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姑娘驾着东风轻轻的来了,她把细细的春雨洒向大地,唤醒沉睡了一个冬天的世界。
小草偷偷地探出绿色的脑袋,迷迷糊糊地说:春天,你好!
迎春花欢快地吹起黄色的小喇叭,滴滴答答地说:春天,你好!
柳树高兴地甩起绿色的头发,兴奋地说:春天,你好!
玉兰花优雅地换上白色的裙子,温柔地说:春天,你好!
碧桃花连忙打起粉色的花骨朵,羞答答地说:春天,你好!
小鸟儿在天空欢快地飞来飞去,叽叽喳喳地说:春天,你好!
小朋友们都甩掉厚厚的棉衣,来到公园里活动,欢叫着说:春天,你好!
春姑娘听见了大家的问候,也亲切的说:大家好!
其他人还在看
春天,你好!(通用)
冬,冰清玉洁,高傲凛然;春,温晴明媚,平易近人。相比,后者为我更爱。此时寒冬已过,已经立春,天气乍暧还寒,窗外早有几缕明媚的春光。春天,真的来了
春天,你好!你穿着薄纱曼裙,挽着芬芳花瓣,踏着和煦微风,顶着温晴朝阳;缓缓地走来了。看!小草为了迎接你,已探出了嫩绿的小脑袋,在阳光下尽情地伸着懒腰。看!小溪为了迎接你,早已用火热的心溶化冰冷的外表,此时在尽情地奔腾欢唱。看!窗外的世界,有了你的到来,又多了几分生机,添了几抹色彩。听,窗外早有了鸟儿清脆的鸣叫;闻,空气中早有了新鲜泥土的清新;触,嫩芽竟悄悄钻出枝头,长出了纤细的茸毛;观,远处早有了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的朝气蓬勃。嗯!春天,你真的来了
春天,你好。看!你鼓起小嘴轻轻地吹,冰雪融化了,草儿泛青了,柳树发芽了,花儿绽放了,看!你鼓起小嘴暖暖地吹:阳光和煦地照着,鸟儿欢快地飞着,孩童们快乐地舞着,春雨弟弟也淅淅沥沥地下着,农民伯伯看着这春耕的好天气,正在轻赞:春天,真好!
春天,你好。看!远处的天上为何如此炫彩班澜?原来是群小孩子,嘻嘻哈哈地玩耍着,他们的手中,拿着各式各样的、五颜六色的风筝,远远望向天空,如同只只美丽的蝶舞在空中,这春的气息倍加浓郁,正如朱自清的《春》中所说:天上的风筝渐渐多了,地上的孩子也多了。城里乡下、家家户户、老老小小、也赶趟似的,一个个都出来了。的确,春风中飞舞的风筝实属春天的一大标志。孩子们笑着、闹着,开心地叹着春天,真好!
春天,你好。你带来的,不仅是风景与生机,更多让我恋慕的,是你带来了希望!从古至今,多少文人墨客为你留下伏笔。《立春日赋》中的春在水无痕,春在山无际。李白桃红未吐时,好个春消息。《春日》中的柴门照水见青苔,春绕花枝漫漫开等无一不描写了你的风采,你是希望的代表,是生机与起点的象征。你是温睛与幸福挂勾,你的明媚与美满持平。融融的春光中,肥沃的田野上,茁壮的青苗破土而出,生活也不尽如此这般生机,这般美好!美好,才刚刚始
春的神奇,展示了一个十三岁孩子的心思。十三岁的春天充满了梦的色彩与涟漪:是心灵的触动,是拼搏的冲动,是成长的感动,也是岁月为我们留下的撼动。十三岁的春天更是充满了希望,人生能有几次拼博,面对心中的目标,要明白今日不博何时博。为梦奋斗,舍我其谁。在这个明媚的春天,我们一起携着心中的梦,伴着拂耳的春风,走出一片芬芳的园地,携着春天的希冀,去梦想每一片蓝天。
十三岁,难能可贵人生之春。在走向园地前,别忘了说一声:春天,你好!
精选:秋,你好!优秀范例
秋来了,欢快明朗的。没有春天蓬蓬勃勃的欢乐,也没有冬天千里冰封的幽静,但是,秋却是一个拥有安静快乐的季节结合了两种不同的美的季节。在秋的脚步声中,万物走向成熟。
听,菊花唱起歌儿来了!蓝盈盈的、粉嘟嘟的、红通通的花瓣儿,随着秋风漫舞,对着树叶儿歌唱。它们像节日的焰火,像美丽的珊瑚,在微风中亭亭玉立,婀娜多姿,五彩缤纷。
瞧,漫山的枫叶儿红了,火红火红的!红得似火,红得似霞,红得似璀璨的珍珠!它舒展开身体,将自己本来就火红的叶儿尽量扩张,显得更像秋天的植物之王,听沙沙沙,沙......像是在对秋天表示欢迎。
啪!又一个果儿被摘了下来。漫山遍野的累累硕果高挂枝头,希望的田野里金色的麦浪随风起伏,收获的喜悦在勤劳的农民伯伯的脸上飞扬,丰收的歌儿在晴空万里中飘荡。啊!这秋天多美丽,多么让人欢乐!
我爱这美丽的秋天,更爱这丰硕的秋天。
推荐:寻找春天优秀范例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大家脱掉了厚厚的衣服,去感受春天的温暖。
春天像一个害羞的姑娘,躲躲藏藏的。
小草从地下探出了小脑袋,那是春天的眉毛吧?
几朵鲜花绽放出五颜六色的布,那是春天的衣服吧?
树上都长满了小小个的花苞,那是春天的孩子吧?
泉水丁丁冬冬的,那是春天的琴声吧?
鸟儿们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春天终于来了,春天真美丽呀!
春天来了,我看见了它,听见了它,闻到了它,春天在树上,在鸟儿的声音上
春天真美呀!
推荐:明天你好
献给我的童年,那是一段小有遗憾的幸福时光。
我的人生只有遗憾,没有后悔。我的童年,过去也是一样。我的过去可能并不完美,但我依旧很满足。时间如水般,我们终将长大。童年终会结束,青春终将逝去,人生也终将结束,一个人他最大的敌人不是他人,不是自己的心,而是岁月不是吗、也许在未来的某一天,当我回想起昨天的我,才发现许多事情都变了。或许我还会独自一人在黑暗的角落,抖着肩膀哭泣,两岁的我哭着哭着笑了,十二岁的我们笑着笑着哭了,但那又如何,我还会含着泪微笑的面对明天。
昨天,过去,再见!
明天,未来,你好!
春天优秀范例
快瞧啊!美丽的春姑娘来了!你看,她穿上绿裙,驾着微风,来到了大地。
春姑娘来到了小草面前,小草连忙换上绿袍子,出来迎接春姑娘,花儿也张开了灿烂的笑脸,芬芳扑鼻,吸引着一群辛勤地蜜蜂来采蜜,犹如我们的园丁一样忙碌着。就连柳树奶奶也抖动那长长长的秀发,随风飞舞,姑娘抬头望望天空,啊,小鸟在天空自由自在飞翔着,莺歌燕舞。它们还在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讨论南方的春天多么美丽、多么温暖。
是谁在弹琴呢?哦,原来是解冻的小河在弹,丁丁冬冬的真好听!小河里,鱼儿欢快地畅游。
一年之计在于三春春天不仅给大地带来一片生机,更为人们带来了美好的希望。农民们正忙着播种施肥呢,为秋天的收获做准备。小朋友们穿上新的衣服背着书包兴高采烈地上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