晨,微风拂面。小白兔来到窗前,久久凝望着窗外,那朵奶奶为自己种的蔷薇花仿佛又长大了许多,那粉粉的花瓣上晶莹的露珠在缓缓滚动。呵,昨天又下雨了吧!小白兔拍了拍脑门,今天要去看奶奶了,奶奶生病了。于是,她穿着格子连衣裙,匆匆忙忙地跑到小河上的独木桥,向前一看,看见山羊伯伯正一拐一拐吃力地向桥中间走去。小白兔顿时停住了脚步。心想:山羊伯伯走得一拐一拐的,肯定受伤了吧,然后,小白兔走下桥,让山羊伯伯过了桥,再到对面。
最后,他们都高高兴兴地去看望亲戚了。
两只山羊过桥(通用)
在一个美丽的森林里,有一条清澈的小河,河上有一座又长又窄的独木桥,一次只能一个人过桥。
有一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白山羊要到河对面去买东西,它在桥中央遇见了黑山羊,两只山羊谁也不让谁,白山羊说:你退后。黑山羊说:为什么是我退?你不退?说着,它们用各自头上的犄角推来推去,最后,扑通两只羊一起掉到了河里。
两只山羊一起挣扎了半天,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上了岸,黑山羊对白山羊说:对不起,早知道我应该让你先过桥,我们两个就不会都掉到河里了。白山羊不好意思地说:这件事,我也有错。
通过这个故事,我懂得了我们应该学会互相礼让。
今天早上做体操时,体育老师宣布了下午要比赛的班级,项目,时间。顿时,操场上一片骚动。
我们五年级的三分钟过桥是定在下午第二节课的。我们班这一项练得很差,很多同学都不报大多的希望了。有的同学已经私底下猜测好我们班的名次了。
下午第二节课的上课铃声一响,教室里就热闹起来了。每一个人谈论的主题都是三分钟过桥。正说着,老师进来了,同学们赶紧开始做眼保健操,可每个同学都是心神不定的。我的心随着音乐的波动一起一伏的,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比赛中发挥到最好状态。
走到操场上,操场上早已开始沸腾了。练习拔河的,跳绳的,都在苦练。我们班同学赶快挑了一块空地,努力练习着。希望我们班可以跳出倒数第一的行列。
大家正练得热火朝天。两位老师一前一后地向我们走来。眼快的同学早已喊了起来:老师来了!老师来了!刚刚还在那和同学讲话的同学,立马站好,一脸庄严。队伍中杂乱的声音一会就消失了。
开始!计时器嘀答嘀答地开始计时,后面的同学们全部探出半个身子,大家的嘴巴仿佛都被胶布封上了一样发不出声响。可心却全吊到了嗓子眼上,在心中奋力地喊着:加油!加油!老师也在旁边助威。摇绳子的同学密切合作,绳子有节奏地飞舞着。跳绳的同学抓住绳子上下飞转的空隙,像小猴子一样窜上去,准确地跳过脚下的绳子。终于轮到我了。我奋力一冲,轻快地一跳过去,只听见我前面的那位老师数着100,101,102我心里甜甜的,因为这些成绩中也有我的功劳。
嘟!三分钟到了。我们班同学三分钟跳了119个!这个成绩是我们没有想到的。同学们这些天的辛苦训练终于有了最好的回报。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