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树的春天作文
春天有许多花草树木,我最喜欢的要数校园里的那些樟树了。
春天的樟树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新的嫩叶,比以前好看多了,不再是头发全部掉光的秃头老爷爷了。
樟树的旁边长满了小花小草什么的,给樟树编织了一个个朴素的花环,铺了一层层绿油油的地毯。有的小朋友喜欢采摘一些小花插在樟树那绿油油的大叶子上面,看起来跟花团锦簇似的。
有些樟树春天会开花,那白色的、一串一串的挂在樟树上的一朵朵小花像一串串吊灯,又像樟树上的一对对耳环,那小花在树上到处都是,我心想:樟树的耳朵可真多呀!
一阵春风吹拂着千万片嫩绿的樟树叶,摇摇摆摆,婀娜多姿,好像在向大家炫耀:你们有谁比我更好看?
这就是校园的樟树,这就是春天的气息。看到那一棵棵绿油油的樟树,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同时欣赏着那些美丽的花儿,让人神清气爽,流连忘返。
有了樟树的春天更美丽。我喜欢樟树,更喜欢这美丽的春天。