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美妙的春天作文优秀范例
春,悄悄地向我们走来。
渐渐地,大地苏醒了。草儿伸了个懒腰从土地里钻了出来,个个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亲切地问候:嗨!今年比去年有气色啦!花儿露出了可爱的小脸,害羞地看看天,看看地,看看同胞,都咯咯地笑了起来。太阳公公的脸色更润更红了,瞧!他在和白云们轻切地聊天呢!白云们讲着学校里的趣事,逗得太阳公公哈哈大笑。
又到了风姑娘执行苏醒大地的时候了。她挎着一个似布袋的风口袋,轻飘飘地来到了森林里。她把口袋轻轻打开,顿时一股股和煦的春风像获救的娃娃似的,欣喜若狂地跑遍了整个森林。熊感觉到了春天的到来,都从洞里跑出来呼吸新鲜的空气;鸟儿也在春风中苏醒了,它们一齐飞在天空,叽叽喳地叫着,像是在告诉动物们:春天来了!小鸟的消息很快传播了森林,动物们个个都从睡梦中苏醒。有的去捕食准备今年的食物,有的则和同伴们一起玩耍起来,有的甚至藏在邻居家的门旁,当邻居一出来,就给它一个惊喜!
雷神、雨神最近闲得慌,一次值班的机会都没轮到。这天,他俩总算上岗了!雷神一声令下,惊动了大地。雨神不甘落后,随后就施足法力,让绵绵春雨细细地洒落下来。春雨滋润着大地。小草变得更绿了,它们高兴地说:哈哈!洗澡咯!花儿开得更艳了,红的红如苹果,黄的黄若香梨,给大地装点得格外富有生机。柳树、杨树一个个在春雨中舒展着长长的辫子,像个干旱地区的人见到了水,贪婪地吮吸着。春笋也一个个像小牛一样饮足了水,全都从地里冒出头来,欣赏着雨中美景。
啊!春是如此美妙!我爱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